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玩了九年奶妹,从没负过谁,还被绿了三回

如果一件事情坚持二十一天,它可能慢慢地成为自己的一个习惯。如果坚持了九年,那它已经成为了你生命之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了。

  如果一件事情坚持二十一天,它可能慢慢地成为自己的一个习惯。如果坚持了九年,那它已经成为了你生命之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了。

  今年是流明在倩女里玩医师的第九年。一路走过的这几年里,医师这个职业,对流明来说有着更独特的意义。

  因强迫症选择医师职业

  医师日记 2011年7月某日 晴

  刚玩医师的第一天,掌门问我:“你知道你要保护谁吗?”

  我嘴上说的是天下苍生,心里想的只是治好自己的强迫症。

  流明是来自倾城恋兰若词的69奶妹,今年已经是她踏入三界的第九年了。她翻了翻自己相册里的倩女截图,依稀记得是2011年7月初入三界。当时无意中看见网上的推荐,然后身边也有同学推荐去玩,于是正式开启了她的三界之旅。 因为已经过去了太久,流明记不太清大区的名字了。只记得服务器的名字叫做魅舞楼。(大区名是四海缘哦,有没有当年和流明妹子同区的小伙伴!)

  不少妹子刚接触倩女的时候,都会被医师的颜值所吸引,而选择了这个职业。但是当初流明选择玩医师的时候,个中原因和颜值一点关系都没有。 “刚玩的时候,奶妈还是赤脚大仙呢!一身都呆呆土土的。我选择玩医师是因为医师可以加血,而我是一个有强迫症的人,看着血条掉一点都很难受,一定要满!”

  后来玩着玩着就成为了一种习惯,之后不管是89、109、129…流明都选择继续玩医师这个职业,因为喜欢这个职业设定而选择这个职业,后来也因为医师越来越好看了而坚定了自己继续玩医师的决心。“奶妹真的好看,衣架子!去年新出的妖脸也超美的!”

  见习奶妹的“各种”第一次

  医师日记 2012年5月某日 雨

  一个冰把武器抽废,好想找师父安慰。想起师父给我找侠侣找到人影都没,才发觉已经没有再见的机会。好委屈,想哭。

  回忆当年初入三界的时候,流明还是纯萌新一位,懵懵懂懂地闯三界,虽然懂得的不多,但是不同于许多新人的那份英勇让她在三界中找到了不少的乐趣。

  (流明与她的师父)

  流明还记得自己的第一位师父,一位名叫医圣张仲景的奶爸。本以为同职业能够教教自己玩医师,没想到后来都是自己一路混野队慢慢成长起来的。问起师徒间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流明开始小声吐槽:“我师父给我找了个侠侣,然后自己就不见人影了…” 初入三界的时候,鬼装紫装都是十分珍贵的存在。而我们的萌新流明,师父告诉她让她洗一洗刚拿到的鬼扫把。然后流明似懂非懂,费了好大的劲捣鼓到了两个紫冰,就决定开始用自己的方式“洗装备”。一个冰下去医师之魂没了,再一个冰下去最大也没了。

  “我攒了好久好久的大二钱弄的扫把,就这么被我弄没了…除了将就用着也没有别的办法了。” 一开始的流明玩的是109的医师,那时候还不太懂怎么去玩,每天上线就是去打大二,然后和小姐姐们截图玩耍。

  记得有一位小姐姐与她年龄相仿的,聊得比较来。那时候她们吵架都能吵半个小时,然后莫名其妙笑起来又和好了。“后来我高三要备战高考了,沉迷学习(…)之后就没有联系啦。应当她现实也很忙,那我就不打扰她啦。”

  时间过得真快,都九年老医生了

  医师日记 2016年10月某日 阴

  我是一位奶妹,时装整个衣柜。比武疯狂走位,挂机截图最会。

  玩了九年医师这个职业,陪伴自己最久的就是这个69奶妹,玩了四年,也花了最多时间打造。中途一直没有换号,只是会再买其他的号一起玩,但是这个69奶妹是自己的主号,说啥也不会卖掉的那种。

  玩过09、29等高等级的医师,流明还是最喜欢69这个等级段,所以后来也一直在69玩。“0929的技能太多啦,我一急起来键盘估计都要被我按坏!虽然俺是个奶,但是俺也想要偷偷懒…69比较悠闲比较适合我!最喜欢买时装,整个仓库都是!” 近九年的时间,流明慢慢地把自己的小医师号一步一步拉扯大。开始时候她跑商,全身的鬼装都是靠跑商拿到的钱买的,洗装备的瓶子也是,衣服上的识本心也是靠自己慢慢跑商攒下来的。后来就是小号好不容易也养大了升到150,靠着小号大二赚钱钱去养自己最心爱的奶妹。 “那时候最喜欢节日活动啦,开出的东西可以卖钱钱,每次我都可以开到礼券!”

