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生活就像这把极品核武,苦中偶尔有惊喜

大年初五那天早上,有把137的鬼弓震撼了各种群:七绝双50%最大15带破箭24.2%。细数倩女十年以来排得上号的150射手核武,像战神天下的129六绝三不修,阿里巴巴的逆天不修三最大,三木的逆天双不修最大10,以及之后疏影、千世等大神陆续打造出来的多把基础破万

大年初五那天早上,有把137的鬼弓震撼了各种群:七绝双50%最大15带破箭24.2%。

细数倩女十年以来排得上号的150射手核武,像战神天下的129六绝三不修,阿里巴巴的逆天不修三最大,三木的逆天双不修最大10,以及之后疏影、千世等大神陆续打造出来的多把基础破万弓都曾轰动一时,137等级段的弓箭也被称为核武的天堂。

而现在,这把武器的主人长弓.ら也在倩女核武历史上留下了属于自己的一笔。

守得云开见月明

二月底的一个周末,长弓正在关宁。熟练地点开装评榜,看着对面的冲脸组合断刀+画魂,长弓毫不犹豫地组上了奶妈和侠客。“职业特色就这样,射手确实需要注意保护自己,只要有团队就能打好团战。”

而当他一发蝎尾刚拿下第一个人头后,手机却响了。

在建筑行业工期紧的时候,周末赶去公司是家常便饭。从自己学成回国创业,成立建筑公司之后,长弓并没有像很多人预想的一样一帆风顺。一切,都是慢慢“苦”出来的。

守岁围炉,鞭炮迎新的新年之夜,忙完工作时已然夜幕降临,长弓揉了揉太阳穴,打开了微信。群里的未读信息早就超过100+,连常年潜水的幸福都出来发了个表情包……

翻看聊天记录长弓会心一笑,紧绷的神经一下放松。看到自己的武器终于洗出了非常满意的属性,甚至超出自己的预期,长弓感觉这是新年给他送上的惊喜大礼。

一入三界十年初心不改

繁花似锦开服不过短短两年,而长弓的倩女生涯算来却已是到了第十个年头。

十年前在国外留学的他,囿于繁重的学业和陌生的环境,闲暇时间只能与电脑作伴。作为刘亦菲的忠实粉丝,倩女必是首选。“我还记得大区名字叫菲凡尘,服务器是金粉世家,因为当时是刘亦菲代言的,所以就跟着女神开始玩了。”

乾炉坤鼎烹淡茶,一书一剑一生涯。开局选了方士的长弓,一定没想到,这一入三界,便当真是“一生涯”。

少年的性格肆意洒脱,找人切磋是家常便饭,满腔热血的他也喜欢与队友与帮众一起去野外夺魂打架。然而国外的网络总是拖他的后腿——每当他兴冲冲带着朋友去野外打架,传送时经常会被国外的网络制裁——卡图也会卡半天。

长弓总是一边卡着,一边焦急地问:“怎么样了!我还卡着图呢!”队友见他又卡了,便送上无情嘲讽:“你已经死了哦。”果不其然,过图回过神来,人已然进了幽冥界。

“那样的网络还坚持下来继续玩,真的是不容易啊”,回想那段年少时光,长弓感慨万千。

随着考研的临近,长弓不得不做出平衡和选择。惜别友人,全心全意投入到愈发繁重的课业中。这一别,就是很多年。

时光荏苒,而今的长弓已然从一名朝气蓬勃的少年,成长为了公司的领头羊、家庭的顶梁柱。经历了风风雨雨,现在可以称得上是事业有成的成功人士了。

虽然很久没有玩游戏,但来自三界的记忆却一直铭刻在他的心间,“发现玩了倩女,其他游戏都不会玩了。”这么多年,对倩女的那份喜爱,并没有消散。于是,忙碌的生活工作之余,长弓再次选择回到三界。

这一次他决定一个人开始一段全新的三界旅程,他选择了刚开区不久的繁花似锦作为自己的回归服务器。经过一番挑选,他在藏宝阁看中了一个在售的129紫光空号射手。没有丝毫犹豫,果断买下。

从未想过选择其他职业的长弓格外偏爱远程输出的射手:“无脑输出比较适合我。”生活并没有磨平他锋利的棱角,倩倩仿佛又看到了当初那个“热衷打架”的热血少年。

手握核武是怎样的体验?

曾经的长弓是道法方士,4+4发着红光驰骋战场。而今,玩着揽月为弓星作矢的射手的他,甫一上号便定下了5+5的终极打造目标。

在慢慢完成自己的目标时,长弓也明白了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想成为团战收割机、联赛人头王,没有一把核武在手,如何能称自己为射爷?

抱着对核武势在必得的决心,这一年多以来长弓一直致力于打造装备,投入了非常多的精力。他前前后后抽了数百把弓弩都没得到适合的属性,最终决定买下了现在的武器胚子。买回来后从白板持续不断开始洗练,就算是洗到了六绝双不修也依然没有停手。

为了打造心仪的七绝或逆天双不修,自认“运气不太好”的他决定将命运交给自己的朋友——主播珺心。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大年初五的凌晨,长弓那把梦中情武终于现世!

