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还怕关宁被虐心吗?分享关宁一点小经验!

倩女幽魂还怕关宁被虐心吗?分享关宁一点小经验!

  倩女幽魂中每天的关宁既是激情的时刻,又是虐心的时刻,每天心惊胆战的报名就怕进了刷鱼场被当做鱼刷,今天就有一位玩倩女幽魂5年多的玩家给大家分享一点点关宁经验。

  自己打关宁,基本能匹配到平民场。场均460。艰难的场次也很少低于420分。因为在转服一,且近一年半关宁都在挂机。有些地方是变了,如果还用得上请点个赞,用不上也别喷。

  1.报名场次:

  前三场:挂机的人太少,没分刷。

  后三场:部分大神专刷存在感,与大神同方混不到分,在敌对方被当鱼刷。

  关宁两小时共8场,不要从第1场或第6场开始报名。

  2.脱装备:

  脱装备是关宁进平民场的前提条件,而报名和进场时的装备评分保持一致性也很重要。

  倩女系统读取装备的时间是从进地图开始的。例如,你人在杭州装备30万,脱光装备后传送进关宁,系统读取的装评也是30万。正确做法是,在杭州将装备脱光,换个地图等待传送进关宁,这样读取的装备才是脱光之后的。

  报名的装备和关宁进场的装备最好一致。如果你报名时只脱了5件装备,等待进场的时候脱了8件,前后装评读取不一样,那么匹配到大神场次的概率就非常高了。报名时附体和出站都拿下来,等关宁进场提示出来后,按下确定键,再装上。

  3.进场地图:

  同一地图进关宁被分配到一起的概率很高。第一场不要选择在杭州和北京进场,中间的场次万万不能在蒲家村进场。第一场建议从蒲家村或阿格拉报名进场,后面场次建议是北京和阿格拉,即每打完一场出来之后马上传送到阿格拉去等待。如果你在杭州进场后碰到大神了,那么打完后脱光装备,不要呆杭州,改去其他主城。

  4.刷分路线:

  虎啸营路线:位置1—位置2—位置3—位置4—位置1—位置567。

  龙吟营路线:位置2—位置1—位置2—位置3—位置4—位置567。

  刚开始直接飞敌方起点打一波挂机,然后返回我方起点再刷一波挂机分。刷完两波挂机后,马上打开战斗统计列表,观察几个数据。

  (1)对面有魅者老刀等控制,就选择抱团行走,反之可以单兵作战。

  (2)敌方挂机人数较多,一定要单走,跟团没肉吃。

  (3)留意敌方前三明的职业,遇到方便马上跑路。

  抱团刷分:永远走在队伍最前面才能抢分,看人先扔群,助攻比杀人重要。一套秒不掉千万别死磕,浪费的时间够杀好几个挂机。

  单走刷分:在位置567来回穿梭即可,偶尔去一下位置12。单走最容易捡旗子,交旗子一定要选择周围友方人数较多的时候以提高阵营分,但阵营前三名在附近先不交。

  小伙伴用了我的方法还是进不去平民场了,后面我上号试了。效果还是明显的。这个场次对面就1个大神,而我方没有大神,自己装评第一就开始刷鱼了。

  这是刚刚匹配到的场次,也算是刷鱼场了。后面三张是今天的关宁分: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子衿]
上一篇:良心建议,新手小哥哥小姐姐注意事项! 下一篇:打宝队梦寐以求的场景,满地守财自己打!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