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简单几招10级家园也能打造超美经济适用房!

10级家园要怎么装修?装饰物摆不下了怎么办?倩倩对着自己的小茅草屋陷入了沉思…

  10级家园要怎么装修?

  装饰物摆不下了怎么办?

  倩倩对着自己的小茅草屋陷入了沉思…

  听闻三界最近有位设计师擅长装修经济适用房十级家园也能够摆出超多花样!

  事不宜迟,倩倩决定立刻去拜访高人

  10级家园装修攻略

  作者:游园惊梦—ゃ.奶不住.°

  大神id:云随雁隐

  整体分区

  妖灵家园场景大致可以划分为:门口,第一层,第二层,第三层,账房,后院,正屋七部分。此次以10级家园为代表进行装修说明。

  10级家园使用天机璇玑珠后可提升80个摆放上限,最多可摆放497个家具。装修前可在脑内构思好装修思路,即设定为什么区、大约多大、使用哪些家具为主。通常可将室外以个人喜好分为待客区、儿童区、休闲区、娱乐区等等。

  分好区后可对各区域内所需装饰物进行大概预算,否则容易导致装修进行到一半,家具使用已近上限。因妖灵家园过大,建议将装修重点放在门口及进门后的三层。

  区域布局

  门口的圆台左右两边各有一棵大树,圆台分内圈和外圈。该部分装修建议以圆台内圈或外圈为区域进行围圈装修,因两棵夕雾树本身自带的蓝色亮光效果,建议以蓝紫绿色为基调进行装饰。

  台阶后,入眼是一个红色树池,可使用喷泉或小型矮木或花草稍做装饰。

  第一层左右可设置为待客区,休闲区等。待客区主要的家具应为桌椅,所以理论上建议场景的布景区域略大一点,花木适量,注意留白,使用的花木在颜色上尽量保持同一色调,且应有一定比例的绿色植物景观。

  休闲区则为软榻,秋千,温泉池等一类休闲互动家具为主,花木小景类为辅。

  第一层和第一层正台的连接台阶稍显空旷,可按自己的喜好习惯摆放一些花木丰富一下画面。

  第二层正台内宽阔且无任何景观,最好发挥。装修建议两侧区域,中间尽量不遮挡住眺望第三层正台的视线,如在正中摆放有小景,则小景两侧的留白可大一点。使眺望远处美景时视线不受阻挡。

  设置休闲区,则可使用和春住,各式秋千,休闲桌椅等为主家具,再根据自己偏好的花木颜色小景配合所需造景。

  儿童区可使用儿童秋千,跷跷板等一类儿童家具,颜色可选用儿童偏好的粉嫩系如淡紫,浅蓝,粉红等一类,再使用小型绿色花木如蒲葵芭蕉等来中和色调。

  动物园则可使用猫龛、熊猫小屋一类为主要家具,颜色可按个人喜好决定。可使用大型树木配合同款或类似的小型树木造景。

  第二层和第三层的台阶下有溪流,阶上有门柱。此部分可按喜好选择是否摆放树木填充画面。第三层接连正屋的门口处有两个花台,可摆放较葳蕤的花木将花台填充满。

  第三层左右两侧可摆放上温泉池再用花木半围起,设置为半私密性的休憩区。亦可摆放上戏台子做成一个家用娱乐区。

  颜色搭配

  关于颜色搭配简单的说即为融色,颜色冲突恰当的可说为撞色,颜色冲突糟糕的就是土气了。且容易使画面杂乱无章。让人感觉烦杂。

  妖灵城目前使用最多的花木应是薰衣草,原因有三:

  ①妖灵城画风为水墨风,植物多为蓝紫,与薰衣草能很好的融合在一起;

  ②薰衣草植被覆盖面广,尤其是大型,使画面饱满;

  ③薰衣草的紫色不过亮也不过暗,在画面过暗时它可用来提色,画面过亮时它可用来压色,使画面整体达到一个统一度。

  如下图,则薰衣草是用来压色的。淡粉色的树和浅紫色的树,都使画面显得过于“轻浮”,用深紫色的薰衣草压色使画面饱满沉静。

  想象少女在前面秋千上悠悠荡荡,少年则斜倚着秋千树坐在木桩上听着蝉鸣,见景见音不见人。阳光正好,树荫正好,一副青梅竹马图扑面而来。

  可大面积使用的作物推荐:

