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倩女幽魂每周播报 终极圆满医师神级项链

  每周更新解读,重要资讯,犀利的装备!精彩的挑战!还有各类趣味轶事,装备属性展示!每周五约定你!  “倩影风华,春意来袭”,2018微电影大赛开启,各位编剧、导演以及“戏精”们赶紧就位啦!  《新倩女幽魂》呼叫中心系统已进行更换新客户服务号码,新的客服

  每周更新解读,重要资讯,犀利的装备!精彩的挑战!还有各类趣味轶事,装备属性展示!每周五约定你!

  “倩影风华,春意来袭”,2018微电影大赛开启,各位编剧、导演以及“戏精”们赶紧就位啦!

  《新倩女幽魂》呼叫中心系统已进行更换新客户服务号码,新的客服电话号码为【95163520】,大家注意啦!

  全新图片问答智能验证测试投放,考验看图说话的时间到了!

  鲜少登场的“转坐骑”,听说接连转出两只【朱雀】?有点强势!

  10个冰收获着两个盾牌,一号固定【3格挡】+【一大幅】;二号固定【双格挡】+【一大幅】+【一混抗】。

  逆天不修【无常之血魔杖】,我猜这是奔着双幸运去的,却猝不及防收获了一把【核武】。

  逆天双幸运,这个我猜一定不是奔着双幸运去的!不过据说这样战斗打宝都不用切装了?!

  逆天4致命,当然今天的重点不是乱入的物理致命了,而是号主是个“奶妈”, 不笑出声我们还是好朋友!

  固定【魂常宛童】+【破雪望春】,绝对算是终极圆满医师神级项链之一了吧!

  精彩远不止这么简单!想知道更多精彩内容,赶紧围观视频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qn.yzz.cn/

[编辑:辰辰]
上一篇:99%的玩家都不知道的游戏彩蛋!(下) 下一篇:满仓库都是过期物品,求心理阴影面积!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