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九天玄女这么富裕?身边小怪随便掉鬼!

  今天是520,单身狗们已经吃饱了,有侠侣的小伙伴们准备怎么过这个不是节日的节日呢?  昨天一位小哥哥打宝日常刷剧情,140剧情再熟悉不过了,进去一摸玄女就先出一堆小怪,清完小怪再集中火力打玄女最后切幸运爆东西,完美。  可是今天的小怪怎么有点不太一样?

  今天是520,倩女幽魂的单身狗们已经吃饱了,有侠侣的小伙伴们准备怎么过这个不是节日的节日呢?

  昨天一位小哥哥打宝日常刷剧情,140剧情再熟悉不过了,进去一摸玄女就先出一堆小怪,清完小怪再集中火力打玄女最后切幸运爆东西,完美。

  可是今天的小怪怎么有点不太一样?刚清完就给爆鬼了?

  (图片出自:阿耶丶)

  小哥哥正打算开始集火玄女,都还没准备好爆东西呢,就爆鬼了,而且还是畅销的137布甲衣服。点开仔细一看不得了,还是个天然七绝

  (图片出自:阿耶丶)

  小哥哥打宝这么久,小怪爆鬼不是没见过,但这种情况还是头一次遇到。这九天玄女该不会是派了随从送520礼物?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无钻双最大和最大双不修,这样的武器好尴尬 下一篇:扒一扒九天玄女,这个boss到底什么来头?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