这把七绝鬼弓,固定不修又洗出无钻,基础属性+100%,双最大增强伤害,再加上对射手伤害+24.2%,即便是自己人也毫不留情!打上5级石之灵·自在天增强属性,硬核输出之路自此迈出一大步。

当倩倩问他看到这把武器被洗出来的第一反应是什么时,一向沉稳的长弓仿佛还沉浸在当时的喜悦中:“就是哇塞,卧槽,哇塞,卧槽的反应。”收到这份出乎意料的新年礼物,他简直激动得睡不着觉。

在上好藏离七伤之后,他的攻击已然高达66711,而这把武器届时还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手握核武的长弓依旧没有放缓前进的步伐,从梦岛的角色状态可以看到他仍在不断洗练其他装备。目前主攻带有千钧技能的项链,抗性装也在打造之中。“要打造的东西多了,还有很多需要努力的地方,跟真正的顶级号差距还是很大的。”长弓谦虚地说道。

除了最满意的核武,三阶五星满的悟空灵伴也是他的得意之作,三阶增量高达663。精益求精的长弓,决定下一个目标是把自己的灵伴赐福积分提高。

慢慢换,慢慢洗,不骄不躁的长弓已经做好了在世间镜和朋友养老的准备。带着这份耐心和决心,倩倩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一定能够得偿所愿。

朋友,就是我的后备动力

当初来到世间镜时长弓形单影只,与曾经在老区奋战过的朋友早已没了联系,又时隔多年未回三界,一时之间竟有些彷徨。然而经过一段时间的独自行走江湖,长弓的生活悄然发生了变化。

因为打周本的需要,长弓与新认识的小伙伴一起组建了一支固定队,“接触了以后发现大家都很合得来,然后一起任务一起打架,重拾当年的乐趣。”

同时也因为加入了帮会-世间镜.ら,长弓认识了越来越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和他们经过周密的筹备,拿下了世间镜的四世镜首通。并在不久前,又一举拿下了东海新岛屿的首通,“当时找了很多朋友一起组织、一起过的,大家打了好久。”

长弓还和倩倩透露,他们现在已经为过五世而做准备了,虽然这对还没开神兵的区来说有一定难度,但长弓还是对朋友们非常有信心的。

说起游戏中的好朋友,长弓带着笑意,为倩倩逐一介绍——

“神级操作手流年,外号猛男,现在在帮我打理这个号。”

“兢兢业业的瑟瑟,固定队有什么需要都会主动帮忙。”

“喝酒海量,外形帅气的狂涛,和他可爱迷人的大宝贝九儿。”

“还有世间镜第一个彩光大佬,幸福老板。”

“我的侠侣+好基友狗团子,以上都是我们固定队。”

“还有我们帮会的灵魂人物战小富”,他娓娓道来,“还有一帮大佬!叶星河,叶枫,土豆,还有很多很多朋友……”

有了新朋友的长弓全然抛下了当初只想消磨时间的念头,每次忙里偷闲上线游戏,除了打造装备、鉴定,就是打打周本,跟朋友们聊天交流。“和朋友一起拥有共同的目标,一起打造,一起玩,这才有接着玩的动力。”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现实生活中的长弓也曾经与这班游戏好友进行过线下聚会。通过游戏里的日常接触,他们早已相熟,初次见面就仿佛老友相逢。“狂涛,珺心,幸福,叶星河,点哥,慕白,邪儿……”长弓掰着指头回忆,“跟他们一起去喝酒,还相互爆料糗事,哈哈哈哈糗事有什么?这个要保密!”

提到朋友的长弓仿佛总有说不完的话,或许对他而言,朋友便是他在三界里收获的最大的一笔财富了。

奔赴下一个十年之约

在倩女三界中,长弓是一位杀伐果断的射手大大,喜欢毫无保留的输出,钟爱“高昌吃鸡”的这一活动。

而现实中的他忙时执掌公司发展脉络,为自己的建筑公司谋划发展,也承担起养育家庭的重任。闲暇时,除了有倩女相伴,带娃、打篮球、打牌、和朋友聚会……长弓总能觅得一份惬意。

提到自家可爱的娃,长弓笑眯眯地说:“有时候娃娃也看到我在玩游戏,看一会就去自己玩自己的了,哈哈!”倩倩不禁想到,若是再过十年,已然长大的娃娃会否也愿意陪父亲一起组队打关宁,畅游三界,延续那一份三界的记忆?

游戏十年,人生十年。在很多玩家的心中,倩女已不仅仅是一个游戏,它承载着无数美好的回忆与感动。早已深深刻在我们的青春里,留下太多太多难以磨灭的刻痕。是执念,是情怀,更是看着自己人生轨迹一步一步向前的见证者。

最后,沉迷打造装备的长弓也为自己小伙伴和倩女的大家伙儿送上祝福和新鲜的欧气:“希望我们团队的每个人都能做出自己想要的极品装备,同时欢迎志同道合的朋友加入世间镜大家庭,一起玩耍!祝大家牛年大吉,牛气冲天!”

[编辑:嫆之]
上一篇:春风吹,欧气起,手洗逆天轻鸿6法躲腰带! 下一篇:我的战场瓶颈——双最大神赐弓弩加一身法躲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