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奖不奖励的不重要,次世代引擎客户端有点香

2020年进度条已到达50% 次世代引擎客户端给你的奖励加载完成 明天更新后登陆次世代引擎客户端 即能领取多重专属奖励

  2020年进度条已到达50%次世代引擎客户端给你的奖励加载完成明天更新后登陆次世代引擎客户端即能领取多重专属奖励

  同时每周都会对次世代引擎客户端持续优化

  给大大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丰厚见面礼,全都白给!

  在使用次世代引擎客户端时≥50级的大大在线即可获得幸运以及基础属性提升buff提升幸运让爆鬼爆粉轻而易举

  每次参与关宁校场获得额外100积分

  (不计入每周上限)

  积少成多让你的打孔之路更为顺畅!

  次世代首遇礼包

  7.2维护后≥50级的大大首次登陆次世代客户端可获得“次世代首遇礼包”开启即可拥有精美底图称号还有多种实用游戏物品等你来拿!

  与君同期匣

  ≥50级的大大使用次世代客户端每日11-23点在线系统会随机抽取在线奖励抽中即可获得“与君同期匣”打开有机会获得雪米团子、五色土、风信子等奖励凭道具风信子兑换时装(不止1套)、坐骑、头饰…多重好礼等着大大去获得!

精美时装·寒山灵魅

坐骑·逐晨风

头饰蔓青罗·绮(可合成永久头饰)

  赶紧下载启动次世代引擎客户端

  将所有奖励揽在怀里吧!

  下载新客户端体验主角新形象

  次世代引擎客户端简直是各位颜控的首选!

 

  女侠客和男甲士的次世代新形象在次世代引擎客户端已经上线啦面容清丽身材姣好的女侠客沈傲霜

  坚毅挺拔的男甲士霍击蒙尽显大将风范

  其余的职业也会安排上新形象

  全员都将变得更美更精致下载新客户端坐等他们上线!

  处处都是风景胜地

  用上次世代引擎客户端不用愁要去哪里约会了每一处的风景都这么好看!

  旧杭州

  新杭州

  优化升级后的金陵与杭州在新客户端等你畅游新的地图更加广阔也更加精细场景中的建筑和植被更加立体

  旧金陵

  新金陵

  场景贴图精度更高光影效果更接近真实水面的光照效果也非常梦幻浪漫能够从更多角度发现场景的美

(次世代水面光影效果)

 

  不用再为约会截图地点发愁

  每一处都可以留下心动回忆!

  一站式打光截图

  在全新截图功能的加持下拍照打光滤镜一条龙就算是截图小白也能轻松截美图!高糊、脸黑、不会调滤镜?不用怕,次世代截图新技术全都为你解决

  打光前

  打光后

(女魅者尚未在次世代引擎客户端内投放)

 

  多角度的打光满足你的需求自由调节光源强度以及光源位置并且增加了保存和加载预设的功能让截图中的人物更美更生动!

  多种风格的滤镜供你选择画面曝光度、饱和度、对比度皆可调整所有风格都能满足你!

  和侠侣一起截图的时候能交出满分考卷

  就算没有侠侣也不用担心

  在强大的截图功能以及自己的截图技术加持下

  还用担心没有小哥哥小姐姐

  一起来求合影吗?

  说不定还能偶遇自己的故事噢!

(新引擎客户端vs现行客户端过图对比)

  新客户端过图速度明显更快和侠侣和亲友截图的时候不用再担心过图卡图的问题无论去哪个场景都过图迅速省下的时间可以尽情摆pose!

  次世代引擎客户端意见反馈

  下载并体验了次世代引擎客户端的大大们欢迎加入QQ群:1087898223【三界同游】新客户端测试2号机将问题与建议及时反馈给我们!

  用上次世代引擎客户端

  人物形象更美更精致

  场景地图更精细立体

  每一张截图都赋予更多可能性

  奖励也能拿到手软

  心动的话,立刻下载安排!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这奶妹一身鉴定抗性像是能被我控住的样子吗 下一篇:下载次世代引擎客户端体验得好礼,鼓角争鸣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