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新手截图攻略】留给你一个美丽的倩女

倩女幽魂忠实风景党,教你如何截出美美的倩女图。

  我是一枚忠实的倩女风景党,每次发截图贴都有宝宝问我怎么截的图。那楼主就专门开个贴说一下吧。

  自己的截图镇。

  倩女切换到截图模式有两种方式:第一种,ctrl+printscreen进入这个界面。

  这个界面的基础上可以选择隐藏一些模型和姓名,右下角可以调焦距景深等,屏幕下方右边是很多人没有注意到的广角,中间是截图按钮右边是相册。

  个人建议不要用游戏自带的景深,因为在很多细节方面处理的不是很好,后面我会教大家怎么加模糊效果。

  这种清屏模式在把所有需要的调好以后就可以点下方的拍照按钮,点击以后是这个样子的。

  右方会出现不同的效果供你选择,

  在选好风格以后,点击屏幕下方的分享,图片就会保存在倩女文件夹默认的截图文件夹下,然后你可以选择分享到微信,梦到或者其他位置,当然,也可以选择不分享。

  第二种:ctrl+alt+printscreen清完以后,屏幕所有的杂物都已不见,这个时候就用快捷键屏蔽其他模型

  这种清屏方式出来是没有截屏按钮的,这就要用到楼主一贯的截图模式了。

  我们前面说道,第一种清屏模式后,用游戏自带的截屏按钮截图,相信很多宝宝都是这么截的。那么问题来了,这样截出来的图并不清晰怎么办。这是楼主用游戏自带截图截出来的图片都是原图但是只有几百K要是平时看看还好,想做桌面就会很糊。

  鉴于图片清晰度的需要,我们抛弃游戏自带的截图,使用其他软件截屏。楼主用的是微信第一种清屏模式ctrl+pringtscreen,调好隐藏等东西后,依然可以按ctrl+alt+printscreen进行全清然后就进入了截屏的理想界面。

  大家可以看到,上一楼的图片是1.4M比游戏自带截图要清晰很多。

  微信截图是alt+A不管你再那个界面,只要微信在线就能用。当我们把游戏界面调好以后,按alt+A就会出现截图框,这个时候用鼠标选区就可以,选好区,点边框出现的“√”,然后点开微信聊天按ctrl+V截图就复制出来了(不止微信聊天框,也可以点开文档,QQ聊天框都可以)因为楼主一直用的手机贴吧,所以这些图我是直接复制在文件传输助手里,然后发到手机上面

  复制到微信以后就可以选择保存到电脑文件夹,不过这样就会多一道工序,还有一种方法就是用电脑自带的截图,比如楼主的电脑就是360的截图,用这个截图会直接蹦出来文件夹,要求选择文件保存

  以上就是基本的截图步骤

  虽然看起来有点复杂但是截图截多了以后就很简单了

上一篇:干货:万妖双坑之魅者锻造攻略知多少? 下一篇:倩女攻略 平均24w颜值队推倒英雄皇城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