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闻名赛事服的全民争霸赛实力战队

在全民争霸赛的赛事服之中 有一支战队被众人熟识并且记住 或许不是因为他们凭借实力闯进八强 成为大家眼中的黑马队伍之一

  在全民争霸赛的赛事服之中有一支战队被众人熟识并且记住

  或许不是因为他们凭借实力闯进八强成为大家眼中的黑马队伍之一

  而是比赛之路坎坷波折有队友家里被洪水淹没游泳出来参加比赛也有队友为了比赛将手术日期一再延后这么戏剧性的队伍倩倩也是第一次见

  不如今天带大家认识一下他们?

  全民争霸赛八强战队-微光.

  微光.是今年全民争霸赛的八强战队之一。7月初成立了这支战队,从陌生到熟悉,每天坚持不断的训练,一路走到8强,是每一位队员从未想过的事情。

  他们一路以来坎坷波折,最后却成功闯入八强。有几位队友的故事简直可以载入册子记录流传,能够将每位听过他们事迹的小伙伴深深感动。

  接下来,让我们听听他们的采访吧~

  01

  大家先自我介绍一下吧~

  摇曳:我是微光.队长,我叫摇曳,操作的奶妈,他们都喊我大摇。短短:我叫短短,微光队伍里的奶妈二号。

  圈圈:我是微光.的混子,我叫尹志平,操作的侠客,他们都喊我圈圈。深深:我是的微光混沉魅,大家叫我深深。袅袅:我是微光偃师,大家叫我袅袅。清梦:我是微光的晕魅,他们都喊我清梦。疾风:我是微光混子二号水户洋平,玩的画魂,可以叫我疾风。耿耿:我是最卑微的甲士,只负责上状态。 我叫耿耿。

  02

  战队成员这次是如何组织在一起的?

  短短:我悲剧的开始,是19年看到贴子冲上去自荐了一波:

  疾风:第三届的时候在贴吧和队长自荐的。

  圈圈:我前年原本说要和本服好友一起打,然而他们都不怎么上线,我后来就被队长挖走了,一挖就是打了三年。

  袅袅:我是被清梦拉进队伍的。

  摇曳:侠客是我在第一届的时候挖过来的,画魂风哥和奶妈短短,魅着深深,是我在第三届的时候捡的。

  然后今年还是拉着风哥啊,短短,深深,圈圈一起,然后刚好,短短就把他朋友拉过来就一起了,就是袅袅,清梦,大耿们,反正就是一个拉一个的庞大的组织。

  短短:我是今年发展最好的!发展了三个人进来!

  03

  那这次是大家第一次组队比赛么?

  摇曳:是的是的,不认识袅袅清梦大耿前,我们就是去年那倒霉的祖国的花朵。

  短短:帮我们告诉去年赛事服三的小伙伴!倒霉的祖国的花朵又回来了!去年悲惨的战绩——

  (去年部分队员参赛队伍)

  圈圈:去年淘汰赛两次被菊麻零封,而今年,之前失去的,我现在终将拿回。

  摇曳:战队差不多是全民活动开始就已经组好了。今年的队友几乎都是短短找的,没有问题!

  疾风:找队友的要求就是会甩锅,声音要大,吼得大声的不会背锅。无论打的咋样,先说一句,听我说,然后开始甩锅。之前被袅袅嫌弃我声音太大来着…

  短短:只要我嗓门够大错的就不是我。比如:对面没给四边没给法免奶妈怎么死的!你们的十大免疫呢!为什么就死了呢!

  摇曳:不管练习赛还是正式赛,甩锅就完事了。啊,失手,啊照肝胆,啊,控偃师,啊,你十大啊,啊,你干嘛呢!

  04

  大家是什么时候确定参赛的阵容的?

