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一笑微微又奈何:如何做一个好帮主!

一个好的帮会离不开帮主的呕心沥血,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大神帮主一笑微微又奈何关于帮会管理的小心得分享。

  从2016年10月7日建立帮会"一笑微微又奈何"(美人如玉),经过短短的三个月的发展,帮会已经成为4级帮(马上5级),130位成员,帮战联赛成绩稳定在乙级,帮会欣欣向荣。有些朋友进入我们帮会QQ群就会被吓到,从早六点到晚两点,大家总是不间断聊天,关系非常融洽、气氛活跃温馨。

  我是一个网游老玩家,完了十几年网游,始终认为游戏第一是休闲娱乐放松,第二是交更多朋友,第三是网络社群生活体验,第四是排行榜。之前一些游戏里的好朋友,生活中也成为多年的挚友,游戏里相互鼓励配合、团队作战、不屈不挠、奋力拼搏的精神用到学习和工作中,这是非常有益的。平时工作比较忙,有时候一出差一个礼拜,但还是尽量每天登陆游戏,玩玩游戏放松下压力,非常有利于忘掉工作中的琐事,舒缓一下心情。

  从建立帮会之初,我就和帮会核心成员探讨帮会定位问题,生活帮?战斗帮?娱乐帮?赚钱帮?想来想去,单独突出哪一方面都不好,如果每天给大家施加任务压力,会让游戏变得不轻松,但如果帮会发展缓慢,也让进取型玩家没动力。如果不追逐帮战排行,就不能让大家认识到团队配合的作用,但天天思考打架也会心态不轻松。因此,三个月以来,我们通过兼容并包生活玩家、战斗玩家、休闲玩家、赚钱玩家等,取得了很好的平衡,帮众流失率很低,互动交流非常频繁。鼓励大家形成固定队,固定队成员之间常常互换交流,形成了深厚的友谊。

倩女幽魂,倩女同人,微微一笑很倾城

  作为一个帮猪,其实有点“苦”。捐帮费是少不了的,前期不给大家造成负担,帮会要想快速发展,不能收太高帮费,我帮帮费一直是全服较低的,但奖励非常高,怎么办?卖装备、卖儿卖女、冲元宝,也要顶住。作为一个帮猪,被大家“欺负”是少不了的,一上线就成为炮火攻击和调戏的对象,只能施展乾坤大挪移,最后发红包了事,不过乐在其中,蛮开心。

  当然,帮会发展这么好,离不开核心层的巨大支持,我平时工作比较忙,晚上和周末上线,核心层几个人之间相互配合和分工必不可少,共同为了帮会的发展做贡献,大家积累了深厚的友谊。在此,感谢副帮猪温婉,一个店铺排第一的高富帅异人,战斗中我们的输出大拿,帮会管理全靠他了,帮会建立第二天一筹莫展,在杭州城闲逛的时候拉他加入了帮会,一路走到现在,每次捐款比我还多,我非常感谢温婉。此外,感谢文文和心心,开心果和斗图高手,战龙堂中流砥柱,帮会管理也很细心。感谢二位长老,老服大神帮会小萌烈山,感谢新晋长老统战高手放肆。感谢帮会管理细致入微的琉璃,具体执行工作全靠他了,据说第二天考试也没耽误指挥帮战,最后熬夜复习取得高分。最后,感谢我夫人,巧燕堂主云熙,一路走来,一起经历了很多,目前复习考研刚刚辞去管理职位。

  感谢帮会里每一个好朋友,大家一路走来,积累了深厚友谊。最后总结一下吧,游戏是为了休闲和在社群生活中交更多朋友,勇于承担、积极乐观,再加上点逗比卖萌,再加上核心层的强力支持,离一个好帮猪就不远了。

如果主动

我们就会有故

更多好玩趣事

欢迎加入叶子猪倩女QQ交流群:477392462

扫扫二维码,更多精彩等着你哦!
[编辑:犀利摇]
上一篇:生活技能解读 千羽大大教你发家致富! 下一篇:老司机带路!土木战殇英雄本职业搭配推荐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