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偷菜的良心不会痛,家园里的菜地必须捂紧了

  家园菜地里红色紫色的作物成熟后,系统会在聊天频道刷出消息让全世界的人看到。不管是敌对互掐,还是日常缺资材,大家都会想到去偷菜。亦或者,闲来无事刚好看到世界上的系统提示,一个没忍住就点了飞往杨家镇的旗子。  来不及收菜被偷的主人就很恼火了,特别是种

  倩女幽魂家园菜地里红色紫色的作物成熟后,系统会在聊天频道刷出消息让全世界的人看到。不管是敌对互掐,还是日常缺资材,大家都会想到去偷菜。亦或者,闲来无事刚好看到世界上的系统提示,一个没忍住就点了飞往杨家镇的旗子。

  来不及收菜被偷的主人就很恼火了,特别是种来做盆栽的小伙伴。小机智们就开启了各种防偷模式,有的家园是城市地,就在菜地上整齐的摆满了高大的榆树盆栽,边上再用屏风围起来。

  (图片出自:昆仑荒漠一霸)

  各领地的家园就更好办了,建筑可以自己安排位置。很多小伙伴都会把菜地全部叠在一起,再把大床压在菜地上,再用各种盆栽或其他装饰物挡住周边。更有甚者,把大大的老桂树也移过来。

  (图片出自:嗨呀我的心肝)

  (图片出自:芸汐)

  潇湘馆的家园就不能效仿了,菜地不再是菜地而且船只,但仍难不倒聪明的小伙伴们,他们用百年好合、大型芦苇等各种能放水里的装饰物,把满载的船只遮得严严实实,还不失美感。

  (图片出自:意君兮)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新时装溪泉如何达到最美?且看各种搭配方案 下一篇: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防偷菜地是怎么被偷的?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