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冠军战队独家采访,恭喜CC7717起点大满贯!

天尊冬季赛已经圆满结束恭喜CC7717起点战队取得冠军起点战队今年拿下全民、王者和天尊大满贯这次他们采用了与之前不同的阵容想要知道冠军战队的战术和策略倩倩采访了CC7717起点战队的大大们先来看看各位大大的资料战队归属人是来自点将台的﹎Queen.ゃ,参赛职业

天尊冬季赛已经圆满结束

恭喜CC7717起点战队取得冠军

起点战队今年拿下全民、王者和天尊大满贯

这次他们采用了与之前不同的阵容

想要知道冠军战队的战术和策略

倩倩采访了CC7717起点战队的大大们

先来看看各位大大的资料

战队归属人是来自点将台的﹎Queen.ゃ,参赛职业是医师,血防抗性兼备的大奶。

来自灼灼其华的射手白小板.ャ,手握核武,一箭一个小朋友。

来自莫愁烟雨的魅者"紫影ぐ,强控齐全且操作在线。

来自点将台的天狼方﹎故事.ゃ.,实力过人,收割人头毫不手软。

来自点将台的断刀﹎忆尘.ゃ,抗性和输出都十分优秀。

来自莫愁烟雨的断刀"外特ぐ,双手核武,输出爆炸。

来自莫愁烟雨的ζ.苗条的菇菇,是队伍里的另一位医师,同样抗性血防都给很优秀。

来自独步天下的侠客﹎Suna.ゃ,队伍里的贴心存在,给每位队友保健护航。

看来各位大大实力都非常优秀

接下来有请冠军大大们登场

一起去看看他们的夺冠秘籍吧!

Q:了解到队伍有人员变动,那大家还是先自我介绍一下吧~

泪泪:halo大家好,我又来了,我就是那个大家熟悉的珠海花泽泪,CC7717-主播泪泪,这次在队里操作的是射手白小板.ャ。

西柚:哈喽大家好,我也又来了,我是苗条的西柚,操作的是奶妈ζ.苗条的菇菇。

文卿:大家好,我也叕来了,我是文卿!这次玩的是奶妈﹎Queen.ゃ。

寒笙:哈喽大家好,我也又来了,我是不药只有3s的寒白白,这次操作的是好看的侠客﹎Suna.ゃ。

外特:哈喽大家好,我也又来了,我是外特,上次开的是断刀忆尘,这次开的是自己的刀客"外特ぐ。人称转二第一刀,正是在下。

诺诺:大家好,我也来了,我是诺诺,这次玩的是天狼方﹎故事.ゃ.。

萌萌:哈喽大家好,我是萌萌,这次操作的是被一控一的魅者"紫影ぐ。

忆尘:大家好,我是忆尘,这次亲自上阵,玩的是自己的号断刀﹎忆尘.ゃ。

Q:这次为什么会选择双断刀阵容?是什么时候确定这个阵容的呢?

寒笙:有人说我们断刀没自己拿过第一,那就拿一次第一给他们看看。

寒笙:给16强断刀一个机会!

外特:上次王者风云赛的时候,我自己这个断刀是跟另外的朋友一起打的,然后运气不太好就止步16强了。然后年初的时候我说了要自己打造一个号上场,给自己圆个梦。

泪泪:我们一开始就是准备双断刀的,王者风云赛上了双魅是因为我们想尝试一下双魅者阵容,没想到就带领了一波潮流,只不过打完后就觉得双魅者也有局限性,就打3v3比较有优势,所以这次天尊就换回来了。当然,也顺便给16强断刀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

Q:之前你们有尝试过双断刀阵容吗?

寒笙:去年我们一直都是这个阵容。

泪泪:去年一年都是双断刀阵容,只不过因为号的原因,王者风云赛打双魅者没打过。然后这次换了个断刀,就打赢对面双魅者了。

诺诺:这个阵容还算比较熟的。

外特:之前也一直有准备过双断刀阵容的,对我们这个队伍来说,双断刀应该是我们熟练度最高的阵容。再加上王者风云赛后我们也发现了一些双魅阵容的局限性。

Q:两位断刀参赛时的装备路线会有不同的侧重点吗?

外特:装备路线都是有两套抗性切装,针对群混主魅和单控副魅。今年我们这两个断刀在号属性上配合度很高,两个断刀都是双手武器带射手职伤的。

西柚:两个断刀在操作上面配合算是非常好了,毕竟好兄弟。

诺诺:毕竟队里两个老板亲自上,老板的想法可能都是一样的吧~

泪泪:确实,可能老板们的想法都是一样的,配合就很好啦。打造的装备也很多,随时可以调自己的抗性去针对对面的魅者。

然后装备路线这方面呢,就是三抗刀,啥抗性装都有,上场是随时可以调的。毕竟打天尊躲避装也没用的。

Q:刚刚提到了双魅阵容的局限性,可以详细说说吗?

