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华美舞台庆贺十周年!暑期资料片初窥!

红衣有情结金缕,白裳执剑指兰若逢得渔樵话倩女,来向蒲村听乐游十周年线上盛典于今晚落下帷幕不负久侯,惊艳三界随着盛典的收官那些精妙绝伦的歌曲表演脱口秀以及爆料的惊喜满满《天判》MV的燃情首秀每一个环节都让人意犹未尽初闻不识曲中意,再听已是曲中人由陈圆圆、

红衣有情结金缕,白裳执剑指兰若

逢得渔樵话倩女,来向蒲村听乐游

十周年线上盛典于今晚落下帷幕

不负久侯,惊艳三界

随着盛典的收官

那些精妙绝伦的歌曲表演

脱口秀以及爆料的惊喜满满

《天判》MV的燃情首秀

每一个环节都让人意犹未尽

初闻不识曲中意,再听已是曲中人

由陈圆圆、小蝶、燕赤霞、小倩

呈现的精彩歌舞表演

带来了无数美好的回忆

十年一梦,倩生不负

在盛大举行的十周年线上盛典中

全新暑期资料片精彩亮相

全新兵器谱、神秘boss……

别担心,没记住的大大不要慌

倩倩这就呈上爆料笔记

威慑突如其来,各派砥砺练兵。

自数年前三界中开放神兵以来,神兵的总数越来越多,能力强大的兵器也越来越多。

因为一个特殊的原因,各大门派开始砥砺练兵,想要将本门武器打造得更为强大。

欲作锋刃,必先成器。掌门下令,令本派弟子四处搜寻珍贵耗材,建造本门打磨兵刃之器。

少侠若有信心,不妨擎宝器、亮神兵,竞争全服第一和十大神兵利器。

在全新来袭的玩法中,强者扬名兵器谱、全民拜读兵器谱、神兵利器大比武,趣味活动即将接踵而至。

三界虽表面平和,却暗潮涌动,宵小之辈也趁机肆虐,想扰乱世间。

混乱时局中,亦总有高人挺身而出。

传说中铸剑大师欧冶子曾留下一张稀世剑谱,需取百炼之金,冶吞天之火,引七星之水。

全新活动副本【五大护法副本】、【淬炼兵魂副本】即将推出,对抗五大恶人、淬炼稀世兵魂,武器外观与大量经验参与即得!

一位铸剑师发觉,自家兵器时常发出铮鸣,怕不是什么好兆头。

有江湖术士传言,不日便有能驱动天下所有兵器之人诞生,然是福是祸却未可知。

传言终究是传言,此人究竟会以何面貌出现,还请各位看官敬请期待。

不知道小伙伴们是否对次时代版本上线以来的三界面貌变化感到满意呢?这一次终于要把神兵外观给补齐了,让我们来看一看吧!

妩媚的卷发半遮面颊,一袭长裙衬出姣好的身形,衣袖舞动间微光流转,发髻和腰间各缀一朵芍药花,展现淡如芍香的如玉气质。

这套神兵套装,将游鱼的元素一以贯之。

飘扬的高马尾搭配小鱼发冠,蓝紫色的广袖外衫清新淡雅,袖摆的鱼尾纹理若隐若现。

腰带、金饰也运用了鱼鳍鱼鳞等造型的变型。若长袍青衫可做淡彩,背后两条游动的鱼骨则像白描,将画意融入到了神兵的设计当中。

穿上神兵套的女侠客身姿曼妙。

黑纱红衫,搭配深色兜帽斗篷,满满的异域风情,纹样和装饰主要使用了鸟羽的元素,让生性侠义的她具备一些柔美气息。

男异人叶葬花的套装主体为紫黑色配色。

黑色皮甲勾勒出身形,下摆也使用了皮甲和布料的搭配,丰富了层次和质感,飘扬的两袖外搭鸦羽披风,暗夜贵公子的形象跃然而来。

头饰、腰带以及背后的装饰物,多处采用了尖锐的造型,体现出不俗的战意。

服装采用了内外不同色的设计,外观白衣黑裙,内里则为红色,延续了红衣女刀客的印象。

短款上衣提升了腰线,整体材质多为布料,皮甲和金属为点缀,突出刀客的轻盈灵动。

装饰和纹样上保留了迭代前的元素,融入衣摆的图案中。

倩音流年的旋律响起

本次十周年盛典完美落幕

愿下一个十年依然有你相伴

十周年盛典将于

4月25日,5月1日,5月2日继续返场演出

错过的大大可以关注!

仍可获得除天降好礼外的

头饰摘星如故等专属奖励哦~

[编辑:嫆之]
上一篇:摩登兄弟刘宇宁向你发出参加盛典的邀请! 下一篇:盛典返场在即,最美的夜玩家投稿征集中!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