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新倩女幽魂困难模式师门闯关视频攻略

新倩女幽魂困难难度师门闯关攻略,附天工阁详细攻略

  相关攻略:

  >>>>>>新倩女幽魂109春草攻略视频

  >>>>>>视频详解新倩女幽魂附体打造技巧

  >>>>>>做小青 原来遇到山也能这么暴力

  我们的配置是109的31W射手,18W侠客,20W医生,23W方士,20W异人,18W魅者,不过也有69,89打法建议。(69,89魅可以定身,具体后面有讲)

新倩女幽魂困难模式师门闯关视频攻略
新倩女幽魂困难模式师门闯关视频攻略

  这里只放上天工阁攻略

  我感觉天工阁的BOSS,控制抗很高,其余四大门派都能控8秒左右,到了天工阁降为3秒。

  然后我机智地切强晕装=-=BOSS没有辜负我的期望,被我晕了6秒,定在原地不动。

  个人是补天魅,切装强晕178,技能9.1秒,晕BOSS6秒,完控BOSS

新倩女幽魂困难模式师门闯关视频攻略
新倩女幽魂困难模式师门闯关视频攻略

  ⒈偃师

  我们先选了左边打偃师,打偃师小兵,先打控制傀儡的人,不用打铜傀。一路清过去压力不大。

  BOSS切装无限晕,血快没有的时候,会出一个极天之邪,会出现3秒免疫好像,还会回血,不过不难,先杀极天之邪,然后继续打BOSS。

  比较容易地就过了。

  ⒉画魂

  画魂的小兵感觉像神机营的射手,很暴力,靠近2次一个人,我被打中一下,半管血没了(当时气血应该4W+,法防1W1)

  建议侠客先丢减速,魅者沉默一个,眩晕一个,混乱一个,(变狐一个)然后跑过去群混,远程职业尽量远处砸群。

  就这样一路清到BOSS,BOSS一开始没压力,不过近身会放冰冻,没有血的时候,会开挂一样地放天地留白= =,被晕了还会放!!!

  我站在最远处(15米),因为跟大画魂切磋过,放放天地留白,我把他晕住了,站远了失明,天地留白打不中你。

  几个输出由于站的近了,很快就被秒啊,我就让他们站我这里,这样安全的输出了。不过刀客就哭了 23333333

  ⒊最终BOSS

  打完画魂BOSS感觉还不太难,以为最后BOSS会像画魂BOSS一样有惊无险地过了。

  继续无限晕BOSS,慢慢磨它血,

  结果到最后面无限放天地留白,居然还会回血!!!

  我们边打边讨论了回血是怎么回事。

  一开始以为是,人被天地留白打死才会回血,后来发现不对,

  一个个站远了,刀客也逃开了,照样回血。

  后来我觉得是铜傀的原因,提出先杀铜傀,果然有用!

  不回血了,然后BOSS就一直在原地放天地留白,慢慢被磨死。(刀客又哭了=-=)

  总结下,个人打最终BOSS的方法。

  一、要有个控制,让BOSS不能动,然后所有远程输出离BOSS15远再打

  二、先清理铜傀,再打本体,清理完了就不回血了。

  109魅者强晕要170左右吧(切装项链带+5的,42级晕是7.8秒)

  不过听说还有种方法,就是等BOSS天地留白了,减速BOSS,2个射手轮流推BOSS ⊙▽⊙...

  这里给69,89魅者一点建议

  69魅者没眩晕,89魅者眩晕不成熟

  不过可以堆强定身啊,可以背一包定身的钟,穿一身强定身的装备去试试,然后找个人抗怪,医生一直刷血

  89可以在定住之后,切下强沉默控。

[编辑:淡然]
上一篇:虐恋轮回三世镜 5分钟教会你速通三世攻略 下一篇:新倩女幽魂截图攻略之截图系统广角的重要性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