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半价吴山石?双倍积分?只等你的回归!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 大大们有没有想好去哪里浪 不如来我们的冬季新服浪一把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大大们有没有想好去哪里浪

  不如来我们的冬季新服浪一把

  听说这次的新服有满满的回购福利大大们还不快约上亲友一起闯新服

  老服角色新服回购活动

  2019年12月26日维护后-2020年1月22日维护前,符合指定条件的老玩家的角色回归新服,可获得账号下价值最大的角色价值相关的返还。

  本次活动对应新服银汉西流、花醉墨染、无泪之城、歌沉玉树、白羽金鞍等。

  活动参与条件

  1.角色总兑换点数额度达到10000点。

  2.角色创建时间超过180天。

  3.活动开启前角色最后一次登录时间在2019年12月27日9:00前。

  4.新服开启前60天至活动开启之间未登录过角色。

  回购方式

  在活动期间登录符合条件的角色,并前往蒲家村NPC方时回处登记,成功登记后,任意新服的新角色即可在蒲家村NPC方时利处领取大量与老角色相关的福利,一个角色只可领取一个老角色的返利。

  大大们准备好去领福利了吗

  来看看这次都有什么优惠

  回购福利

  老角色返利内容包括装备强化等级、修为消费银两/银票、历史获得关宁总分、历史获得演武总分、历史获得镖局名望总分、传家宝、妖灵、节日永久坐骑以及角色等级,其余均不参与返利。

  进行回购返利计算时,只有穿戴于身上、置于包裹或锦囊中的物品纳入检测范围。其余如乾坤袋、仓库、玩家商店、坐骑包裹、家园橱窗等处的物品不会被检测,登记时还请妥善处理。

  装备强化等级返利介绍

  方时回将检测玩家身上穿戴、包裹中和锦囊中的所有装备。每件强化10级的装备(期月吴山石强化部分不计)可记录与该装备强化等级相同的吴山石一个。

  新角色可半价购买所有记录的吴山石或直接获得所有记录的吴山石的一半数量。

  新角色第一次强化任意装备至对应等级后即可领取对应吴山石优惠。

(装备强化等级返利具体示例)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没有吴山石啦

  各类积分返利说明

  关宁积分返利:以老角色获取的所有关宁分的3%为总返还量,以每500分返还一个关宁雄姿物品。在新服109封印突破且角色修为达到80后每周可领取两个关宁雄姿。

  演武积分返利:以老角色获取的所有演武分的10%为总返还量。领取后每周第一场激战沙墟可获得双倍积分。

  镖局名望返利:以老角色获取的总镖局名望的10%为总返还量。领取后每周第一场烽烟四起可获得双倍镖局名望。

  双倍积分,双倍的快乐

  传家宝返利说明

  方时回将检测玩家包裹与锦囊中的所有传家宝,并按等级从高到低排序,等级相同的则以词条数量从多到少排序,随后选取排序得到的第三个传家宝记录其等级与词条数量。

  新角色可领取一个记录对应等级与词条数量的传家宝飞升匣,可与一个记录传家宝等级相同的传家宝在乾坤袋中合成并直接获得和记录传家宝相同的词条数量。

  (传家宝返利具体示例)

  返利在手,传家宝我有

  妖灵返利说明

  方时回将检测玩家拥有的各级别妖灵。

  若检测到任意紫冥、赤霄、天青品级妖灵即可给新角色返还一个对应品级的随机妖灵。

  (妖灵返利具体示例)

  大大们的妖灵也可以陪你继续畅游三界啦

  修为银票、特殊坐骑与角色等级返利说明

  修为专用银票返利:老角色修为≥80时新角色可获得老角色点修为花费的银两/银票总量10%的总返还量。领取返利后每次点技能的花费变为90%。

  节日永久坐骑返利:老角色每有一个节日永久坐骑可获得30000绑定元宝的返利。

  角色等级返利:根据老角色等级返还新角色不同使用次数的御赐特免金牌包。

  (角色等级返利具体示例)

  如此多的回购福利大大们是否已等不及想要回归这里还有一些注意事项需要查收

  注意事项

  1.参与回购会导致老角色冻结(无法使用,可手动解冻),新角色领取福利资格后老角色将不可直接解冻。

  2.两个角色同时只能使用一个,转移使用角色有60天冷却时间且首次转移需要支付手续费。

  3.两年内两个角色均无法在藏宝阁寄售。

  冻结模式与使用权介绍

  老角色申请参与角色回购活动后将被冻结。冻结模式下,角色登录后只能进行解冻(有条件)、切换角色、重新登录与退出游戏。

  具体解冻条件:没有新角色领取回购返利时登录老角色手动解冻。已有新角色领取回购返利后解冻需在使用权转移后进行。

  转移使用权:首次将新角色冻结并放弃使用权需支付与返利总量相关的手续费。所有使用权转移操作均含60天冷却时间。

  诚意满满的回购福利已就位就差大大们的回归还等什么快和倩倩一起相约新服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更新 | 天狼方士全新CG!新服开启等你畅玩 下一篇:天狼方士CG震撼来袭,请准备接收这致命一击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