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玩家测试,画魂减伤伤害加成的计算测试!

倩女幽魂玩家测试,画魂减伤伤害加成的计算测试!

  倩女幽魂中画魂的泗水有加成伤害和秘术减伤,一位玩家妆匣宝石只打了一个房间,然后四周瞬间被堵了于是出来之后趁着不卡的时间,测了一下减伤与伤害加成的加/减算法。

  首先,实验对象为画魂泗水加成与异人的形影相吊和秘术减伤,还有一堆无辜被打的鬼灵。画魂泗水之前拿野怪测过加成约为100%(1水=约25%),异人2个技能的减伤相加大约为50%。

  无泗水无减伤打出的最高伤害为6183,无泗水有减伤打出的最好伤害为3067,有泗水有减伤打出的最高伤害为10126。

  有泗水无减伤没怎么测,倒是上完状态之后不小心多按了一个木头伤害值好像是1.1W左右,虽然打了很多次,但是不排除我脸黑没打出最大攻击的可能,还有别吐槽我的号多垃圾,这就是个打宝异人,虽然幸运和没有一样。

  那么从数值上大概可以看出这个减伤的减伤基数为增伤前的伤害,于是先不管防御计算先后,对于减伤得出显示的伤害=施暴者的技能打出的伤害×(1+增伤百分比-减伤百分比)因为防御暂时不好加进去算所以还是先当没有吧!目前得出的结论是在被打者身上的增伤与减伤关系为相加减。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子衿]
上一篇:双11后的好去处,出家场景将在本周推出! 下一篇:藏宝阁惊现土豪,8特殊坐骑天天换都多!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