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浅谈魅者在擂台切磋 比武和野外操作技巧

新职业越来越逆天,老八职业还有多少人在坚持呢,喜欢魅者的就坚持下去吧!

  之前有许多魅者的PK攻略,但是由于版本的更新换代,许多打法技能释放已经过时了,今天,小编就来分享一下自己的魅者擂台1V1,比武,以及野外PK经验。

  首先来讲讲擂台1V1吧。就单挑来说,如果对方是有免控技能的职业,比如说方士,偃师(方士腹语真言、偃师血晶)可以先隐身靠近目标,随后沉默定身起手,先耗一波血,之后开黄鹤混,一般只要不是物理系法躲职业,一天黄鹤吃满就能秒。但是有法躲的职业的话并不一定能秒,那么就只能接上个沉默了,为什么要接沉默呢,因为沉默之后可以随时接任务技能,要是被对方开出免疫技能要怎么办,没办法,用红杏吧,打失明,拼人品咯~对了魅者附体可以增加失明概率的,走PVP路线的朋友可以打一个。

浅谈魅者操作技巧
浅谈魅者操作技巧

  如果对方不是带有免控技能的职业,就开场水云游沉默定身后开黄鹤。一般职业评分不相差很多的情况下,魅者一直就是擂台的王者。还有说一下对战刀客,刀客有陷阱,可以先让宝宝去踩,然后边走位边找真身。刀客算是一个不好打的职业,也是魅者几个不好打的职业之一。

 

浅谈魅者操作技巧
浅谈魅者操作技巧

  这里要说一下,魅者的黄鹤就是神技,无视各种减伤,战甲、断恨、画魂减伤在黄鹤面前并没有效果。

浅谈魅者操作技巧
浅谈魅者操作技巧

  接下来我们来说说比武之类的小规模团战吧。控制系职业不管在任何游戏中都是吃香的职业,不可或缺的职业。就拿最老的转服一来说,比武第一永远有魅者,或许有人会说,其他区有状元队没魅者的,那小编想说,可能是他们对手太弱了吧。

  那么魅者比武时我们要怎么操作呢。小编觉得魅者可以打先手,如果本方有一个方士,而对面射手以箭塔龟缩在角落防守,那么魅者的四边和方士的雷火只要配合好,就是一波爆炸输出。当然这是特例。比武时,如果对面奶妈抗性很高,可以把目标转移到输出及侠客身上(侠客中了混乱的话,光环就无效了哦~)。其次目标就是输出职业了,盯着对面输出最高的职业控,干扰对方输出,就能减少己方奶妈压力尤其是混乱,因为混乱结束后会使地方丢失攻击目标。破阵子可以丢给地方元素抗高的职业,来增加己方输出,绣停针可以给方士画魂丢来减少对方伤害。当然比武不能只靠一个魅者,团队配合才是最重要的!

浅谈魅者操作技巧
浅谈魅者操作技巧
浅谈魅者操作技巧
浅谈魅者操作技巧
浅谈魅者操作技巧
浅谈魅者操作技巧

  最后就说说野外开红夺魂的小细节啦。如果你是去偷袭抓单的话,当然是隐身最好啦,找上个隐身切装的武器和项链,之后旗哪里符,找到在哪,控住开黄鹤杀或者喊上队友来杀。

浅谈魅者操作技巧
浅谈魅者操作技巧

  如果对方人多的话要怎么开红?简单,喊上一个己方偃师,同时叠好点连击点,两个人交流好,魅者起手四边罩住大部分奶妈,偃师开免疫,秒穿目标,随后偃师飞旗子拉跟随,这一套连招需要很高的默契度,大家慎用!小编觉得这是最好的开红方法,除此之外,魅者太脆了了,在双方差距不大的情况下,魅者单独开红和找死没什么区别。

[编辑:蓝色]
上一篇:论老职业如何应对强势职业 格挡堆取解析 下一篇:新倩女幽魂现版本职业打造几大路线大盘点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