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全职业技能调整测试,奶妈挫骨印数据!

倩女幽魂全职业技能调整测试,奶妈挫骨印数据!

  倩女幽魂中医师的加血量加上广木香的加成,轻轻松松上万的,但是有一个克制医师的附体技能叫做挫骨印,几乎每个职业的附体上都会打挫骨印,那么职业大改以后,挫骨印的效果怎么样呢?玩家测试了一下。

  因为109和150不是我上号,没有图,只有队伍里的数据收集。据说109测试是最高叠到18层,不过当时挫骨直接跳了2层,就记录了19层的数据了。【建议】129最高叠挫骨印到27层,刚好还是介于1w+的治疗左右也有小姐姐建议说按照69到109的挫骨印递加层数差,129应该是24层。不过24层的话,129最高挫骨印状态下的治疗量就比150要多,那样就不合理了。个人理解这个因为不是等差数列的递增上去,感觉应该还是在奶妈普遍1.4w左右的治疗位置。不过按照我们个别的治疗来算不好算,所以按照估算最糟糕的情况就是27层。另外,测试发现【只要你身上有广木,就会直接补上挫骨印的削弱效果。】所以被集火的情况下,身上已经有充足时间的广木状态,就不用再切装上广木了。之前有个说法好像是说被上挫骨你再补广木就好了,事实证明,想去掉30层挫骨印,你需要的是一个有10级附体效果的爱意满满的轩辕守。


  点击查询倩女幽魂一掌山河图坐标,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子衿]
上一篇:测试职业大改后,三连击跟四连击的伤害! 下一篇:壕无人性,6W块买下强化20级143%鞋子!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