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到底有何玄虚?一个破解幸运为何物的男人!

倩女幽魂到底有何玄虚?一个破解幸运为何物的男人!

  仔细看这张CAD,这是我做的倩女幽魂爆率分析图,当你幸运250时打开第一格爆率,爆一个蓝装,当你幸运400时打开第四格,会爆蓝,爆红,爆粉,为什么不会必爆粉装呢?因为上面有0-9,10个数字,当你的幸运尾数在粉装占的格子8和9的时候会爆,其他尾数都爆不出,当你550幸运的时候,开启第七格,这么你第七格会爆,第四格也会爆,但是你的幸运尾数要占四个数字,2、3、8、9,所以550幸运也不是必爆,当然有可能这个BOSS刷出来的时候,只站了一个幸运尾数比如0,你怎么打都不爆。一个BOSS刷出来的时候,有可能格子里没有粉装,你幸运数字不管是几。它都不会爆,有可能一个BOSS刷出来的时候有俩粉装,都在2和3位置,所以有时候会一下爆俩粉装,这样的解释最合理。


  要爆粉装,首先要有足够高的幸运,这样能开启多个格子,第二个就是幸运尾数卡的运气够好,这样你会连着爆,还有就是这个BOSS刷新的时候需要很低的幸运就能爆,这就合理的解释了为何0幸运也会爆粉爆鬼,每个BOSS都有初始的幸运值,这是有公开的。幸运固定后,一个点打几天,挑一个最好的固定不动就行了。比如粉装在9号位置,你幸运尾数9,你觉得你打几次能打到9这个粉装位置呢?当然肯定会有提生方案,比如你打了20个BOOS,粉装原来占一格,现在成了3格,当你打到50个的时候,粉装变成9格,那你不就爆了吗?怎么能让你一直打都不爆,游戏不用开了。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子衿]
上一篇:这还是一个奶妈吗?关宁60连斩排名第1! 下一篇:两个月被骗30万,五年友谊精心策划的骗局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