  奶妹的打造路线有很多,流明主要都是堆抗性,然后打石之灵减伤。“操作经验也谈不上,最重要是自己打造得开心,心态要放好。无论玩什么职业,多少装评,都总会有人评价这里差点,那里不行的,只要是自己玩的开心,其他都无所谓。”

  流明平时pvp、pve都会参与,但自己最喜欢的还是pve,毕竟可以攒银两银票~平时也会和朋友参加比武切磋。她现在都还记得当初自己第一次打比武时候的样子:“紧张得手一直抖抖抖,比我自己高考还紧张,真担心把队友全奶死了…” 虽然第一次比武欠缺经验配合没有拿到名次,但是重在参与,玩游戏就是要多体验嘛!后来自己慢慢积攒了经验,和队友们一次又一次地站在比武擂台上,拿到最好的名次是第二名。“已经很好啦,毕竟我们这也有很多同级大佬~” 作为pve党,平时就喜欢和亲友一起下下副本截截图,让她印象最深刻的是最近出的新挂饰第三关的场景副本,不仅设定有趣,里面的风景也很美。“boss出现的平台上,往上跳还会有一个圆台。有次我侠侣神神秘秘的叫我夫妻传送过去,我才知道这里。转一下视角,会看到很美的花。”

  (感谢这位侠侣小哥的细心观察,三界中有许多不为人知的小彩蛋!) 最难忘的副本经历就是百鬼刚出来时和朋友三个人(双奶一画)第一次去打普通百鬼,虽然中途挂了很多次,但是最后居然打过了!而且是摸索了半天才发现的通关方法!三个人通关之后都表示很意外,所以开心嘚瑟了很久。(尤其是画魂同学看到奶妈上来就被boss泡住白给心都凉了,哈哈!)

  奶妈的本质是沙包、绿茶、还是小天使?

  医师日记 2018年4月某日 雨

  今天贴吧又有人喷奶妹,切磋时被追着打、开帖子被点名喷,我不是绿茶不是沙包也不喜欢任务挂机,不要一棍子打死所有的医师。我好累,我委屈。

  玩了医师之后,也常常会有被挨打太多而感到十分扎心,流明想对输出们说几句话:“同阵营时候给你加血,不要一敌对就追着砍啦,奶妹混关宁真的好难QAQ,还有打本时候稍微跑慢点,腿短跟不上!奶不到!”

  平时流明也会看到一些喇叭和贴吧818之中,女主的职业都是医师居多,久而久之会有越来越多的言论针对医师,俗称自古奶妈是非多。

  流明玩了医师这个职业九年,也想为这个职业正名一下:“奶妹真的好惨,因为玩的人多,时间久了变得越来越常背锅。也有很多奶妹性格呀人品呀都很好的,勤勤恳恳给队友加血解状态,也很热心帮助其他玩家,希望大家不要对这个群体有偏见啦。因为人品坏的不是职业本身,而且操控这个角色的人。” 流明在游戏中也有过被人“绿”的经历,并且三次都是因为女画魂。但是她也没有因此而针对女画魂这个职业。“当然不会特意针对和歧视啦。下副本喊人,有画魂申请也是会组的!”

  一路以来,幸甚有你

  医师日记 2020年2月20日 晴

  今天关宁队伍的输出夸我抗性高又能扛。我扛得住最毒的打,但是扛不住想你们呀。

  流明打关宁的时候,有时候也会因为被控而暴躁,但是流明这时候都选择用玉石解决问题。

  “我因为一场宁远,玉石同一个魅五次,交了个朋友。后来合区之前我去他们区看看,然后在易市瞎逛他被小姐姐抓住了,叫我不准走,问我是不是我玉石她家魅者的哈哈哈,原来他们夫妻俩都把我给记住了!后来合区之后我们还会一起下副本一起玩!”

  因为倩女这个游戏,流明认识了很多好朋友,但最让流明惊喜的是,倩女让她和她的大学室友走得更近了。

  (流明与室友丝丝)

  “刚开始大学生活时候,没什么朋友,和室友们也不太熟。有天她们看见我在玩倩女,就凑了过来看,然后分享了安装包,我就带她们练级,后来越玩越熟越来越亲密。虽然现在不在同一个区,但是会一直联系,还经常约出门逛街玩耍!”(倩倩:慕了,真人版微微一笑…?)

  (流明与粒粒)

  “最疯狂是那时候,我们一起跑商买装备,三个人都不愿意去饭堂买饭吃,最后还投骰子决定数字最小的去把饭买回宿舍吃!”虽然不在一个区一起玩,但是流明也还会跨服揽胜去找室友一起截图一起玩,有时候还会换其他职业一起截图玩。

  谈及侠侣,流明很感谢让她遇见了他。之前她有个一起玩了几年的侠侣,后来不欢而散。后来流明进了现在的帮会(兰若词的锦瑟在御帮会),帮主和长老当初说进帮包婚配:“有她一口饭吃,就有大家一个碗洗!”流明等了整整两个月才等来了现在的侠侣。但是后来所有的事情,让她认为这一场等待是值得的。 “现在的侠侣对我超级好!天天带我打23,带我周常划水水,陪我美美的截图,超级有耐心那种,说是摆动作,摆了半小时还没有丝毫抱怨。”

  “今年情人节我和侠侣去了誓约之礼,叫上了帮里的小可爱,还有我大学室友丝丝揽胜过来说要帮我截图(报酬:一顿麦当当,可是疫情原因至今还没有兑现),她说苦练截图技术终于派上用场了!” (流明抵挡不住女方的美,买了个高等级的女方也在玩,但依旧主玩69奶妹。)

  最后,流明在九周年之际,想对她的朋友还有倩女说:“希望倩女越来越好!感谢一起三界历险的大学室友丝丝和粒粒,侠侣小方方,紫竹、弥音小姐姐、胖鱼和锦瑟在御的小可爱们!真的很珍惜和你们一起玩耍的日子!希望十周年的时候你们也都在,爱你们,么么哒。”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更新 | 周年庆部分活动先体验,新界面测试 下一篇:破万攻核武射爷,箭塔轰炸叫你人头白给!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