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玩家分享,关于倩女卡能力值分组的思路!

倩女幽魂玩家分享,关于倩女卡能力值分组的思路!

倩女幽魂中分组是一个迷,有时候分到顺风大神场,有时候分到实力相当的场次,有的时候又分到逆风场。尤其在逆风场被大神虐到爬不起来,让许多玩家想办法改变能力值来分到能力值低的场次。于是有一位玩家提出了一些卡能力分组的思路:

很多人,是不是发现自己就算脱了装备,该进什么场还是进什么场?哪怕重新检测能力,也没有价值。现在分享一个亲身体验。
olor: rgb(255,255,255); font-style: normal; text-indent: 0px; letter-spacing: normal; font-family: Tahoma, 'Microsoft Yahei', Simsun; word-wrap: break-word; white-space: normal; orphans: 2; color: rgb(68,68,68); font-size: 14px; font-weight: normal; word-spacing: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 我周天时候转职,转职后修为修炼重置,导致能力值排名在本服3000+,然后我点满修为修炼,装备换好,重新检测能力,但是,虽然我能力值150万,但是排名还是3000+,我尝试去跨服擂台匹配,匹配队友都是只有10万评分,然后我尝试重新检测能力,下线重新登录,排名依然不变,匹配对手还是这么弱。由此可知,你检测的多少能力,穿了多少装备,都不是实时的,实际分组,就是根据那个能力排名来看。所以,假如你能让你排名发生变化,就可以影响到具体分组了,备注,排名可以在能力检测页面查看。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子衿]
上一篇:震惊!马云居然在倩女里,有图有真相! 下一篇:倩女幽魂每周播报 距离核武器只有半厘米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