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倩女幽魂每周播报 清明节活动全服开启

  每周更新解读,重要资讯,犀利的装备!精彩的挑战!还有各类趣味轶事,装备属性展示!每周五约定你!  “海棠沾疏雨,风起正清明”,清明节活动全服开启,清明时节“礼”纷纷!  六大活动,特殊奖励等着你哦!  【爆鬼吉时】【宝匣圣手】…你想看的数据这里都

  每周更新解读,重要资讯,犀利的装备!精彩的挑战!还有各类趣味轶事,装备属性展示!每周五约定你!

  “海棠沾疏雨,风起正清明”,清明节活动全服开启,清明时节“礼”纷纷!

 

  六大活动,特殊奖励等着你哦!

  【爆鬼吉时】【宝匣圣手】…你想看的数据这里都有哦~“倩女战报”订阅走起吧!

  纯手工七绝不修配宗法;逆天不修加命中,除了等级真的是完美的存在了!

  同样是69武器,同样是逆天,但是别人家的逆天无钻,除了羡慕还能怎么办呢?!

  双强混帽子,还是生日当天洗出来的呢,这份生日礼物很OK嘛~

  强混乱+13、迷仙引+5、混罗衣+6,分分钟想起被混乱支配的恐惧!

  四法躲+眩晕抗性,这种属性难道是一个固定队?!

  面对这种人这种运气,只想说,真的会被全区人群殴的!

  精彩远不止这么简单!想知道更多精彩内容,赶紧围观视频吧!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辰辰]
上一篇:大二好不容易爆鬼了,可是居然掉线了! 下一篇:纹饰雕琢及纹饰打造,所需消耗量一览表!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