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倩女幽魂每周播报,六绝5条医师技能?!

  每周热点新闻,重要资讯,犀利的装备!精彩的挑战!还有各类趣味轶事,装备属性展示!每周五约定你!  纯天然逆天【血阳战甲】,关键还自带4孔!就问你慌不慌!  蓝装天然带孔也就算了,别人家boss爆的鬼都是自带3孔的,羡慕到想哭!  抽个逆天手套,分分钟就

  每周热点新闻,重要资讯,犀利的装备!精彩的挑战!还有各类趣味轶事,装备属性展示!每周五约定你!

  纯天然逆天【血阳战甲】,关键还自带4孔!就问你慌不慌!

  蓝装天然带孔也就算了,别人家boss爆的鬼都是自带3孔的,羡慕到想哭!

  抽个逆天手套,分分钟就是来个【4精力】,真的心好累!

  逆天鞋子又是抽冰,虽然也有个【双精力】,但是人家还有个固定无钻呀!

  抽个鬼戒指,你又想让我去打宝!

  可能现在的手镯都比较流行物理法术混搭的固定【双致命】吧…

  物理法术【究极混搭风】,双物理致命+双法术致命还真是很让人为难!

  大家还记得前几期亮相的这把超神拂尘吗?四大医师终极技能!

  但是!今天让大家看的是这把“神奇”拂尘,5条医师技能,却让人哭了出声!心疼这位同学3秒钟吧!

  精彩远不止这么简单!想知道更多精彩内容,赶紧围观视频吧!

  点击查询倩女幽魂一掌山河图坐标,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辰辰]
上一篇:小猪佩奇家中摆,现在摆家园这么社会吗? 下一篇:有了这个特效,再也不怕找不到老刀分身!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