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细致到出书面版打团教程,活该你拿第一!

风云际会,王者称雄年度PVP盛典王者风云赛已决出冠军倩倩这次采访到了本届109组的冠军你笑起来真好看战队!在登顶夺冠的路上想必少不了辛酸、快乐和感动一起来听听冠军背后的故事吧~先介绍一下自己吧职业和在队伍中担任什么角色呢~苏淮:苏淮,性别:男;爱好:女;团队

风云际会,王者称雄

年度PVP盛典王者风云赛已决出冠军

倩倩这次采访到了本届109组的冠军

你笑起来真好看战队!

在登顶夺冠的路上

想必少不了辛酸、快乐和感动

一起来听听冠军背后的故事吧~

先介绍一下自己吧

职业和在队伍中担任什么角色呢~

苏淮:苏淮,性别:男;爱好:女;团队位置侠客。比赛时我是侠客,其他我是断刀,一心想玩断刀的侠客。

逆风:我是逆风,魅的号主,比赛操作的是侠客,特色是全能。自我形容:全能(只有天赐的战甲压我一头)。

自闭:我是魅者自闭。被逆风骂了一年的自闭。

沉词:我是团队的奶妈沉词,来自倩女非洲部落的黑人。

照水:断刀,照水。

七分甜:奶妈,七分甜。

你想吗:我是司星你想吗,爱好杀奶,逆风不要脸。

小人物:我是小人物,队伍最菜的魅者,团队气氛组担当,特色:我啥都会。

凌寒:我是凌寒,断刀,爱好打关宁,团队饮水机管理员。

迷路:我是队伍里的女司星迷路,专业是躺赢,爱好是外观,擅长是挂机,座右铭是:下一次一定。

战队是第几次参加风云赛啦?

苏淮:我是第一次,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玩109,更是第一次打风云赛。

逆风:大部分是第二次。

自闭:我是第二次。

迷路:第一次。

你想吗:第一次。

六弟:照水,凌寒,七分甜第三次。

这个战队也是去年的战队吗?

自闭:名字一样。人员有所替换。

在组织战队的初期是如何挑选队员的呢?

队员们:谁帅气就选谁。

苏淮:毕竟我这么帅,我是最帅刀客。

自闭:最帅魅者。

逆风:从熟悉的人里,挑想打的最合适的人,不行就转职。

哪些号因为比赛而换职业的?

小人物:本来打算带金甲的,测试了以后觉得没用,然后把断刀转成了魅者。

苏淮:我是刀客,转的侠客,花了一天时间把所有的东西弄好就去旅游了。

逆风:风云赛准备了一年的时间,一直按8个人去准备。赛制出来是10个人,一开始讨论的是我的号转金甲,最后几天讨论了下决定转魅,一天时间把魅的东西从无到有,苏淮的断刀转成了侠客。

这么短的时间转换另一个职业号的装备细节如何弥补?

六弟:砸钱。

小人物:钞能力。

自闭:不停的抽。

逆风:靠凑合用,自己抽加百步团队众筹,非常感谢百步团队的众筹。

苏淮:我是随缘随缘,我转职花了100,买药花了100,就搞了这么多。

照水:为了尽快弄出来,把所有能运用的资源都运用了。

你们准备1年都准备了哪些东西?

逆风:鉴定准备了一年吧,一直会收,加上临时别的区收了一些。

苏淮:我是才买的号,被照水临时拉来的,毕竟除了照水没人拉我。

自闭:魅者扣细节。扣强控切装。上石头。过4、5世带补天。换传家宝。搞了一年,还顺便上了个紫光。方便调正装装备。

照水:我们准备的更多的是人,大家一起讨论打法,打磨技术,以赛代练。

你们是如何看待这次比赛的?

逆风:感谢大家! 让我倩女参赛生涯圆满! 很多人都是多年玩109的,都想打好一次比赛。

自闭:去年拿了第四,这个倩女生涯不完美。

苏淮:我是第一次玩09,一直看网抑云打比赛,就想跟他们打打试试。比赛第二,友谊第一。

小人物:大部分都是109骨灰级玩家,这次拿了冠军,倩生圆满了。

沉词:倩女的热爱粉,参与必然要认真。

这次比赛觉得哪些方面是比较出彩的?