  花卉类:鸢尾,薰衣草,紫藤,绣球,虞美人,向日葵

  树木类:蒲葵,湘妃竹,松树,龟背竹,芭蕉

  蔬果类:葡萄,木瓜

  灵植类:棠夏,箭竹,栾华树,折春,夕雾,清璃树,澄明树,芳辰树,幽夜树

  小景搭配

  家园装修中使用较多的是盆栽和小景,小景一般配合盆栽使用。

  如下图,以青萝小屋为主。为使画面生动起来,在远处摆放一个猫龛。两只小白猫蹲在光阴斑驳间的林园深处。妖灵赠情中的喵喵击节叹(辛十四娘赠)亦可使用在此场景中为画面增色。

  如何妙用小景亦需多多尝试,惊喜总在不同的尝试之后哦。如在使用了勤和家兴后,场景内则不必再使用其它灯类来点缀,因竹门内外侧已挂有两排共8只灯笼。

  坐骑妙用

  坐骑为动态,在静态的场景中放上一两只合适的坐骑会使场景生动起来。如下图所示,门口的树是果树,在树下加一只眼巴巴望着树上果子的小白鹿,造出一个鹿吃果的情景。画面便会变得比原来生动。

  坐骑的使用需考虑画风统一,不使画面有突兀感,符合其使用的场景即可。

  无论如何装修,最后的目的一定是让主人欢喜愉悦。所以喜爱是唯一的标准。在此标准上使之达到美,就是完美的装修了 。希望每个小可爱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方法去让家园变得更美丽舒适。

  小姐姐的家园装修攻略干货满满倩倩的10级小草房也要这么装修!

  看完室外装修不如再看一下另一位设计师的室内装修~

  家园室内装修

  via贴吧-肥兔摘星星💞

  分享一下14级家园的室内装修,14级的室内还是比较大的。在水池区域可以摆放莲花、树,用屏风+花木类盆栽做的隔断,在边缘区域摆放一些灯。

  如果家具没那么多的话我个人比较喜欢用花草代替~外面的台子摆放也比较简单。

  第二层也很大,中间放的衣柜,左边会客区,右边卧室,大概就这么分布的。整体的效果图,我在第二层放了很多玫瑰盆栽,很亮很闪~

  其实室内如果各种类家具多,都可以划分区域来摆,我个人不喜欢摆太满,所以室内装修基本就装的比较简单一些。

  再放一个14级室内另一种装修,这是第一层,风格和上面的差不多~

  这是第二层,用到的基本都是之前的家具,但是搭配起来十分温馨舒适~

  轻轻点亮明灯几盏

  在舒适的室内休憩再舒心不过了~

  还有一位家园设计师用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力

  打造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家园我们一起去看看!

  妖灵城家园装修

  via贴吧-变白的黑兔🐭

  位置:室外一层植物:薰衣草+棠夏,打造的大型猫猫~

  位置:室外2层植物:薰衣草+棠夏+折春+妖灵碎片兑换的种子盆栽

  室外二层小景插件:薰衣草+棠夏打造的婚礼场景,婚礼外层也是个心形形状~

  位置:室外三层

  植物:薰衣草+棠夏+折春+妖灵碎片兑换的种子盆栽+桃花灼灼+栾华树,对称/对称小直角的摆放会让画面显得更饱满~

  位置:室外第三层薰衣草蝴蝶造型,翅膀内部搭配小景填充~

  位置:室内1层植物:棠夏+折春+妖灵碎片兑换的种子盆栽,这个摇滚妖精看起来动感十足~

  位置:室外2层植物:棠夏+折春+妖灵碎片兑换的种子盆栽+栾华树

  最后再附上几张之前丑萌+亮闪闪的摆设~青萝小屋真的很可爱!

  先这样摆,再这样摆

  这里再挪一下位置,这里再放个盆栽…

  倩倩的脑子已经学会了

  现在立马回家实验一下!

  各位大大们我们一起装修家园去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看看这位全身都是抗的69战甲,他太稳健了! 下一篇:一身的敏捷和抗性的69魅者何苦为难魅者?!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