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蒲家村都开到八了,还不准备参加侠侣大赛?

蒲家村都开到八了,还有什么理由不加入刷友好大军?

  倩倩最近发现只要右键查看好友信息

  都是“组队N人,蒲家村2345678”…

  这么拼,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是想

  刷高点友好度好参加侠侣大赛!

  蒲家村都开到八了

  还有什么理由不加入刷友好大军?

  还有什么理由不找人一起参加侠侣大赛?是盆栽时装坐骑这些奖励不诱人

  还是以打比赛为由找个侠侣不开心?

  别说了,大大们赶紧安排一下准备参赛!

  倩倩先给各位奉上比赛的所有信息!

  侠侣大赛·特别篇

  ---------------------------

  活动时间

  全服报名

  2019年10月31日12:00—11月16日11:59,整个选拔赛过程中(非比赛日内)均可进行报名,但若想积分更高,请务必于第一轮选拔赛开启前进行报名。

  全服练习

  朋侣擂台赛:2019年10月31日12:00—11月19日23:59可进行练习。

  生存竞技赛:2019年10月31日12:00—11月19日23:59(非比赛日内),每日的16:00—18:00,21:00—23:00,可进行练习。

  全服选拔赛[共三轮]

  赛期内将举办三轮侠侣大赛。三次比赛相互独立,没有晋级关系,比赛中可获得的侠侣积分,积分在赛期内累加。想要参加比赛的玩家,需注意及早到接引人小仙君处报名,参与场次越多,获得奖励越多,且更有机会获得全服表演赛资格。

  选拔赛第一

  选拔赛第二轮

  选拔赛第三轮

  全服表演赛

  已开放跨服关宁的服务器,本服三轮比赛累计积分前三的玩家队伍,可获得全服表演赛参加资格。

  报名规则等级≥50级且在家谱上互为夫妻、结拜、师徒、同师门四种特殊关系之一的玩家,可以组队找大赛接引人小仙君,报名参加侠侣大赛·特别篇。(如果想在比赛中学习更高等级的技能,友好度一定要多刷噢!)

  报名者将按队伍的最高等级自动分到五个组别:50—69级为新锐组,70—89级为英武组,90—109为神勇组,110—129为天罡组,129以上为天元组。报名后请不要进行升级操作,等级段发生改变后将无法进场比赛。

  报名队伍可以在入场时间进入各自组别的预备场地,比赛正式开始后,系统会自动匹配预备场景内的队伍进入到正式比赛场景。

  赛制介绍分为朋侣擂台赛和生存竞技赛两部分。积分排行榜上,将根据两部分的积分之和来进行排名,每个服前三名将获得全服表演赛资格。朋侣擂台赛与生存竞技赛的积分规则有所区别。

  朋侣擂台赛

  采用双败淘汰制,获胜得300分,失败得150分。淘汰者在该轮中将无法继续参赛,获胜者在该轮中可继续战斗,直到决出最后一支队伍。

  (朋侣擂台赛场景)

  每局比赛时间为240秒,采用三局两胜制,击杀完对方即胜。如果两队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分出胜负,则系统会根据以下情况来判定胜负:

  ①双方均有存活,击杀数决胜。

  ②若两队击杀人数相同,则系统会比较两队输出量,输出量总和更高的队伍将获胜。

  生存竞技赛

  采用特殊瑞士轮积分制度,不会淘汰任何队伍,系统会自动匹配队伍分入不同的幻境副本中。每个幻境副本都有幻境基础分,每个幻境基础分算法为70*幻境内队伍数,其中森林幻境的幻境基础分比较特殊,将视幻境内最终所有玩家累积物资的额度来判定一个可分配的基础分百分比。每个队伍将根据幻境的不同规则来瓜分幻境基础分。

(三种幻境场景图)

  此外,最终幻境总积分排在前4名的队伍记为胜者,额外增加1200分,剩余的队伍记为败者,额外增加600分。(本周四更新后将以此修改积分,倩倩提前给大家递上小抄!)

