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教装修还教截图,你与家园美图只差个仙芝台

周末宅在家闲来无事 倩倩动起手来装修家园 看着星光点点的满星晨纱 倩倩突然想到最高的花蔓上与它合照一张

  周末宅在家闲来无事

  倩倩动起手来装修家园

  看着星光点点的满星晨纱

  倩倩突然想到最高的花蔓上与它合照一张

  人物不够高没关系

  倩倩拥有下面这一本独门秘籍

  家园装修、拍照技巧一应俱全

  倩倩今天把它分享给大家!

  与家园美图只差一个仙芝台

  作者:偷萝北的鱼

  在装修家园的时候相信大家都有留意到,大部分家具都比角色要高,而有些家具有些好看的地方人物很难够得着。

  我们就需要借助仙芝台来提高角色高度,使得角色与家具在同一画框。

  满星晨纱×仙芝台

  最近出了一款家具满星晨纱,少女心爆棚的家具怎能不截图呢!然后发现角色无法与它最好看的上半部分截图,就在这时它出现了...

  没错,就是仙芝台,人称倩女蹦蹦床,其实我还有一重身份就是增高垫!

  如图所示摆放,这时就可以分别调整家具之间位置以及拍摄角度。

  一般会采用仰视角度,可以避免仙芝台入镜,用天空做背景简洁突出满星晨纱主体,搭配繁星漫营造手可摘星辰的感觉。

  幽梦•候君归×仙芝台

  同样的道理,较高的家具都可以尝试。一直都很喜欢幽梦•候君归屋檐上的花朵,可是这次加上仙芝台高度还差一点,可以让朋友或者侠侣上坐骑后对自己使用公主抱动作。

  划重点,两人需要在不同队伍或者均没有组队情况下,勾选隐藏他人模型。

  被公主抱后其他动作都无法使用,角色有个类似坐下的动作,调整角度来截出满意的效果图。静坐屋檐边,偷的浮生半日闲。

  悄咪咪补一句,这个方法对满星晨纱也可以噢。

  玫瑰落英×仙芝台

  平常与玫瑰落英合拍就需要角色使用睡觉或者蹲下、装死这些动作才有可能接近地面,十分局限。

  仙芝台可以把人抬高也可以把家具抬高。仙芝台犹如一个楼梯,有好几层,动物花卉类可以放上好几个。

  把玫瑰落英放在上面,把仙芝台放在妖灵城家园的湖里,水面上以及水下都放置可以达到层次感。

  这里使用了睡觉后起来的动作以及捂脸动作,在玫瑰衬托下,美人出浴影蒙胧。

 

  衍生案例:四种不同的家具摆放位置,分别是:折春(大型)、夏夜流萤(新)、夏木塘里(新)、扶摇天香。

  把这些家具放在仙芝台旁边或者叠在上面,基本都是在湖上,角色就会一直处于游泳动作能多一种尝试。水中花、手可摘星辰、候鸟捎来好消息…都十分具有意境~

  其实仙芝台不仅可以用来辅助截图,它截图实用性也很强的。

  一来它中间粉色部分可以做背景,简洁梦幻;二来就是放在湖中同样用俯视角度可以截出水中捞月的感觉(根本没有月亮);三是仰视效果搭配家园的夜空以及月亮特效,一起来看流星雨啊。

  小姐姐不仅教会大家装修还教会了大家截图仙芝台的妙用大家都get到了吗!

  还想打造更多更好看的家园景色来截图下面这位小伙伴将春天都搬回了家去看看这满园都关不住的春色吧!

  作者:初初初

  家园入口

  家园入口处站着帅气的家园守护神子奚,在迎接家人归来的同时也默默守护着这个家。

  满星晨纱×沉香眠屏风的搭配看起来古韵古香,非常和谐~

  入门前廊

  靠近入口处有水塘,搭配着箭竹以及清新的栾华树,拾音家具显得十分有春意。

  可以坐在秋千上观赏清明透亮的水,也可以坐在旁边的石墩上等候。身后的船靠岸时,期盼的那人便回来了吧。

  天热时坐在这样的秋千里一定很凉爽吧,双脚还能轻轻拂过水面。

  家园庭院

  庭院中央是梦娑罗,地下搭配有玫瑰落英,左下角的母子狐眉目弯弯。

  小狐狸活泼好动,让我想起了青丘的风物,想来可爱的狐狸是极具有灵气的吧。

  庭院左边的长道种满了梧桐,茂密而繁盛。

  随后是一个属于读书人的小角落,给宝宝念书用。平时侠侣也可以来这里约会附庸一番风雅。

  后院池塘

  后院不用怎么打扮就已经很美啦,水上盛开莲花,秋千在旁边轻轻摇晃,春色满园。

  一方庭院关不住满园春色

  各位大大们宅在家中

  不妨好好装饰一下自己的家园噢

  希望在每位大大的巧手之下

  这个春天定将春光明媚,生机四溢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快乐滋味,在抽出固定双强混乱后就能体会! 下一篇:将高敏高抗贯彻到底的魅,一招叫你停止思考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