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新倩女幽魂现版本职业打造几大路线大盘点

到底是抗性路线还是躲避路线,来看看来自玩家的分析

   魅者一直以来都是PK场最重要的存在,其多种控制技能,无人不怕。而正因此,倩女职业打造路线向来都是满足基本血防后,开始着手进行应对魅者的相关打造。而职业路线的选择大致也是在此处开始不同的走向。

  纵观倩女玩家整体,主要的两大路线是躲避流与抗性流。在这两种路线之下,按照职业又细分为几种不同支线。

  躲避流:花费较高,适合RMB大神玩家。无可争议,是目前排行榜上的主流。

  1. 依靠比武进行敏捷洗点以及比武称号加成。

  2. 装备属性的抽取以及洗炼

  3. 灵兽附体的打造

  4. 传家宝的洗炼

  5. 法宝选取

  6. 状态药加成

新倩女职业打造路线盘点
新倩女职业打造路线盘点

  该路线同时兼顾命中,在职业对抗上既有效改善输出效果,又可减少魅者控制,同时还能减少受到低命中平民玩家的伤害,在大投入方向上性价比较高,配合一定的减伤,广受输出职业以及控制职业的大神追捧。

  支线:爆发躲避流 偃师 射手 方士 画魂

  强控躲避流 魅者

  高伤躲避流 射手 异人

  抗性流:花费较少,适合小资玩家。是目前排行榜辅助玩家主流。

  1. 依靠职业抗性加成技能等级的提升

  2. 装备属性的抽取以及洗炼

  3. 灵兽附体的打造

  4. 传家宝的洗炼

  5. 法宝选取

  6. 帮会修炼

新倩女职业打造路线盘点
新倩女职业打造路线盘点

  该路线只重抗性,在PK场上减少魅者控制方面较躲避流效果更好。投入相对较少,配合一定的血防、格挡以及减伤,深受魅者、奶妈、侠客等辅助流职业的欢迎。

  关于职业成长路线,在这两种之外,随着区服的差异以及职业特性等等当然也有其他的冷门路线。

  如部分金甲追求的高血防高格挡高元素抗,配合变狐抵挡,在PVP战场上,这样的金甲仍然多见。

  还有部分大神追求极致高攻,例如一些射手,装备属性以及法宝主堆力量,配合侠客状态,立好箭塔,PVP战场上也是强悍的存在。

  另有高端大神魅者,抗性与命中躲避兼顾,是PVP战场上最难对付的角色,自然也较容易受到针对。

新倩女职业打造路线盘点
新倩女职业打造路线盘点

  当然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玩法,在目前版本,职业不平衡最为严重的阶段,相信机智的小伙伴也能琢磨出新的路线,游戏不是一成不变的,高血高防高攻高致命就能霸服的时代已经过去,我们欣喜的是,正经历着这一变化,相信不久,也许明天,一种全新的职业打造路线就会流行,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蓝色]
上一篇:浅谈魅者在擂台切磋 比武和野外操作技巧 下一篇:【发家致富】一世镜之帝姬远嫁3带3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