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倩女幽魂每周播报 萌宠奇缘系统抢先体验

  每周更新解读,重要资讯,犀利的装备!精彩的挑战!还有各类趣味轶事,装备属性展示!每周五约定你!  萌宠来袭!“吸宠”玩法抢先体验!  全新资料片新服预约火热开启,现在预约可立得:萌宠奇缘新手礼包,多重豪礼等你来拿!  适逢五一劳动节,欢庆倩女七周

  每周更新解读,重要资讯,犀利的装备!精彩的挑战!还有各类趣味轶事,装备属性展示!每周五约定你!

  萌宠来袭!“吸宠”玩法抢先体验!

  全新资料片新服预约火热开启,现在预约可立得:萌宠奇缘新手礼包,多重豪礼等你来拿!

  适逢五一劳动节,欢庆倩女七周年,部分玩法抢先体验!

  全新头饰、全新背饰齐齐上线,惊艳你这个五一!

  逆天8属性7条刀客技能;逆天全8条刀客技能,现在的传家宝画风都是这么给力的吗!

  6个冰=固定【穿云手】+【苍龙破封】?!最近大概宜打造传家宝!

  五条全敏捷属性;逆天6敏捷附送一条法躲!最近的敏捷都来得如此刺激?!

  大家都是整齐划一的属性,凭什么我的都是4减伤?!

  如果能有这种双不修的属性,我也不介意我的武器是69级的了!

  精彩远不止这么简单!想知道更多精彩内容,赶紧围观视频吧!

[编辑:辰辰]
上一篇:萌宠玩法初探,为属性加成每天要做什么? 下一篇:大写的心疼,玩家刷到护身龙之后掉线了!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