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测试职业大改后,三连击跟四连击的伤害!

倩女幽魂测试职业大改后,三连击跟四连击的伤害!

  倩女幽魂中更新后,职业技能进行了大概,一位玩家下午打关宁感觉3连击比四连击好用,就找朋友测试了一下三连击跟四连击的伤害,朋友1.37的防御加影子%33减伤,玩家是2.79的面板50J穿云手,朋友9J的云缭绕,两个数值是48%,62%这个就不放图了。

  三连击:

  不带挂饰不致命3000,流血2900,致命6000流血6000;

  带挂饰 不致命5000,流血3300,致命7000流血6000;

  四连击:

  不带挂饰不致命3000-5800流血2000-3000,致命9000+7000;

  带挂饰不致命6000+5000,致命1.3+7000左右。

  以上都没吃克符,关宁一般会吃。

  一般我关宁打哪个职业就切哪个职业的挂饰,就拿带挂饰的对比:

  三连击:不致命5000+3300,致命7000+6000;

  四连击:不致命6000+5000,致命1.3+7000。

  在不致命的情况下,附体克制是挺大的,伤害区别不大,在致命的情况下,四连击优势明显,那为什么我会觉得三连击好用呢,刚才在测试的时候,我测试三连击的时候,想测出不致命的数据,硬是三连击穿了4,5下才出了第一次不致命,第二次不致命又穿了4,5下才出,四连击想打出一次致命,我不致命穿了4,5下,那按这样,基本是算三连击的致命伤害跟四连击的不致命伤害对比了,才给出了错觉是三连击比四连击好用。

  但是数据告诉我的是,不致命的情况下,三连击跟四连击的区别,不算太大,12000的伤害不差这点,这波砍的很入骨,而且个人感觉三连击的致命率更高,用得更顺手。

  以上数据量不够庞大,不一定准确,纯发表自己的看法仅此而已。

  点击查询倩女幽魂一掌山河图坐标,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子衿]
上一篇:害怕被藏刃刀打?老刀教你防老刀方法! 下一篇:全职业技能调整测试,奶妈挫骨印数据!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