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量力而行:谈投入与职业关系之异人刀客篇

根据你的投入选择你的职业与定位路线!倩女幽魂玩家谈职业之异人刀客篇。

  (倩女幽魂ol)上一次谈到了射手与医师的投入与实际效果的关系,这次轮到最近处在风口浪尖上的异人和一度衰落的刀客身上,到底异人刀客身上,多少的资金能达到什么水平呢?

  >>>>>69-129各阶段卡级 医师主要打造心得分享

  >>>>>根据投入选择定位 倩女幽魂医师射手心得

  >>>>>倩女幽魂职业攻略:后期打造心得之医师篇

  好了、现在我们来说下、顶着枪林弹火、冒着生命危险来说下异人吧、现在哪个职业是家喻户晓、哪个职业是出类拔萃的?答案是异人

  但是请大家沉思下、出类拔萃建议在什么基础上呢?传说中的推土机是怎么样的机、推的又是怎么样的土呢?拖拉机也可以推动松土、但是拖拉机绝对推不动混泥土、同样是机、同样是土、本质上是有很大区别的、要看什么机推什么土

  个人认为、异人是个极致的职业、在不计算投入的情况下、终极8大王者、异人不管是单挑、群战、小规模战斗都是翘楚者、

  但是、玩游戏可以不计算投入吗?或者说、你可以不计算投入的玩游戏吗?如果你可以、那么请你玩异人吧、纹身等待着你去超越、

  异人个人眼中可以分别5类异人、

  超神类异人:不计算投入的打造、

  大神类异人:花费在十万以上的异人、

  小神类异人:花费在1-10W的异人、

  平民类异人:花费在几千到万之间的异人、

  渣渣类异人:不花费或者是花几千的异人、

  超神类异人我前面已经说过了、在八大职业达到极致的情况下是最恐怖的存在、这是有原因的、其他职业加强、只是加强个人能力、但是异人加强、是加强他的一群BB能力、一个是单体加强、一个是群体加强、优势谁大谁小、一目了然、那种异人已经不能用推土机形容他了、总之途径之地、片草不留、超神类异人在本体不断加强的同时、他的BB已经无法杀死的情况下、本体的生存能力增强意味着什么?

  大神类异人:基本上在3W攻击+、3级大势至型异人、这类异人单体有优势、但是在群战中和小规模战斗中、被集火后也是瞬秒的命、因为虽然他的BB很强、但是他的本体还是很弱、本体的弱势如果被敌方的同样大神射手或者超神射手盯住、绝对会被爆的体无完肤、

  小神类异人:攻击在2W5-3W之间、这样的异人其实在和7大职业对比中是没有多少优势的、他的BB无法做到咬谁谁死的地步、他的防御和气血会使他很难更好的生存、而异人的死亡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你必须花费很长的时间去召唤BB、这一段时间不被敌方盯住还好、被盯住了、你除了中断以后跑路、要么就是死亡、所以这类异人想要在战场上混的开、必须依赖队友的辅助、不管是魅者的打乱敌方阵脚还是奶妈的加血、都必须有保证!

上一篇:根据投入选择定位 倩女幽魂医师射手心得 下一篇:事无巨细都要把握 倩女幽魂PK细节要点分享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