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教技术还带打本,掌声送给倩女的师父们!

初入三界时觅一良师羽翼渐丰后收一顽徒相信是许多少侠都曾有过的经历师徒间的连结,亦师亦友的关系也创造了许多温馨有趣的回忆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倩倩收集了三份可可爱爱的师徒故事来看看他们的师徒相处模式吧~记得刚玩倩女是因为微微这部电视剧带火的。第一个师父是个奶

初入三界时觅一良师

羽翼渐丰后收一顽徒

相信是许多少侠都曾有过的经历

师徒间的连结,亦师亦友的关系

也创造了许多温馨有趣的回忆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

倩倩收集了三份可可爱爱的师徒故事

来看看他们的师徒相处模式吧~

记得刚玩倩女是因为微微这部电视剧带火的。第一个师父是个奶妈,给我买了几本技能书,还有一身的粉装。由于特别珍惜师父给的东西,所以卡了很久的69。

再后来师父脱坑了,流落街头的我,遇见了一个叫突然醒来的男魅(妹)者(纸),他是一个倩女的老玩家了,那天因为师父脱坑,失落的我在同级里喊做秋江一条来挂机的,于是出现了一堆真的是来挂机的职业,魅者,奶爹,脆皮的画魂和女刀,以及靠宝宝打怪的我(偃师)

组满了一队之后就开始边刷副本边聊天的环节,据说大家都是因为电视剧慕名而来的,只有队里的奶爹是因为追女朋友,女朋友玩才来的,然后大家约好了组固定队,突然醒来每次都会带着我们去玩新鲜的玩法,比如如何结拜,如何爆鬼,如何赚钱跑商,如何打造装备,再后来连我娶媳妇(结侠侣),都是他教的,我在队里充当刷本工具人,他负责教学,剩下的人负责挂机。

渐渐地我也学会了很多知识,有一天我们商量去蒲家村抓萌新培养徒弟玩,突然醒来是个花心鬼,每天都会找不一样的奶妹在队里,可能是我本身是偃师,所以我就蹲在蒲家村抓偃师,后来我有了几个偃师徒弟,教他们如何使用技能,给他们买了技能书,还有几件粉装,然后教他们打怪,然后徒弟就变成了我的刷本工具人。

徒弟培养熟练了之后,队伍越来越壮大了,我也渐渐的接触了好多职业的玩法,遇到萌新就喜欢拉过来一顿教,他们的口头禅:半个倩女都是陌上的徒弟了,后来遇到了奇葩的事情就是,一喊任务组队来的,一进队,其中一个都是我曾经教过的徒弟,真的验证了那句话,半个倩女都是我的徒弟。

时光荏苒,一晃五年过去了,回想这往日教徒弟的时候,总会发现一些奇奇怪怪的玩法,比如一起变身,化蝶飞。

孩子满月了就到处吃满月酒,院子里摆着一桌看起来香喷喷的佳肴,然后……一起变成小虎咪,骑在大的老虎身上格外的有趣。

岁月如梭,直到今天,我还在玩倩女,回想起往昔,很是怀念,虽然没有很多师父的疼爱,但是却拥有过许多的徒弟,大概这是我倩生最自豪的一件事情了吧~

师傅,说起来也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2016年10月被看了微微一笑的闺蜜安利,就开始了我的倩女生涯。

从蒲家村开始,每天都是一个人做主线任务,怕被人拒绝也怕麻烦别人,所以也没有组队参加过任何任务,就这样懵懵懂懂的过了一个月,某天看着任务列表里一个已经接受了,但是一直没有完成的任务“[初识]师徒”,心里想着要不去找个师傅吧?

于是骑着我的小白马,去到了金陵找到了‘瞽目先生’,看着师傅列表里一整排下来十几个玩家有点眼花,但是在线的只有一个人,抱着试试的心态,点了一下“打招呼”谁想直接跳出了私聊的窗口“你好,我在师傅列表看到了你,请问还需要徒弟吗?”,还在想怎么开口的我,瞬间有点点小尴尬!

过了一会,对方回了一句“可以”接着又一句“新萌?”,我问他“新萌是什么?”他一连串的“哈哈哈哈”当时也不知道什么意思。游戏中间跳出了【XXX邀请你加入队伍】。

【队伍】师傅:跟随过来

【队伍】我:跟随是什么?

【队伍】师傅:不用你自己找位置,我在哪你就过来了

【队伍】我:怎么跟随?

【队伍】师傅:游戏左边,在我的头像旁边,有个像令牌一样的东西,点一下就可以了

我跟师傅的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他是个方士,也是个很佛系的师傅,每天带着我和师妹刷秋江、一条、布袋,不像别人家的师傅,直接一身装备交易给他们,我师傅除了教我日常活动该怎么做之外,教我的唯一一件事就是跑【帮会赏金任务】他说这个可以赚钱,赚好多钱。

于是每天做完日常的我,马上就去帮会跑商,甚至还3开跑商,还是一个萌新的我来说每天赚一两百万是多么快乐的事情!每天都跑到所有号的活跃都为0,才会想休息一下。

休息的时候就喜欢看看风景,跟师傅、师妹聊着游戏里哪里的风景最好,师傅每天就戴着我们逛来逛去,有一天做完帮会活动,师傅说你可以在你觉得好看的地方,可以截图留下来(这样想起来我截图还是师傅启发的呢!),当天在帮会城市跟师傅一起截了很多图。

转眼就到了过年,师傅过年回老家说大概半个月才能上线,每天我的任务就是帮他签到,用他的号带自己和师妹做日常,半个月过去师傅还没上线,他说因为不可抗力他不能再玩游戏了,让我照顾好他的号,巴拉巴拉说了一大堆。

几年过去了,师傅的号还一直挂在我的家谱上,没有再找过其他师傅,他的号我每天都会上线签到,我换帮会都会带上他的号,帮会活动也每次都参加,帮贡都存了25W,活动拿的永久时装、头饰我也都帮他安排了,毕竟他可能有一天会回来,我也不想他太丑,哈哈哈哈哈!

