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关于十周年全新副本通天塔,还隐藏着秘密…

浮屠渡厄,欲引天光!倩女十周年精彩纷呈全新PVE副本通天浮屠即将于本周更新后全服开启!倩倩在部分已上线体验的服务器为大大们寻来了一份新鲜的通关攻略有它在手,通天塔内任你走!快和倩倩仔细翻阅学习一番吧~作者:′疏影浮生.Aesa岚岚感谢:洛尘丶Lc提供部分截图队

浮屠渡厄,欲引天光!

倩女十周年精彩纷呈

全新PVE副本通天浮屠

即将于本周更新后全服开启!

倩倩在部分已上线体验的服务器

为大大们寻来了一份新鲜的通关攻略

有它在手,通天塔内任你走!

快和倩倩仔细翻阅学习一番吧~

作者:′疏影浮生. Aesa 岚岚

感谢:洛尘丶Lc提供部分截图

 

队伍配置

职业:天狼、断刀*2、魅者、医生*2

(此队伍为109寰宇状元队,武器大都为四级肾)

“通天浮屠”为限时副本,≥69级即可≥3人组队找酆都大帝(酆都,207,353)进入挑战。

通天浮屠共计3关,每关通关均奖励御赐周常特免牌一枚(每周限得3枚),每周每关可以挑战通关5次。

通关通天浮屠,交付任务可获得任务称号。

通天浮屠第一关·通天塔底

通天塔底为通天浮屠第一关。

进入后分别击败6个炼魂(水晶),分别为贪、痴、嗔、哀、愤、怒(后5个炼魂没有先后顺序),并击杀出现在身旁的Boss近侍,即可通关。

当第一个炼魂被击杀后,核心法阵被破坏,其余存活炼魂将启动保护机制,进入“无敌”状态(物法免疫)。

炼魂被击碎后,将会出现修塔监工小鬼,需将其全部清杀。

此时,被击碎炼魂的脚下方格机关熄灭,需要其中一名队员踩亮此“板”,启动法阵,才能破除炼魂的无敌状态。

“板”的机制与小青第2关踩板相同,人物站立上去后,会受到持续毒伤,但人物死亡不影响“板”的踩亮。换言之,带小号的可以让小号死在上面。

每击杀一个炼魂,需要留一个人踩“板”,当所有“板”都被激活时,才能破除炼魂的无敌状态(炼魂未被击杀时,“板”由炼魂激活)。

将所有炼魂击碎后,且踩亮所有的法阵,此时将会出现Boss近侍。

近侍技能:[聚!斩!],技能效果类似金甲技能[聚合·锁],会将玩家拉到近身并造成伤害。

近侍技能:[剑雨(意)],在范围内释放剑造成伤害。队伍成员在过这一关时直接下半血,目测该技能伤害较高。

成功击杀Boss近侍后,将获得御赐周常特免牌奖励,及通关信物近侍信物,用于挑战第二关。

丛梦之渊为通天浮屠第二关,拥有第一关通天塔底的通关信物:近侍信物,即可找看门鬼(通天塔底,199,174),或酆都大帝(酆都,207,353)进入挑战。

击败Boss孟婆即可通关,奖励御赐周常特免牌,以及通关信物尺八、特殊技能缓流用于挑战第三关归墟之下。

与Boss孟婆战斗时将触发以下事件,请注意应对:

(1)随机点名玩家遗忘某项技能,对应地上出现一丛彼岸花,需要拾取彼岸花恢复使用“被遗忘”的技能;

(2)随机点名一人流放至四周随机一个平台,需要击杀“孟婆分身”方可回到主平台(机制类似敦煌第3关最后一个Boss),并且点亮对应的流放平台印记。

流放平台一共有5个,击杀小平台上的“孟婆分身”后,可打开该小平台通往主平台的道路,每击杀并打开一个小平台分身,则点亮对应平台印记,此时需牢记点亮先后顺序。

(3)5个平台均流放过一人后,流放印记熄灭,Boss孟婆开启咏唱。

需在15秒内按流放印记点亮顺序,依次重新踩亮平台上的印记,即可打断孟婆咏唱,若未能成功打断,将迎接全屏大招。

注:若未能击杀“孟婆分身”反而被打死,等待复活后也可再次回到大平台;“孟婆分身”未被打碎时,将恢复孟婆部分气血。

归墟之下为通天浮屠第三关,拥有第二关丛梦之渊的通关信物:尺八,即可找引渡之花(丛梦之渊,134,252),或酆都大帝(酆都,207,353)进入挑战。

此关中,尽量躲避Boss酆都大帝攻击,保持仇恨值并坚持一段时间;等待动画出现,按提示单击“q/w”、连按“e”,帮助陆判斩破归墟即可通关,奖励御赐周常特免牌。

与酆都大帝战斗时需注意应对以下情况:

