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事无巨细都要把握 倩女幽魂PK细节要点分享

倩女幽魂PK细节要点心得分享,助你应对各种PK场合更加得心应手

  (倩女幽魂ol)小调侃各种PK是需要注意的地方,不管你知道还是不知道,每一个PK的细节,你都必须要把握得好才能百战百胜。

  >>>>>不抛弃不放弃 倩女幽魂输出型侠客打造心得攻略

  >>>>>拨乱反正 全面解析不一样的平民刀客技能

  >>>>>69-129各阶段卡级 医师主要打造心得分享

  1.武器上的羊脂玉或者青金石效果在触发时,会在对方身上刷出一个很短时间的减防状态,此时其他玩家进行攻击也有相同的减防加伤效果。雪花晶有几率将对手减速,战斗中能有不少出彩的效果。

  2.异人在PK中如果想与自己的宝宝使用移形换影,可以使用【Alt+~】键快速选择,而不必去找宝宝再点击头像。

  3.被魅者强混之后不要慌张,及时停手自己和灵兽宝宝的攻击,防止混乱后出现互相攻击的情况。

  4.魅者的绝技四边静和黄鹤绕碧树可以看作是一个套在魅者身上的封魔领域,接近魅者的人都会受到影响。同时魅者开启绝技时不能使用试香罗,否则绝技效果会被顶替掉。

  5.利用擂台的台阶高低差,可以快速拉开与对手的距离,特别是摆脱异人、刀客分身的穷追猛打颇有效果。

  6.方士的四灵护体减伤效果比较逆天,应该优先让医师或者魅者破除护体。

  7.刀客的陷阱架设无法看到,首先需要预判+猜测,看到刀客有弯腰读条的动作后,切莫随便主动接近刀客,宁愿让他冲过来都不要主动冲上去,否则很容易被控制。

  8.如果被异人罗衫渐阔,千万别继续接近异人,否则减防再被石化,你就是一个被强制固定的活靶子。

  9.拥有一只忠心性格的照肝胆技能的出战灵兽,对于抵抗刀客魅者的控制会有奇效。

  10.对于躲藏在分身和宝宝里面的异人刀客,优先运用敌对列表将其选择成焦点。

  11.大型PK中,优先锁定对方的医师,由甲侠拉过来集火;其次魅者针对对方杀伤力较大的目标直接变狐掉。控制对方的治疗和输出才有获胜的可能。

  12.最最最真理的一句话:没有最弱的职业,只有投入与理解不够多的玩家。

  PS:如果各位玩家有什么意见与技巧分享,欢迎在以下评论了抒发哦。

[编辑:蓝月]
上一篇:量力而行:谈投入与职业关系之异人刀客篇 下一篇:娱乐奖励兼得 倩女幽魂蹴鞠玩法小心得分享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