  摇曳:在报名的最后一天,我们确定了最终的阵容。

  袅袅:我们基本刚开始练习就是双魅,这个是确定的。有试过天狼,也有试过双偃师。最后一天确定的这个整容,选择了金刚甲。我们一致感觉感觉金甲状态很重要,金甲单挑也比偃师厉害。

  疾风:在确保双魅双奶侠客的同时,搭配阵容试过天狼偃师金甲、抗性画偃师天狼、双偃师阵容,最后选定主流的敏捷画偃师金甲阵容。

  摇曳:甲鱼是在和双偃师纠结了好久之后,最终敲定了甲鱼。

  袅袅:双偃师是为了3v3和单挑。但是感觉甲鱼状态对队伍来说真的很重要,单挑的时候金甲也很强,所以最后确定金甲。

  耿耿:要不是我们奶奶的护心不够给力。我会是一个帅气的天狼!我的抗性狼被控5秒,到控制结束护心都解不掉。而别的队伍的狼,奶妈解控可以秒解掉。

  圈圈:你抗性没调对,康康人家再续的狼!一个狼王一个哈士奇,高下立判来了!我们队伍都是状态型选手,特别是我们的甲鱼。骚起来的时候单挑打掉再续的偃师和魅,拉胯的时候被对面魅控到死…

  耿耿:我只是个上状态的,比较卑微,兼职看四边工具人。技能只会只会紫薇镇和天梁御。但是金甲在队伍里还是很强的!偃师不打6v6的时候极限五保1,最后还打赢了,对面偃师感觉在我们有甲士状态的时候穿不死人…

  05

  在比赛前战队有目标要拿到名次么?

  全员异口同声:64强。

  短短:第一天遇到菊花的时候连64都不太敢想了。

  圈圈:第一天第一场没打好,丢了五分,本该零封的,当天第三场又遇到菊麻队伍,心凉了半截。

  摇曳:64进32,就遇到再续神话,32进16就遇到nocp,16进8 就遇到老铁稳,太惨了一路提心吊胆。这么说吧,练习赛的时候,谁都可以暴打我们。

  圈圈:你在教我做事这个队伍也很强,32进16时和他们一个小组,之前匹配遇到过他们,被零封,所以打他们时有点压力。

  短短:不得不说比赛的时候,偃师袅袅是1v1之光!

  侠客:袅袅把我们的1v1带到了不属于我们的高度。

  袅袅:1v1还是比较看运气和职业的。小组赛的时候可能会一穿三,不过后面淘汰赛就比较少了。我主要还是负责给队伍出主意和甩锅!

  06

  为什么称自己队伍为“全员内鬼”?

  短短:其实我们不是互相甩锅,我们是有真正的内鬼。

  耿耿:没错,内鬼就是我。预赛和花无痕1v1,队伍的魅者上去了。我说对面偃师没血晶。快冲上去控他。然后魅者冲到人家面前,人家一个血晶开了出来,哈哈哈哈!

  摇曳:和菊麻打的时候,对面明明没有交血晶煞,大耿说交了!

  短短:甲鱼:菊花血晶开了!魅者:那我直接冲了!最后魅者:大耿我*你!观众:换个魅你们能进4强…

  耿耿:最后我只能说一句“啊,我看错了”挽留一下。那一场我感觉魅者清梦要裂开了。

  摇曳:我突然想起来,短短也是内鬼。比赛时短短:四边四边,然后我开了悬瓠出,结果我们也开了四边…

  圈圈:队长练习赛划水,对面四边都不报,被一个雷火灭队。

  短短:还记得一个圈一个四边一个雷火。我们还在那边喊GKDGKD,然后就被人家GKD了。

  短短:还有清梦魅者上去打1v1,在隐身绕圈抠纹饰,抠完了发现人家已经打了输出隐身了,他全场都没找到人…

  摇曳:深深(魅者)和我打3v3的时候就是一直在说,我瞎了我被控我被冰我控不住…

  深深:那是只是意外,切装不对怪我咯…我现在都两百多光抗了被失明很少了现在!

  圈圈:根本没有内鬼,因为人人都是内鬼。

  07

  听说队伍两个魅者为了参赛几经坎坷?

  短短:我觉得我们队没有技术可采访,只能听我们讲故事。惊!一男子因网瘾竟不顾性命横渡洪水寻找网吧,网瘾对当代年轻人的毒害有多深?