泪泪:双魅者打8v8太难拿人头了。像打天尊这种比赛,如果不是配合的非常完美,是很难拿到特别多人头的。如果靠输出一个个去打的话,一场下来撑死也就4个人头左右。但是双断刀就不一样了,一波爆发打好了是能直接把对面打崩的,这一点双魅者阵容是做不到的。

外特:主要的差别就是3v3和8v8。3v3是双魅队伍最强势的地方,但是8v8就存在输出乏力的问题,很难大规模拿到人头或者团灭对手,特别如果是双魅对双魅,就算魅者有差距,最后的结果也很难说谁稳赢。而且在输出量上,双魅是一定输给双断刀的。双断刀的话,如果配合好了,抓住一波机会压血就有可能拿到大量人头甚至打崩对面。

还有就是,双魅在夺坛上还是会有点优势,但是魅者断刀的同配三坛我们还没输过,也是能率先拿下来拿到先手优势~

Q:队里的小伙伴会不会受到对面双魅阵容的克制呀?单魅者会不会压力很大?

泪泪:这个没有的,双断刀一直以来都是我们最自信的阵容。打比赛的时候我们发挥的不好,平常打练习赛的时候我们8v8都是乱杀的。比赛的时候感觉大家都有点不在状态,免疫也没接好,就打的挺乱的。但是也没有感觉到被克制了。

文卿:对面双魅,辅助压力是会大一点,但是我们队四个输出也很强。

外特:虽然别的队伍有专门的单控魅,但是感觉我们队的输出还是能抓住机会的。而且我们的魅者紫影,也是倩女很有名的魅者之一了,很厉害的。

泪泪:对,毕竟我们队伍魅者是相当优秀的,压力是不存在的。

西柚:不过6v6遇上双魅,4个四边让我和侠客还是很头疼的,连着4个四边把我人看傻了...

Q:那3v3没上魅者,会不会打得比较有压力?

泪泪:3v3也没办法上魅者的,我们就一个,上了3v3就不能上4v4了。

外特:3v3没赢过...

文卿:3v3是去献祭的。

西柚:那奶妈被破洗心,断了笑对,又碰上开了世事如棋的强控魅者,那真的就是献祭...

泪泪:3v3就是输了不亏,赢了血赚!而且其实我们3v3打的也不差,也就是输一个人头,输出量还是赢的。

Q:风云赛采访时你们说战术主要看魅者的配合,那这次战术是怎样的呢?

寒笙:主要就是两个断刀之间的配合!

泪泪:确实,打8v8主要还是看两个断刀之间的万象配合,要不然单万象很容易被人家物免十大防下来。其实阵容也并不是最重要的,主要还是看人玩的怎么样。

西柚:感觉现在也没有无敌的阵容。

萌萌:作为队里唯一的魅者,这次比赛的感受就是,要比以前专注度更高,毕竟不是双魅的时候了。

Q:决赛的时候,有觉得哪一场比赛印象最深刻吗?

寒笙:和虎虎虎的吧,6v6重置全交,然后8v8白给...

诺诺:确实挺虎!

Q:全民、王者、还有这次天尊冬季赛都是冠军,能不能分享一些操作心得呀?

泪泪:那就比武来说吧,首先要相信队友,如果不相信队友然后残血了就不敢输出的话,就可能导致拿不到人头,所以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相信队友。

然后我是玩射手的,是队伍里的重要输出,当然要保证自己一直是在输出的,不能给对面有喘息的时间,就是要持续的压制。

西柚:难道不是相信我吗?然后,加好血,多护心,防好四边。

外特:心得就是盯着射手打,砍多了总能拿下的!

Q:那天尊年终赛,大家的目标是夺冠吗?

泪泪:你居然问一个冠军队目标是不是冠军,那必须是啊!虽然别人也很强,但我们的目标也是第一!

寒笙:我们这次的目标,是保一争四。

泪泪:毕竟我们也要留点机会给年轻人了,是时候准备退役了。不过,我就想知道,以后江湖会有泪泪传说吗?

外特:我想大满贯退役!

Q:那最后大家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西柚:愿倩女没有魅者...

泪泪:别爱我,没结果~

诺诺:永不加班!

寒笙:永不加班!

外特:都不招侠侣了吗,那我找个富萝莉!

凭借着优秀的操作和过硬的实力

CC7717起点拿下了天尊冬季赛的冠军

让我们期待每位大大们

以后都能够打出更优秀的成绩吧~

[编辑:嫆之]
上一篇:手握双最大神赐核武,让你不敢与他抗争! 下一篇:捡起一只妲己团团,附送一个同校固定队友!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