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这位偃师居然能组到这样的阵容打副本!

倩倩布告栏假期依旧准时营业!倩倩收到超多大大们的故事/求助/吐槽/寻人/征婚/安利…决定和大家分享今日份的瓜

  倩倩布告栏假期依旧准时营业!倩倩收到超多大大们的故事/求助/吐槽/寻人/征婚/安利…

  决定和大家分享今日份的瓜

  今日第一位出场的大大就开始疯狂炫耀自己的队伍倩倩一看,这人家里什么条件?这么多奶妹成功被绑定??

  这是什么神奇的队伍?!

  倩倩上周末召集了小伙伴一起体验全新师门守卫战邪灵降世,把师门里里外外找了个遍,最终也只是打了个三合级的邪灵集。看见小伙伴们打了五合级的真的是超级羡慕!

  有一位偃师大大,不仅成功打下五合级的邪灵集,这个队伍阵容也让倩倩震惊——

  (来源:贴吧-殺心不灭😈)

  一个输出就成功拿下五合级的邪灵,并且带着四位温柔漂亮可爱善良的奶妹!这位偃师大大家里究竟什么条件啊?能组到四位奶妹一起打副本?

  倩倩也想有这么多奶妹对自己爱的益气…

  最后打完副本发现打一次就有40000师门守卫分,倩倩看到再次流下了羡慕的泪水…

  打了好几次才10000分的倩倩下定决心,下个季度要把时装头饰称号所有奖励成功抱回家!

  大大们打副本时还组过多神奇的队伍?

  不妨留言和倩倩说一下

  倩倩也想开开眼界!

  那接下来我们来听这位大大向我们讲述什么是“缘,妙不可言”

  《故都的秋》节选

  我最近遇到了小白时期心里的那位大神!超激动!我觉得我的希望又来了!

  我当初还是个89没有光的彩虹装奶,为了升级每天疯狂做一条,迷宫也不放过,一有空就领了双倍经验冲去刷变异怪。

  有一天刷着刷着突然被一个队伍追着打,别人美名其曰:“清场。”然后自己死亡的消息几乎刷屏了帮会频道…

  大神就是这个时候出现的!紫毛偃师刷刷两下把他们打走了:“帮会都被刷屏了我来看看什么情况。”然后居然还带我们一起刷变异怪!我当时就已经非常感动…

  (附上一张远古时期的截图…)

  后来我就一直把紫毛偃师视为男神,一直默默地留心他,什么时候又换了一件装备、联赛时又拿了几个人头…我知道自己菜,所以也在慢慢地把号养大。

  大神后来转服走了。我只是辗转听过一些消息,毕竟我们之间也没有太多交集。

  然而就在前几个月!我惊喜地发现大神又转了回来!况且,他还记得我!因为对自己名字的喜爱,所以不管怎么样自己的名字都没变,只是格式换了。

  跑票的时候大神主动加了我好友:“我记得你,89时候的那个小奶妈。当时变异怪被刷的老惨了。”“那时候联赛搬矿就你最勤奋,比别人都搬多好几块!”“没想到现在已经这么厉害了啊…”

  我简直…热泪盈眶!没想到大神还记得我,甚至之前就知道我,我当时就激动地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我以为自己一步一步变得更好的时候,当初崇拜的那个人已经找不到了。没想到当我自己足够好时,终于让我又遇见了那个人。

  现在和大神也算是半个固定队啦,一起打打周常什么的。但是别的还是没有太大进展,因为本人有点,略怂…前排问一句小伙伴们,有没有人知道怎么追男神比较自然?在线等,有点点急!

  这是什么神奇的缘分?有点甜是怎么肥四!不如大大们赶紧支支招让故事继续?

  倩倩今日上网冲浪时看到一个别具一格的帮会宣传帖倩倩只想竖起大拇指给这位大大的文采疯狂6666我们一起欣赏一下!↓↓↓

  惊了,我加的是什么神仙帮会!

  来源:贴吧-Tenno-

  开篇首先彩虹屁——

  我们帮东北人老多了,到了联赛啊大型副本啊,yy就是东北话学习频道。

  然后我们帮有个输出妹子,一到这种时候,她就被一众东百老哥叫成“庭花儿~” ,从古言小说魂穿象牙山。帮会里头的那些江苏浙江广东人被带得说话一口一个“整”“干哈”“瞅你咋滴”…

  奶爸侠客在我们帮非常吃香,特别是侠客阳阳子,堪称教父。联赛被敌对拉进人堆了,不用说话,一下给你捞回来。在教父的世界里,缄默,是唯一的规则。需要打首席,立马进队大保健。友谊,是通行的货币。他藐视一切嚣张的五级套,不给警告,不虚张声势,不留余地,直接拉进人堆群殴。

  林少行侠仗义,武功高强。势如破竹抢人头,独当一面为众人。在林少的世界里,只有兄弟和敌人。我林少真是的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没有什么人能逃过他的制裁。从来都是未雨绸缪人先到,坐怀不乱笑谈中。听说,我林少支配整个129倩女关宁世界的恐惧。

  要来我湖先认准山头,浮生若梦-她在心暖就是个选择。墨镜一带,谁都不爱。关宁制霸,联赛称王。绝不接受求饶,不管上路下路,都看看什么叫偃师信条。

  在倩女里,姑娘特别多,但我就喜欢萌妹子类型的。“哎呀,tenno干嘛呢~我们上yy聊天吧~”“为啥我只有两只蝴蝶?”手足无措,慌慌张张,要多可可有多可可。

  但反观我们帮,我遇到的妹子都是——“甲鱼圈!老娘给你奶住了!一库揍!”“蹦飞啦!一箭4个!嘿嘿!”

  “死啦哈哈哈哈哈哈哈!”“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N!”

  至于我帮猪,那就更厉害了。别问为啥这么牛,可能是天生的。

  我们什么帮会?别问,问就是转一风云起-西子湖的浮生若梦。

  骂可以,但请记住我们风云起-西子湖-浮生若梦,湖弟湖妹欢迎宁!

  大大的精彩语录数之不尽

  倩倩这里只是摘取了部分片段看着大大文采洋溢的语言觉得大大下次可以出一本小说?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敏捷致命超高,秒你只需一招!超飒109方 下一篇:开个永久头饰竟然要我单身四十年?非常后悔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