偶尔会跟他聊聊天,说说游戏里的事情,前两年天狼方出来,我问他可以拿去转职吗,他也同意了,转职后截了很多图,都发给他看,修道修了天师、妖灵抓了妖脸,基本上也算让师傅的号“与时俱进”了吧。

故事太多写感觉写不完,总之我相信师傅有一天会回来的!

你们说,对吗?

我本来是一个拥有八只宝宝可以挂机的异人,但是沉迷魅者大长腿,有一天心血来潮的买了一个女魅。

我看着女魅的技能阵阵头晕,又不想很快的找亲友求助,万一被嘲笑,我女魅的一世英名可就毁了。于是,金陵王夫子那里多了一个蹲师父的我,虽然这个等级已经不能拜师了,但是至少可以蹲一个收徒弟的师父。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晚上,师父列表终于更新了,是一只区里有名的大佬魅,可能在早期的关宁里,风云起的小伙伴都听说过“好人学玩魅”这个名字,他是关宁的无情杀手,也是药店留守儿童,每次欠下血债的系统记录也都有他。看着他评分差不多的我,默默无闻无人识。于是,我私聊了大佬魅,向他提出了拜师的申请。

在世界上又刷出一条欠下血债的消息后,大佬魅回了我的消息。

大佬魅:“有事?”

我:“我想拜你为师,任务就不用带了,主要想学学技术。”

大佬魅:“你不会手残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我没有!我就想进阶一下我的技术!”

大佬魅:“可以,前提是你要来我们帮会。”

这个区的打架帮会胜负都是55分的,对于去他帮会,心里略有些怂,但是面对大佬魅的教学,总有一点点心动,或许,等他把我教会,战局可能会变成64分吧。

于是,我去了大佬魅的帮会,大佬魅也认认真真开始了他的第一堂课。

江湖传闻,大佬魅就是一个没的感情的杀人机器,确实没错,当得知我需要从0基础教学,从每个技能都有什么用怎么接技能开始后,大佬魅就开始了一段惨无人道的教学。

比如,先理论上教我一遍,当我提出好难的时候,大佬魅总会二话不说,点我进比武场,让我运用我刚学到的知识打死他,当然,结局总会是被大佬魅一顿摩擦,然后我阵亡,宣告比武结束。

大佬魅也会教我作为一个魅者,如果选切装,在加血加命中的部位要用鬼切装,这样切装控人不会给奶妈太大加血压力也减少失手的概率。他也会告诉我如果没有比武称号的情况下,把正装换成物躲抗,打好石头和神兵,这样看起来硬一点。

在实战方面,大佬魅给了我一张药的清单,让我去准备药,再告诉我,魅者要猥琐,要暗搓搓的躲在人群后面控人,但是,这一点上我至今还做不到,甚至有时候控人控嗨的时候,都想去控对面射手后面的奶妈,后果就是,每次我身后的奶妈都会把我骂个狗血淋头。

我其实还是个风景党,当大佬魅得知这一点后,为了让我练练实战操作,总会带我去人少的地图,引诱敌对去抓我。他在一旁看热闹,让我把敌对控在原地,如果敌对来的人实在太多,大佬魅就会帮我开金刚秋水,助我飞旗子逃命。虽然这种方法有点惊心动魄,但是效果出奇的好,从刚开始必须借助金刚秋水的力量,到后来也能反杀一两个敌对,我的操作显而易见的进步了。

我觉得大佬魅的操作很秀,有一次我挖图遇到敌对,操作失误后开始慌张,正在这个时候,从天而降大佬魅,他控住了敌对,顺便也宣战了我,把我控得双手离开键盘的同时,敌对也没有脱控,敌对被他送到幽冥界后,我还在原地被迫不动。大佬魅:“呵,看我一挑二?”就这样严重被大佬魅嘲笑了。

就这样,我学会了魅者的操作,后来我和大佬魅转服到了不同的区,再后来听闻大佬魅已经脱坑,但是至今我在玩魅者上遇到困难时,总会想起大佬魅遇到这种事情的时候应该怎么做。大佬魅没有帮我买过一件装备,却教过我买每一件装备的技巧,这大概就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吧。大佬魅的教学虽然残酷,但是提升很快,大佬魅曾经说,魅者就应该在实战中学习。

看完了这三篇有爱的师徒故事

你和师父/徒弟之间又曾有哪些有趣瞬间?

欢迎在评论区告诉倩倩

说不定也会被你的师父/徒弟看到噢

[编辑:嫆之]
上一篇:倩女幽魂新时装曝光图文展示 下一篇:碰上这位高敏高法躲紫光司星,我插翅难飞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