  比赛开始后,参加者将获得“伉俪情深”的有益状态,该状态为能使气血上限*200%。此外,在生存竞技赛中,玩家还会根据自己的能力在幻境中所有玩家能力中的水平来额外获得一个能力补正的效果。

  每场比赛结束后,参加者将获得侠侣积分。赛期内侠侣积分累加。大大可以在接引人小仙君处查看已获得的积分和本服的积分较高的队伍排名。三轮比赛结束后,本服累计积分最高的3个队伍(已开放跨服关宁的服务器才能参加表演赛),将获得侠侣大赛·特别篇全服表演赛的参赛资格。

  为什么魅者会用益气

  医师召唤出大鸟

  刀客还有行走的雄心诀?

  ……

  答案就在下面!

  侠侣大赛的特色设定你get到了吗~

  开放全职业技能学习在侠侣大赛·特别篇的预备场地中(朋侣擂台赛的每局比赛准备期间亦可),队伍两人都可以到技能学习NPC公子景处学习其他职业技能,每人可学2个。队伍二人可通过不同的技能组合,制定各种战术。

  已学会的技能将出现在屏幕右下方“技能提示”和“技能菜单——额外技能”中。你可将技能拖放到屏幕下方中央快捷键栏使用。

  学习技能超过2个,将自动覆盖之前学习的职业技能。

  技能的等级,与队伍两人的友好度,以及自身的能力值相关。(注意,只有两人组队后再去学习技能,技能等级才会变化,若不组队,自行学技能,技能等级都是1级)

  可使用夫妻技能

  战斗中可使用夫妻技能共同退敌:

  注意:雪原幻境中不可使用回复气血的药,星空幻境中无法使用位移技能,且无法使用夫妻传送技能。

  开放练习赛场

  报名开始后,可以从侠侣大赛接引人小仙君处进入练习赛场,为比赛做准备,未报名的玩家也可进入练习赛场协助练习。

  朋侣擂台赛练习赛场内允许自由PK,还可在公子景处学习其他职业技能,尝试不同的技能组合搭配。

  生存竞技赛练习场可以选择独立探索,也可以选择跨服匹配捉对厮杀,其中“捉对厮杀”需要有4-8对玩家匹配,当满4对玩家匹配时,3分钟内若无其他玩家匹配进来,则会直接开启挑战。(注:练习赛场中的森林幻境中初始60秒可供学习其他职业技能,超时则消失。)

  和朋友和侠侣开开心心打比赛

  当然是为了心满意足地拿奖励!

  本次比赛奖励有什么

  赶紧跟着倩倩去看一看!

  奖励领取时间

  1.选拔赛3轮,每轮的奖励独立发放(均取当轮结束时候本服总积分最高的前三名),奖励发放时间分别为11月10日、11月12日、11月17日这三日的22:00,奖励领取的截止时间为11月23日21:30,逾期奖励消失。

  2.全服表演赛,取结束时总积分前三名的发放奖励,奖励发放时间为11月19日22:00,奖励领取的截止时间为11月23日21:30,逾期奖励消失。

  参赛奖励

  选拔赛每场比赛结束,参赛队伍都将获得来自公子景的“爱心便当”(请保证包裹有一个空格);全服表演赛每场比赛结束,参赛队伍都将获得来自公子景的“粉丝的花束”(请保证包裹有一个空格)。

  右键使用,将有机会获得:五色土、鉴定天书、宝匣钥匙、仙人掌种子(可合成灵兽小仙君)、侠侣大赛特效盆栽碎片(可合成11款特效盆栽)、侠侣大赛特殊限时时装(陌上花、姚黄魏紫、长相守·锦袍、晚礼服·芊芊4套时装随机获得)、侠侣大赛特殊限时坐骑(凤求凰、凤凰于飞、双飞客3种坐骑随机获得)、传世丹书符篆、天机笔等众多豪礼。

(部分特效盆栽)

(部分特殊限时时装)

(特殊限时坐骑)名次奖励

  选拔赛本服的前三甲奖励为:

  全服表演赛的前三甲奖励为:

  (时装·香雪海)

  (坐骑·星月流光)

  看到这么多奖励倩倩已经心动到不行

  立马呼唤采臣霸占蒲家村!

  选拔赛第一轮11.9(本周六)就已经开始

  还没报名的大大们可不要错过时间噢

  还没刷够友好的大大们也请继续努力!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你咋顺着网线到我家?8年爱情长跑终领证! 下一篇:大神校场 | 彩光Boss的背后,是报销和爆鬼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