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倩女幽魂每周播报 功能优化技能修正

  每周更新解读,重要资讯,犀利的装备!精彩的挑战!还有各类趣味轶事,装备属性展示!每周五约定你!  “花灯如昼,人约如旧”,元宵节活动全服开启,Q萌挂饰、特定家园装饰等你带回家!  节日特有家园装饰物:微笑天使、龙腾四海。  萌妖号观光小竹筏开船啦

  每周更新解读,重要资讯,犀利的装备!精彩的挑战!还有各类趣味轶事,装备属性展示!每周五约定你!

  “花灯如昼,人约如旧”,元宵节活动全服开启,Q萌挂饰、特定家园装饰等你带回家!

  节日特有家园装饰物:微笑天使、龙腾四海。

  萌妖号观光小竹筏开船啦!摆渡汪在青丘水域助你游览美景!

  问:11张礼券就收获唯一坐骑的手气你怎么看?答:想打那个人一顿:)

  世界惊现逆天,但是89级拂尘洗不可修复,技能加一,最大5%,怎么说…就很惨!

  整齐5致命手镯!不过,让你看的是那一条格外显眼的乱入法系!

  【异人之魂】+【方士之魂】,这种搭配很是奇妙!

  抱着抽废了化神兵的想法抽帽子,没想到随手就是一条固定不能打孔,美滋滋~

  精彩远不止这么简单!想知道更多精彩内容,赶紧围观视频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qn.yzz.cn/

[编辑:辰辰]
上一篇:送你一顶绿油油的帽子,戴上头发不见了? 下一篇:倩女幽魂元宵活动,市中珍品一时来坐标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