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名家装修分享,沙漠领地里的百鬼求舞!

倩女幽魂名家装修分享,沙漠领地里的百鬼求舞!

  随着倩女幽魂中平行世界的公测,大家期待已久的新场景百鬼斋为也来了,随之而来的还有我们的中秋活动~不知道大家中秋过的是否开心呢?每次的节日活动都很期待,因为又有新的家园装饰物啦,今天就带大家来看一位玩家家园装饰的图,这次的新装饰物,毫不犹豫的兑换了!

  话不多说,先上一张全景装饰物~

  感觉瞬间高大上很多有没有!!!

  简单介绍下新装饰物----百鬼求舞,以百鬼斋内场景做映衬,1个主舞台和5个观赏位,共同组成了这个装饰物~不仅可以观赏,还可以跳舞,又是妹子喜欢的,快来一起带上你小姐姐来跳舞~~

  5个小伙伴来到这边帮我截图~(另外一个是我自己)。

  桃花灼灼颜色突出,让景色更加显眼!盆栽互搭,景色更有看点~这里我只用了一些简单的装饰物~来充填景色原本的不足~

  在任何角度,都可以看到它美丽的一面。

  沙漠系列大家还期待什么呢?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子衿]
上一篇:关于老刀打造和攻略,想看的玩家戳进来! 下一篇:最让人崩溃的事情,大二打到最后失败了!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