  摇曳:是这样的,从上周6开始,成都片区就开始下暴雨,连下3天吧,但是万万没想到的就是,我们深深家那边淹了。

  (魅者深深家被水淹没)

  深深:其实也不是很深的水,大概就齐腰的高度。只不过后来涨水了,整个区都停电了…

  摇曳:因为停电了,他手机支撑不了了,一直联系不上。最气人的是,我们准备报备情况的时候,发现深深他给我绑的扫码账号不对,我们从16晚上开始就找策划反馈换人,结果发现他的账号不对!然后我和短短从姹紫嫣红追到幽幽南山。找能扫号的人,结果到最后就是那个妹子不玩了…

  然后我翻阅聊天记录,翻到深深发过的物业电话,我真服我自己,半夜12点给深深小区的物业打电话找人。

  第二天我都准备好,7个人打了,在早上快到10点左右吧,他活了,是的他活了。他淌水去了安全地段,然后成功上线。

  我看到他上线了我整个人都激动了,当时我就在群里说,今晚不晋级,对不起我们的魅者!!!

  在这里,还要感谢一些队伍,因为当时策划说,换人需要征求15支战队,起码有10支战队同意。虽然最后我们的队友回来了,但是我还是要感谢他们。

  感谢2020战队,NOCP战队,再续神话战队,勾指起誓战队,请上路战队,花无痕战队,浮沉9080战队,是我不够甜战队,Gentle战队感谢理解。我喜欢有个妹子说的话,尊重优秀的对手~

  众人:微光,游泳滴神!

  (虽然为了队伍游泳去参加比赛很令人佩服,但是倩倩还是要提醒大大们不要为了打游戏冒险噢,毕竟安全最重要!)

  (微光.全员合照)

  摇曳:还有个原因就是,我们的晕魅清梦,第二天要手术了。所以我们当晚,就下定决心要晋级!

  短短:那我来讲下另一位魅者清梦的血泪史。这是一个很简单的故事,清梦因为身体原因要做手术,他第一天遇到花无痕的时候感觉64就有点悬了,就准备预约医生体检住院。

  然后我们晋级了,他又把预约延后了。看了分组觉得32好像也不太行,他又去预约体检住院了。

  然后我们又晋级了,他看了眼分组觉得进16不太行,又预约了医生准备体检住院。

  然后我们又晋级了。16进8他决定不管晋级还是不晋级都要做手术了!然后没想到周一体检就安排周三手术,于是周二偷跑出来打的第一场比赛…那天一边打比赛一边被医院查房的护士轰炸。

  没错,他就这样疯狂鸽医生。这不是我们的故事,这是一个医生被鸽的血泪史。

  圈圈:医生可能在想:老夫从医多年,没见过这么皮的患者!

  短短:然后他现在已经住院了,还不能出院。

  圈圈:现在身为队伍里的侠客我,也要因为一些工作方面的突发状况不得不暂时离开了。

  疾风:不过因为这些原因,我们的8进4会用比较快乐的阵容!

  08

  印象最深的一场比赛是?

  疾风:和无解队伍打的时候,我们两三天没练。当天晚8点比赛,7:40我们人都还没齐。

  摇曳:32进16的时候,因为现实比较忙,我们确实从分组出来后没有好好练习过。那一场比赛打得很刺激,每个人都很紧张。

  09

  有什么想对小伙伴们说的吗?

  所有队员发出表情包:

  袅袅:明年有空的话,应该还会一起参赛的。

  短短:不出意外,会的。

  摇曳:在这儿,我要感谢我们战队的小伙伴,一路走来,真的不容易,训练赛一直到8强,我们都在努力,互相发现问题,每天都不缺席,爱你们。我还要感谢支持我们战队的小可爱们,微光可能就会在8强停了,因为一些不同的现实原因,但是,微光会一直在的,也感谢那些支持微光的战队,真诚的感谢大家!

  固定布局

  工具条上设置固定宽高

  背景可以设置被包含

  可以完美对齐背景图和文字

  以及制作自己的模板

  虽然一路几经坎坷波折

  但队伍中的队友们都十分团结一起携手闯进全民争霸赛八强祝愿大大们能够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也希望在住院的队友能够早日康复明年的争霸赛还希望看到大大们的身影!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逆天三最大还带职伤?一个雷火让你秒躺! 下一篇:次世代武器外观爆料继续!太虚道长的珍藏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