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佛道两教在玄华法会针锋相对,实则想要奖励

太虚道长不是只会站在师门舞扫把 白云大师也不是只会在雷峰塔下念念有词

  太虚道长不是只会站在师门舞扫把

  白云大师也不是只会在雷峰塔下念念有词

  身为道教&佛教中的头号人物决定借玄华法会这个盛会(开始掰头)探讨教义并顺便招生

  太虚道长决定派出师兄素真子白云大师派出师弟一书上人

  带领众人在玄华法会一决高下

  新玩法:玄华法会

  双方首先就各自教派地位开始辩论——

  一书上人:阿弥陀佛,皈依佛教方能参透人生真谛。

  素真子:你很牛吗,放下你的身段。道乃万法之源,静心修道才能得道成仙。

  双方第一回合就僵持不下,场面一度陷入混乱,人生的智慧告诉他们……遇事不决先打牌!

  第一回合:问道论衡

  问道论衡对局中,双方需使用相同的牌组进行对战,法器牌和法宝牌代表不同的数字和效果,对局中目标是让己方比分大于对方!

  其中还有不少功能牌,能够交换双方比分,甚至还能够使自己的比分翻倍!比拼策略与运气!

  打牌胜负难分,于是二位就修行活动开始辩论——

  一书上人:出家子弟一向于报恩寺内抄经诵佛,六根清净。

  素真子:修道弟子可不用埋头苦苦抄经!平日大家都通过慧眼辨飞鸟来练功,想必道观里人均视力5.2!

  一书上人眉头一皱,觉得素真子自己视力就没有5.2,决定立刻来Battle眼力。

  第二回合:慧眼观相

  在空藏和尚处报名慧眼观相,识破六重幻相方能完成考验获得奖励。

  在观相中左侧画像的竹帘会缓缓升起,需尽快从右侧选出与其一致的画像,若不能及时选择则会迷失自我,不仅比拼眼力,更讲求眼明手快!

  第二回合难分高下,于是他们就各自教派的特色又开始辩论——

  素真子:修道不仅不用剃度,还可以结婚,甚至还能吃肉!

  一书上人:道长说的剃度、守身、斋戒我都要遵守,但这回合我稳赢!

  因为他们即将用蔬菜一分高下。

  第三回合:不准挑食

  找无染和尚接取任务后,三人以上组队进入斋堂,对小妖使用蔬菜制服它们!

  每个小妖各有喜欢和讨厌的蔬菜,使用讨厌的蔬菜击中将产生显著的效果,而喜欢的蔬菜会助长小妖的气势。

  二位高人功力高深,不得不回到辩论上,这次他们在个人运势把控方面各抒己见——

  一书上人:我佛慈悲,嘴上说着只能保佑我四天,实际上那四天便是是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素真子:修道入门必修课就是画符渡劫,先送高僧一张开过光的水逆退散符作为见面礼。

  一书上人收下了符,但关于运势的PK无法避免。

  第四回合:落子阴阳

  在伯阳道人处参加落子阴阳,进入星弈庭后与对手博弈争胜,落子阴阳分为两个阶段。

  首先开始的是法器放置阶段,需将法器放置在棋盘格上,放置结束后进入落子阶段,法器将会隐藏并且双方交换场地开始落子。首先将对方所有法器都探明将获得胜利。

  两人争论不休之后甚是疲惫,把精力放在争论之上实在是无谓,表面看起来他们针锋相对,但内心他们都达成了共识:不如在许愿树许下自己最好的祝愿,再一同上香参佛悟道。

  第五回合:许愿树

  在许愿树前的无难和尚处,可以选择四种不同的许愿牌:姻缘、财富、平安或学业。二人组队一同祈愿,还能增加彼此友好度。

  第六回合:诵经上香

  在主法坛的蒲团上可以进行打坐诵经,每完成一次即可获得一定善恶点,还有概率灵光一现,获得额外奖励。

  在主法坛的知客楼至处可以领取檀香,在香炉前使用上香即可获得奖励。

  追根溯源,寻求大道非修道及出家的大大也可以参与玄华法会更有专属奖励等你拥有倩倩带大大们一睹为快

  测试投放时间

  12月19日12:00-12月20日23:59

  正式开放时间

  每月的第一个周六12:00开放

  到次日23:59结束

  参与条件和方法

  大于等于50级的大大

  可在各大主城不知大师处前往玄华法会

  玩法专属奖励

  参与玄华法会中各种玩法

  可以获得玄悟残卷玄悟残卷可在素真子或一书上人处兑换玄华法会积分在法会积分商店

  凭借法会积分可以兑换各种丰厚的奖励

  【专属奖励头饰·两仪】

  【专属奖励家具·碧海鲸涛】

  每月的玄华法会结束后

  积分榜第一名将获得专属称号奖励

  【专属称号奖励】

  两教时有交锋,但亦有融合

  看似佛道两教针锋相对

  其实是在共同寻找大道共渡三界困厄

  大大们是选择开启自己的佛系人生

  还是决定在修仙之路努力躬行?

  又将在哪一个比拼之中崭露头角?

  玄华法会等你来掰头!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自带香气的新时装是什么味道?你品,你细品 下一篇:CC天团约你闯新服,听说跨年和烟花更配哦!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