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三分钟一张小青票 老司机教你玩转金山寺

老司机教你如何玩转十八铜人阵,别人10分钟一次,而我们只要3分钟!

  4848每天看别人跑钉板咻咻咻的飞过去,然后自己一脸蒙逼的无奈的一步步小心翼翼的走过去,484看别人走雪地犹如走安全区一般血都不掉10来20秒就上到boss那里,自己还一脸蒙逼的等着暴风雪停了才敢上去

  今天楼主我就把这个秘诀告诉你们

  看剑!

老司机教你玩转金山寺
老司机教你玩转金山寺

  首先我想说一下,这不单单129的号能用,只要是玩游戏的都能用到

  钉版那关有两种方法,一个是跳格子,一个是直接卡过去,通常用的是跳格子,因为直接卡过去虽说很牛逼但是如果队伍没有医生的话也是没什么卵用的

  先说卡格子吧,方法是

  先退后一点,然后按住w键不放,接近钉版之前按空格键跳起,然后鼠标左键点击游戏边框蓝色可拖动窗口部位,也就是外框!

老司机教你玩转金山寺
老司机教你玩转金山寺
老司机教你玩转金山寺
老司机教你玩转金山寺

  .点住后不要移动也不要放开,然后你要开始计算时间了,比如钉版离你两个格子就是2秒,4格子就是4秒,然后鼠标左键放开,接着0,1秒后再放开w键(提示:w键就是前进键,如果你的w键设置了别的请用方向键,但是方向键离空白处有点远)就完成了!

  然后我说第二种方法,这种方法是奶妈职业的福音,为奶妈量身定制!

  过钉版前给自己上个复活,为什么上复活能,因为这种方法卡完以后会死。后退一点,打开大地图,随便点一个钉版后面的坐标,然后按回车键。回车之后就弹出了输入法,别的输入法如果有状态栏的也可以,这里我推荐搜狗输入法!

老司机教你玩转金山寺
老司机教你玩转金山寺
老司机教你玩转金山寺
老司机教你玩转金山寺

  .这个输入法有一个浮动的状态栏在游戏窗口里面的,你在跑动过程中也是看好一定要在上钉版的前1秒或者2秒,右键点击输入法状态,这时候游戏就会卡住,千万不要点击任何地方,,俗称卡屏,接住默数12秒,按esc两下取消,然后你就发现你已经到了钉版的另一头!(温馨提示,网络黄色的时候会有延迟所以尽量不要使用这种方法)

  小编觉得:要是掌握了这个技巧,也是个财路啊!以后就可以在世界上喊,专业帮跑小青票3分钟一次,一次XX万。哈哈哈!小伙伴们快去尝试吧!

[编辑:蓝色]
上一篇:小小偃师养成计划终篇 法宝及传家宝选择 下一篇:新区也疯狂 一生所爱大神〆风少ゞ装备秀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