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鸡窝爆两个鬼?其中一个还是自带三孔!

  不管是普通玩家还是专业打宝队,副本任务打boss时,没有一个不希望爆鬼的。爆鬼很常见,但是一次性爆两个鬼呢?  有位小哥哥打宝已经黑了大半个月没见过鬼了,这回他开了电脑上了号就直接去照妖,第一次就照进了鸡窝岭。这莫不是要转运预兆?  清理完了小怪打bo

  倩女幽魂不管是普通玩家还是专业打宝队,副本任务打boss时,没有一个不希望爆鬼的。爆鬼很常见,但是一次性爆两个鬼呢?

  有位小哥哥打宝已经黑了大半个月没见过鬼了,这回他开了电脑上了号就直接去照妖,第一次就照进了鸡窝岭。这莫不是要转运预兆?

  清理完了小怪打boss,他小心翼翼地掐准时间切了幸运。boss倒地右下角出现一排装备投点,咦!还真的爆鬼了。

  (图片出自:繁华落尽人清泪)

  不,仔细看地上竟然有两个鬼!一个是137扫把,一个是137项链。啧啧啧,真是超友善的boss,两件鬼都是137的。

  美滋滋的把两件鬼纳入囊中,小哥哥惊呆了,因为其中那件137扫把竟然自带三孔!

  (图片出自:繁华落尽人清泪)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固定三致命的出现,到底是惊喜还是惊吓 下一篇:同样是宝宝挖资材,为何你家资材用之不竭?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