(1)Boss酆都大帝不会移动,且气血充足,纯打血要打很久,不要妄想直接击杀;

(2)当陆判提示引导大帝击破地上的符文时,队伍频道内会提示被标记的玩家,需要玩家引导Boss酆都大帝攻击方向,站于地面发光符文圈内,等待其攻击3次,直至防护罩出现。此时地图内将随机出现地面熔浆,注意走位进行躲避;

(3)提前将第二关获得的技能缓流添加至技能栏。

当酆都大帝施放全屏大招蓄力时提示出现,此时需要及时对其使用缓流进行打断,队伍中1人使用即可;

(4)该全屏大招蓄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以Boss酆都大帝为中心圆形攻击范围,第二阶段以Boss酆都大帝为中心,内圈为安全区,外圈为伤害范围,此时没有位移的职业需注意占位;

(5)完成引导Boss击破符文后,将选择队伍中任意1人,按提示单击“q/w”、连按“e”,帮助陆判斩破归墟,即可通关。

(1)对于高输出队伍,这个副本没有难度,是能够起到减负的效果的;

(2)通天浮屠整体难度不高,熟练之后3关约20-30分钟可以解决,大号15分钟即可;

(3)副本对于输出力要求不高,3+3的队伍可以做到3带3过;

(4)小号需要准备部分毒抗,火抗;

(5)整体副本剧情参照酆都剧情,从通天塔底至塔顶斩破归墟的过程,没有留意剧情的玩家可以看动画回顾;

(6)副本虽然定义为3-6组队完成。但是实际前两关还是需要多人完成。

各位大大们有没有做好笔记画好重点?

本周更新后通天浮屠即将上线

快组织好小伙伴去闯荡一番吧!

希望大大们都能顺利通关!

十载与君逢,共赴倩女梦

4月24日十周年线上盛典即将来袭

限定头饰特座宝匣欢送不停!

惊喜福利再加码,属性道具任你拿

十周年福利满满,一个都不能落下!

此次十周年庆典采用了诸多新技术,仅可在次世代客户端展现。请大家提前下载好次世代客户端,届时前来感受这场视听盛宴!

开启时间:4月24日21:00

入场时间:当天20:30起

参与等级:≥10级以上的少侠均可入场

但获得奖励须≥40级

福利加码·属性道具

参与此次线上盛典

还将获得2点精力属性道具!

(可用于洗点)

魂淬·神阙

(永久时装“拾岁欢梦”碎片之一)

●使用次世代客户端进入盛典会场,且在会场内停留满一定时长即可获得。

●如果中途不慎掉线,请在盛典结束前及时返回会场。

●此外,即使遗憾错过了当晚的盛典,也可通过其他途径点亮剩余魂淬(但会增加一定的付出,因此最好不要错过当晚的盛典噢)。

头饰·摘星如故

(仅次世代客户端可得)

天降好礼

特座、拾音宝匣虚拟物品,风月宝匣虚拟物品

各类观看礼包

可开出宝匣钥匙、五色土、雪米团子等

●盛典进行期间,少侠在会场内观礼,便有机会获得各种礼包。

●此外,我们将在多个时间点随机天降好礼(仅在盛典会场内的少侠有机会获得噢),下一个被特座砸中的幸运儿会不会是你呢?

观看歌曲表演纵享视听盛宴

《我们的倩女故事》脱口秀爆笑登场

神秘特邀嘉宾轮番上阵

更有暑期资料片精彩爆料

满足你的好奇心!

共贺十周年,欢聚蒲家村

424线上盛典即将启幕

还有十周年全新大区火热预约中

周年庆更多惊喜期待你的解锁!

新倩女幽魂官方玩家交流群

现已正式开放啦!

(扫码进入后需再次扫码)

扫码进群聊天交友

周年庆最新资讯同步

更多福利内容敬请期待!

进群福利

群内满一定人数将开启全家福鼠标垫周边抽奖,具体可查看群公告。

[编辑:嫆之]
上一篇:倩女十年,137轻鸿装备已成为高端129标配! 下一篇:十年倩女,十个故事,来看看有你的故事吗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