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倩女幽魂每周播报 你没见过的七绝七致命

每周更新解读,重要资讯,犀利的装备!精彩的挑战!还有各类趣味轶事,装备属性展示!每周五约定你!

  每周更新解读,重要资讯,犀利的装备!精彩的挑战!还有各类趣味轶事,装备属性展示!每周五约定你!

  “皓雪琼枝殊异色,北方绝代徒倾国”,期待已久的【女神方】终于蜕变问世,以后不是大美方不让进队…

  全民争霸赛全国总决赛&2017玩家交流会将于8月26日在武汉拉开帷幕,CC77频道将全程同步直播,一起来见证哪支队伍将问鼎全国总冠军宝座吧!

  “高花赤玉盏,灼灼熠云烟”,全新时装——【凌霄】上架,丝织锦缎,轻纱凌霄相结合,简洁俊朗、清凉温婉,带来丝丝江南柔情。

  “情思如云,折月摘星“,七夕活动浪漫上线,为心中的Ta献上祝福,向世界说出“我爱你”,七夕专属绚丽称号等你摘取!

  69装备频出不修,137项链接连【蝴蝶+4】,苍天到底饶过谁?

  固定双最大19%,七绝不修,附送混乱陷阱+混抗9.8%,此等核武器真的如同主人名字一般,666666666…

  惊天地泣鬼神!整齐划一的七绝七致命!传!家!宝!主人霸气发问:”还有谁!“

  精彩远不止这么简单!想知道更多精彩内容,赶紧围观视频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qn.yzz.cn/

[编辑:犀利摇]
上一篇:土豪玩家为挚爱一掷千金 玩家婚礼纪念帖 下一篇:七夕秀恩爱,这是一碗味道独特的狗粮!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