自闭:我觉得我们有最全能的109奶妈号之一和一直被我数落的奶妈操作手,因为打团,奶妈最累,终于可以让我们的奶妈站到最后。FMVP! 火柴!自闭!照水!

苏淮:我是团队最佳后勤,我在cc当房管很牛p。

照水:出彩的地方就是选中了FMVP火柴,109第一法系实至名归。

小人物:我们比其他队伍最大的优势就是侠客和司星,68级天涯比邻和109第一司星。

逆风:别的队伍可能更看重狼方,我们本来准备的就是火柴这个司星,我们觉得火柴很有优势,别的队都带上了金甲和天狼,我们是战甲和双司星。

今年比赛规则有所更改对于你们原来的准备是有优势还是有劣势呢?

苏淮:打了个措手不及。

小人物:有优势吧,我们不擅长打33那种小战斗,比赛3V3,我们3个气氛组从来没赢过,我们经常一起打比武,所以擅长6V6。

逆风:优劣都有,我们原本的准备一直是8V8,所以一直想的是天赐这个战甲团战的优势,结果取消了多人团战。

为什么会选择与其他战队完全不同的职业方向?当时是如何考虑的?

逆风:考虑的是夺坛,战甲的优势,确切说是天赐的优势,天赐109战甲代言人,没有之一。

小人物:理解不一样,其他3个强队都是带金甲,我们觉得金甲没啥用,带天赐战甲就等于夺坛输不掉,第一战甲天赐,转2玩109的应该都知道,没有一个109的玩家能打赢他,不论职业。

苏淮:我们每个号都有亮点,侠客有68级天涯,109无解,火柴的号有41繁花,109输出天花板,装备都是109的顶级,就连挂饰都是115的轻鸿,对奶妈伤害的百分比数值追求极致,元素抗切装都是打的3级芙蓉石,不怕被法系的打。

魅者玩了不到1年操作上不担心出现失误吗?

笔落:因为有总教头逆风梳理,加上自身领悟力,写成了课本教大家。

小人物:我之前是断刀选手,没人愿意玩魅,我也没办法,从新学习。

自闭:一次关宁结识了逆风。被他影响玩了魅者。一玩就是一年,最多还是打的久了。大家都有一定的默契,每次练习比武,逆风会指出问题。

【迷路(爆料):你挂机挂了一年】

沉词:操作方面有点个人天赋,还有团队配合,被针对会及时交流、互相解救。

对于获得冠军,大家如何评价?

苏淮:实质所归,第一次玩109就拿冠军,还是很感谢队友。

自闭:圆梦,感谢队友。大家努力的功劳。

照水:很开心,109功德圆满。

小人物:今年的冠军是我们队伍所有人的努力练习和战术讨论,努力,还有钞能力的结果,哈哈哈~

明年呢?战队还会参加吗?

所有人:明年希望队员一个不少!!!

小人物:和大家一起玩游戏很开心,希望一直持续下去!现在的辅助不好玩,希望开发组补强一下奶妈,奶妈都是花最多的钱,挨最毒的打。

自闭:团伙作案的感觉真好!

逆风:感谢大家帮很多人达成了心愿!我们是冠军!反正非常感谢大家!感谢照水这边的托底,我是一个平时非常没耐心的人,照水托住了我们的下限。希望百步、朱雀、遇有缘、落霞、清梦团队、湖光团队,可以一直玩下去。

苏淮:真的很感谢自己的队友,谢谢大家对我的照顾。然后希望明年我们都还在,最后希望能有个小姐姐陪我一起玩下去,最后的是最重要的!!!!!!

沉词:希望脱离非洲户籍,奶妈求个位移吧,实在是受不了,新职业的位移都太多了,奶妈本来就防不胜防,还走不了。

天赐:我是战甲天赐,没事,我还有计都。

迷路:感谢队友,祝大家快乐游戏,开心生活,若还有机会,希望明年还能让我在决赛局擂台跳个舞。

照水:感谢我六弟带领的后援团,希望加强109老方来一手梦想。

倩倩再次恭喜大大们夺冠~

2021王者风云赛已圆满落幕

感谢所有战队的认真参与

接下来还有更多精彩赛事等待大家

尽请关注官方微信微博获得最新情报~

[编辑:嫆之]
上一篇:星天巡游全服开放,万圣节部分活动抢先体验 下一篇:现在核武还要戴个7敏捷手套来握是吧?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