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从法躲到物躲,我们需要的究竟是什么?

倩女幽魂从法躲到物躲,我们需要的究竟是什么?

  倩女幽魂中玩家的路线很多,法术躲避流,物理躲避流,致命,抗性等等!今天来看看一位玩家对于法躲和物躲的一些看法!

  简单谈谈我对装备打造的理解:一代版本一代神,随着以方士为代表的法系的没落,以断刀为代表的物理系的崛起,众多大神纷纷将自己的法躲换成了物躲。装备的打造路线都是要运用到实战中的,法躲物躲在实战中的作用到底是什么呢?

  大家心里很清楚,其实躲避防不住同档次的号,低端号也不需要躲避来防住。躲避防的是中端输出号,是比自己低一个档次的号,是堆不起命中的号。中端输出号命中不高的原因有三:

  第一,没有比武称号,这是最关键的一点,也是比武最大的意义。

  第二:石之灵和洗点,吃药。

  第三:装备上敏捷,命中属性条数不够。

  而从法躲到物躲,躲避的优势正在慢慢缩小。

  第一:大神越来越多,比武称号也越来越难拿,没有比武称号的加持,你的面板还这么漂亮吗?

  第二:神兵的推出,敏捷大幅增加,法系命中得到很大的加强;洗点来说,敏捷总是越来越高的;老区愿意吃药的也会越来越多,毕竟也就玩个pvp,还不多吃点药?

  第三:装备上来说,抽洗固定三敏捷,比双敏捷成本高出数倍,固定四敏捷那是纯拼运气。老区装备不断贬值,固定三敏捷(命中)越来越多。难道说五躲避之后要走六躲避?七躲避?

  所以从大体上讲,大部分所谓的大神号,与中端输出号,命中躲避之间的差距是不断缩小的。从躲避流初衷上来讲,躲避,躲的是什么:1.控制;2.伤害加成状态;3.直接的伤害。

  1.物躲只能躲避很少的控制,比如断刀的击飞,偃师的定身;会被失明,侠甲拖,泡泡冰冻,魅者的控制基本全中;由于控制都有百分比命中率加成,躲避控制变得越来越不靠谱。

  2.伤害加成状态。新四军战甲,偃师,画魂,断刀。上状态的难度越来越低。战甲双状态不上就没伤害,属于最差的;偃师,打好连击点直接穿,大家都懂,要注意偃师穿人被照肝胆之后还得补几下普攻,比战甲好的多;画魂四水是群上的注意!另外画魂其实不需要冲到人群里面上四水,只需要扔完四水,随便投笔引爆就可以了,五秒可以上一次。而且即使不上四水,输出也很高。断刀呢?平沙带在身上的,关山无限打就行,还不会掉,两道刀光上,是上状态最舒服的职业。上状态越来越简单,躲避越来越难。

  3.直接的伤害。越来越难。画魂断刀偃师异人射手方士,现在输出都很不错,物理法系都有。有人说可以堆双躲避。双躲避等于不躲避,对手注意堆一下命中,很容易跟上单躲避。走在前端的大神早就开始打造抗性流,因为抗性,才是大神的软肋。小魅控死大神的例子太多了。然而大神除去抗性之外的属性依然选择了躲避,敏捷。实际上对于一个大神,又不是顶尖的大神。有很多实在的属性可以选择。比如抗致命,比如力量,比如防御气血,比如冰抗水抗,比如命中。

  躲避仅仅适合某些人,不是所有人,躲避和抗性的矛盾(传家宝,附体),倩女越来越高的命中,最终会让躲避成为顶级大神的专属属性。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子衿]
上一篇:每周播报 天尊真武坛小组资格赛开启 下一篇:宝石怎么选,玩家分享打石之灵的小技巧!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