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爆鬼不靠看脸靠实力,幸运艺人爆率技巧!

倩女幽魂爆鬼不靠看脸靠实力,幸运艺人爆率技巧!

  倩女幽魂中爆鬼都说是看脸黑还是脸白,但是有玩家说爆鬼主要靠实力,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一位玩家的幸运异人的爆率技巧!首先我们来正确认识下幸运和爆率的关系:

  一、其实官网介绍的是幸运越高爆率越好,这点毋庸置疑,但是很多人都能体会过打了很多,很久就是不爆 。500多幸运一天就2到3个粉,有时候2个星期才一个鬼,而当我们监控了关键词每天都在世界上看到很多人爆鬼合粉。于是总是埋怨自己的号好黑,那么作为过来人,下面说说我自己的看法,如有不妥之处,希望大家理解。

  1、有没有发现在幸运相同的情况下,正装越好,爆鬼爆粉概率越高(特别是有那种正装高级的石头的强力号)。

  2、打的BOSS越多,会不会发现一直不爆,到一定数量之后就会给你鬼什么的。

  3、有的号在特定的副本爆率相当好,(比喻有的人秋江爆率好而有的人河伯好,有的人打守财爆,有的人打薇草爆等等)。

  4、有的时候你长时间不爆突然你改变了下幸运点数发现效果好很多,但是时间长了又不爆了。

  5、有没有发现当你那个星期充的点卡多了,会发现那个星期运气会好一点。

  6、有没有发现有的号打BOSS不爆但是合装备效果很好。

  7、你打剧情发现有时候打140剧情不爆但是打125发现爆率很好,有时候所有日常任务都做完了还没有一个粉,这时你去打剧情发现就给你爆了。

  8、你有没有仔细算过有时候其实只要你每个星期打的BOSS差不多,然后你的号状态不变,会发现爆粉数量基本都差不多,但是差别就是爆鬼的多少。

  二、根据我自己的经验。

  我之前有一个505幸运的艺人,其实我那号因为打的不多,基本每个星期有40个粉,3个鬼,因为现在工作忙没时间玩就低价甩CBG了,打宝3个多月以来,我发现了这样一个特点:

  怎么样提高打剧情的效率:

  1.打1到2次发现不爆了可以去清日常任务积累boss数量,你平时打副本你应该会知道你那些副本爆率好,那些副本爆率差,那么我们打爆率差的副本垫一点boss数量再去剧情,同时打剧情要轮换着打,比如140好几次不爆,可以换125同理125不爆换140。

  2.一般来时每个星期一和星期二是出鬼出粉量最多的时候。你星期一打剧情可以用25的崔猛试试水,比如崔猛爆了可以尝试140,125,135 等等。

  3.当剧情不爆的时候可以去地狱海刷刷活力合合装备,然后再来剧情,你会发现效果好很多。

  怎么样找到属于自己的高爆率:

  1.每个号都有基准爆率,按照官网的发布规则都是公平所有每个号的基准爆率应该是一样,但是事实不是这样。游戏规则是一串串的代码拼凑的同时会有指令,简单的来说某个瞬间你触发了爆鬼指令达到了爆鬼的要求 那么你就爆鬼了,这里面的设置公式都只有开发组自己知道。但是我能肯定的就是这些指令都是根据一个规则在时刻变动的,针对这一点我们只能增加打BOSS的数量来增加爆率。

  2.每个号官方都有监控的,官方开发游戏目的只有一个赚钱,能持续长久的赚钱。那么延伸这一点就是对游戏运营有利的事,他们都会支持,所以你会发现装备好的,花了钱的,爆率自然好一点无可厚非。你有听那个幸运号打了几天不爆东西的吗? 官方也希望玩的人多,只要你长时间玩了,官方自然给你东西,还有就是为什么长时间不上线突然有天你上线了会发现你的运气特别好以及刚从CBG拿下来的号运气好一样。那么提高爆率就是要多充钱,然后再洗钱,你消费的越多,你的爆率就越好(前提是要有高幸运)。

  3.幸运和自己的装备不能停留一直不变,一定要不断的花钱提升打造,像关宁啊,这些对于打宝队不屑一顾的活动一定要参加。这样才能带动游戏的人气,那么官方也会给你照顾,当你一段时时间爆率很好的时候不要再世界什么的地方乱发言尽量隐藏自己,要是被GM发现了你幸灾乐祸肯定会暗改你的。

  4.幸运艺人尽量多弄几个不同幸运值的,这样当你打不同的副本,用不同的号去打你会发现你的粉比以前多好几倍,比如你那个号河伯爆率高,那么河伯的BOSS就让他来杀。

  5.尽量不要在游戏里面说一些骂GM的脏话。

  6.打宝贵在坚持BOSS越多肯定出东西的期望就越高。

  总结:我只相信一点,就是你的花的钱越多,装备越好,评分越高,你的爆率就越好。当然每个区托是肯定有的,但是我们说的托只是那些再游戏中给别人诱惑的的,让别人花钱打造装备,提高幸运的。但是他们爆率其实也不是很变态,你细心的会发现当一个区很死的时候,总有那么几个挑事的的,这些人就是官方雇佣的挑起打架激活玩家打造装备欲望从而带动游戏发展。总之玩游戏和现实生活一样,有舍有得,有付出才能回报一分钱都不在游戏中花的人,想让爆率上天几乎不可能的事,除非你是在给30打工。

  点击查询倩女幽魂一掌山河图坐标,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子衿]
上一篇:城里人真会玩,听说现在都是这么找媳妇! 下一篇:刷出五色土羡慕吗?可是切磋点不够换啊!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