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老司机带你飞 给战甲玩家的一点小小建议

关于战甲的一些小小建议。

  首先我是冰火系。我也不知道为啥好多好多战甲觉得光系关宁容易刷分。而选择光系。

  我是双手战甲,有人会觉得双手攻速慢,双手太脆。想想没减伤的射手吧,攻速确实有点影响,但防御一点不耽误。战甲千万别堆元素抗,其实没一点效果。比如,手镯戒指和水抗纹饰真心没必要打。

  于是我换成了忽视光和忽视火。因为我有的荧惑斩路线,同时一定有很多战甲忽视了一个抢人头神技,摇光灭。

给战甲玩家的一点建议
给战甲玩家的一点建议

  千万别忽视这个技能。战甲群攻元素伤害之一。其实并不暴力。对有减伤职业的伤害很小,但是在群战中,配合双手和火系的减防御,一个减速加一个四匹马同时爆炸会造成四到八次伤害。经过测试,在忽视光高于光抗情况下,对没有减伤的职业每个兵魂伤害在2500左右。那就相当于有一两万伤害。几个关键点,一忽视光,二双手高物攻,三减速四匹马同时爆炸。当然,实话实说,可能我的一些思路不适合两年以上,或者129以上的战场。因为没试过,不敢得出结论。单纯是谈一些感受,不要喷。

  从入手战甲以来一直以双手冰火系为主。绝世功109及129关宁应该有人眼熟。有侠客的时候输出还是很给力的。我是主堆力量,命中靠手镯和命中药比武状态维持。不算太高,致命也不高,战甲有加致命技能,遇到难打的用下,所以属于一个暴力双战甲,为了配合输出,破盾能点的都点了。进攻方面就是高攻击高破盾,命中和致命实在没法兼顾,次之。当然还有忽视光和火,我都搞到了一百以上,没几个够我忽视的。另外技能等级,一定要高,战甲吃技能不吃装备,所以有经济实力建议法宝背补天,我背包以补天和力量为主。没敏捷,既然走了这条路就不要怕死,所以压根没考虑躲避,至于命中,物理系的0.9命中加成实在是低性价比。

  当然要想群战酸爽,标配的天地无极和挫骨印必须有,越高越好,你甭管他现在上的慢不慢,难不难,必须有!冰火系来回切,慢慢的群体都给上个状态,会让你的团战中你方占据很大优势。

  防御方面,战甲有减伤,所以普通攻击一点不怕,怕就怕加成伤害,可以无视减伤的。尤其是断恨画魂战甲和特殊的老刀心魔,战甲现在少了,老刀又不敢不防,所以附体我打了吞山河,朱蝶灭,揽魂慑。很多人觉得防御是虚的,没有减伤确实很假,有了就不一样了。因为堆了力量,相应物防高了,配合减伤,能够弥补双手没格挡的损失,而对于防法系,一个是元素伤害一个是控制,元素抗没人家忽视高就不要堆了,所以我去掉了手镯的水抗。不过画魂的元素攻击确实疼,技能伤害高。克画魂除了打附体克制,还有个技巧就是站在他面前开反伤,打断根也要开反伤,都是多次攻击也就是多次反弹伤害,注意,战甲反伤是跟自身攻击有关的,所以这也是双手优势之一,一般三只蝴蝶过来,累计反伤八九千,画魂会死的比我快,如果扛不住画魂一波冰冻,那就说明真不是一个档次了。

  而对于魅者,我真不觉得通过躲避防魅者是个好办法,你一个输出职业跟人家拼敏捷,实在不明智,除非你的血宝宝实在极品,但你敢就靠躲避和照肝胆不堆一点抗性吗?兼顾就会产生浪费,特别平民,一定要减伤这种无谓的浪费,我放弃躲避,用来搞抗性,附体,修炼,功勋,临时抗性。加上装备的。还有战甲周鼎威,足以对付普通魅者和老刀。

[编辑:蓝色]
上一篇:【奶妈攻略】教你选号加校服10W血和高抗 下一篇:上天入地无所不能 新倩女最全能的职业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