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一个想挑战红光魅者的绿光小矮子赔上了家谱

但是有一位大大 不仅知道奶茶的味道 还品尝到了青梅竹马间甜甜的味道 我慕了我慕了我慕了 倩倩也想拥有一个宠溺满分的青梅竹马!

  奶茶是什么味道?火锅是什么味道?烧烤是什么味道?不好意思,倩倩都不知道!

  但是有一位大大

  不仅知道奶茶的味道

  还品尝到了青梅竹马间甜甜的味道

  我慕了我慕了我慕了

  倩倩也想拥有一个宠溺满分的青梅竹马!

  如何将竹马拐入三界

  投稿人:~~~

  故事的两位主人公,是一对青梅竹马。女生是广陵散的150男魅者“两块一捆小毛线!”,她从小一起长大的竹马是150女画魂“两口一个奶油包!”。

  (两位主角的梦岛截图)

  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

  小毛线和奶油包从小一起上学读书,一起长大。

  后来从村里搬到了城里,他们两家也住在同一个小区,楼上楼下。在当初手机上网还不发达的年代里,他们也能用蓝牙传递自己的秘密。

  他们就一起上完了小学、初中、高中,虽然上了不同的大学,但是在这个寒假,却都因为一场疫情,被安排在家里宅着做贡献。

  小毛线爱玩新倩女,奶油包也是知道的,但是奶油包比较喜欢竞技游戏。他常常嘲笑小毛线这个风景党,就喜欢截图;而小毛线也会嘲笑奶油包的竞技游戏美感不足,地图做的也不美观。

  小区抗疫志愿者上线!

  小毛线觉得,只要自己在家宅着不生幺蛾子,就是最大的贡献。

  不过,最近她听说,奶油包申请去当了小区防疫志愿者,也算是为抗击疫情出自己的一份力。给进出居民做好登记测好体温,帮社区搬运相关防疫物资…奶油包都有在帮忙。按奶油包的话来说,就是他身子骨还硬朗,抵抗力也强,为大家多分担点也是应该的。

  有天奶油包问小毛线,想不想喝奶茶。宅在家里做贡献的小毛线当然想了!于是,奶油包就悄悄买了奶茶送过来,反正在一个小区,离着也近。

  自然,小毛线的父母便请奶油包进屋喝一杯热茶,去去外面的寒气。端着一杯热茶的奶油包走到了电脑桌旁正在玩倩女的小毛线身旁。

  奶油包有点懵,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就这么被人拐走了?这天,奶油包离开小毛线家的步伐有点沉重。

  我变厉害了,你可以嫁给我吗

  又过了几天,奶油包神神秘秘地在微信上找到小毛线。

  小毛线隐隐约约觉得事情并不简单,在一连串的追问之下,奶油包终于说了出来:

  不到一会,一个绿毛画魂就出现在小毛线眼前。毕竟是喜欢玩游戏的男孩子,也玩过类似的游戏,上手也快,基本的技能和操作奶油包都已经掌握了。

  奶油包沾沾自喜地告诉小毛线,他现在超厉害的,并扬言要带小毛线做任务。

  小毛线毫不留情地点了奶油包切磋,让奶油包趴在地上思考人生。为什么要在魅者面前这么嚣张呢,小毛线不知道他哪里来的勇气与自信。

  我去变性娶你吧!

  奶油包依旧对她和战甲结婚了的事情耿耿于怀。他终于憋不住了,和小毛线说了自己想娶她这件事。

  其实她也或多或少隐隐察觉到了奶油包的想法。毕竟两人从小一起长大,对对方心里的想法都能察觉一二。

  小毛线戳了刚刚结婚没多久的战甲,和他详细地说清楚了奶油包与她的情况。两人本来也是游戏好友,把事情说清楚之后,两人点了离婚。

  28日,这对青梅竹马在游戏里结婚了。小毛线变性成了男魅,娶了奶油包这个小画魂。郎骑竹马来,绕床弄青梅,这一对青梅竹马在游戏里结为了侠侣。

  奶油包平日里依旧在小区里忙碌,为防疫抗疫做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不过现在他又多了一项任务,做完志愿者回家后,要按照两人的约定,负责带小毛线清任务噢。

  青梅竹马,两小无猜

  两位大大能够甜甜蜜蜜地在一起

  倩倩觉得少喝五杯奶茶也没关系!

  无论是宅在家里还是已经复工大大们都要做好自我防控

  希望每一位大大都能安康喜乐!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想控不知怎么动手,看见这位奶妹我选择先走 下一篇:双不修高致命射爷一箭来,让你屏幕立马黑白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