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没抢到激活码?今天带你平行世界一日游!

倩女幽魂没抢到激活码?今天带你平行世界一日游!

  9号的时候平行世界测试服开放了,想必有激活码的小伙伴,都有去一睹平行世界的美景,没抢到激活码没有去的小伙伴也不用急啦,毕竟马上全服开放开放啦,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些截图,看一看平行世界有哪些好玩的等你发现。

  西湖文化广场大地图先来一张,现代感很强有没有,接下来看一看这里还有那些好玩的~


  西湖文化广场中央的喷泉,是不是感觉换了现代的景色倩女更有美感?

  除了喷泉还有一群鸽子(具体是不是我傻傻的没分清)当你靠近就会受到惊吓,飞起来,很真实的。

  在这边发现了个我们的老朋友,咕咕。咕咕是我们进入倩女的第一个灵兽,可爱呆萌的它,可是我们最早的回忆呢~咕咕跟着我们一起来到了平行世界,陪伴我们继续成长~有小伙伴会想,一样的发型,感觉很别扭,别急大大们早就想到了~造型中心可以帮你这一切,只要你用次元币就能满足你的发型,总有一款适合你~

  坐着这里欣赏小姐姐的我。

  先给大家带来一张 地铁票的样式 ,地铁票充分融入了杭州的美景。地铁是现在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能把地铁进入到游戏中,可以说很良心了~ 哦 对了,坐地铁得先买票,不然不让进哦。

  进入地铁站台,与我们现实中的站台十分相似,还有各种小细节等你发现~

  坐上了地铁,就会到达了下一个地图,这张图是南山路。

  有着咖啡厅,酒吧,画廊等等。



       画廊里有好多亮点,等你发掘呦,还有那神秘的画廊老板也在等着你,出了画廊去咖啡厅坐一坐吧。

  当然目前只能休闲的坐着,嗯嗯嗯,跟小姐姐坐在一起聊天,幸福感满满。

  对了,过马路要走斑马线!不可以闯红灯哦(当然红灯的时候你是走不了的)。


  来到了酒吧 而酒吧的老板正是我们熟悉的侠叔,在这里还将会有一些剧情发生,等待你的到来,当然酒吧里还有以为神秘的驻场嘉宾,也是我们熟悉的伙伴~

  南宋御街,时装工作室就在这里。

  名字很熟悉吧,平行世界很多的地方都是你熟知的名字,让我们进去看看。

  这是时装(目前只能试穿)小姐姐特地来帮我截图,女角色穿上后是不是很美~

  测试服只开放了这么多场景,还有个大学以及蔡官巷,让我们共同期待全服开放的那一天~

  最后放一张现代杭州的全景图。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子衿]
上一篇:千羽一图流攻略,萌新职业如何选择引导! 下一篇:这故事告诉我们,千万不要觉得自己脸白!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