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玄幻舞台、国风表演…凤凰传奇邀你来跨年!

千呼万唤的跨年盛典终于要来啦既有舞转回红袖又有余音回旋,金声玉振更有国风舞台,美轮美奂重磅嘉宾,线上参与你想要的全都有,还不止这些...倩倩提醒你,跨年盛典就在今天!为了让大家都能更好参加盛典倩倩这就化身盛典百晓生快来和倩倩一起去看看打探来的消息吧三界

千呼万唤的跨年盛典终于要来啦

既有舞转回红袖

又有余音回旋,金声玉振

更有国风舞台,美轮美奂

重磅嘉宾,线上参与

你想要的全都有,还不止这些...

倩倩提醒你,跨年盛典就在今天!

为了让大家都能更好参加盛典

倩倩这就化身盛典百晓生

快来和倩倩一起去看看打探来的消息吧

三界对于跨年盛典讨论纷纷

街头巷尾、邻里街坊都在讲

盛典的参与方式、开始时间以及地点

竟然还有免费福利

倩倩悄悄驻足

一下子就打探清楚了

空中落星如雨,凤鸣凰舞

竟有异世来客携一场绮梦盛典

降临在倩女三界中

特邀嘉宾凤凰传奇

将携风摇筝、步临风、殷紫萍、檀无心

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跨年盛典演出

12月31日当晚20:30起,各位少侠可从北京、杭州、金陵、阿格拉、蒲家村的跨年盛典大使玲花、曾毅处,前往盛典现场观演。

提前入场的少侠可以在场景中采集特别赠礼碎星,获得额外奖励!(每位少侠最多可采集10颗碎星,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注:在跨年盛典大使处选择盛典分线时,若少侠处于组队状态,则会邀请同队好友一起进入同一个盛典分线,好友确认后邀请成功。

各位少侠也可点击屏幕右上方的“跨年盛典”按钮,或点击包裹中“跨年盛典邀请函”上的“共赏绮宴盛会”进入盛典现场。

此次盛典将由凤凰传奇、风摇筝、步临风、殷紫萍、檀无心为大家带来经典曲目《策马奔腾》、倩女群像剧情曲《莫问归处》,更有倩女十周年纪念曲《望星辰》压轴登场!

我们为前来观看盛典的少侠准备了丰厚的赠礼,参与盛典和分享盛典即有机会获得限定称号、限定坐骑星蒲、永久时装·拾岁欢梦(可上架琅玕坊)、永久时装·燕语蝶(可上架琅玕坊)、雪米团子、五色土、风月宝匣·山穹灵药礼盒、风月宝匣·琼楼雅舍礼盒、头饰摘星如故等丰厚奖励!

还望各位少侠前往赴宴观演!

本次演出受客户端表现能力限制,仅限次世代引擎客户端少侠体验沉浸式演出,若盛典开始时使用的客户端为老引擎版本,则无法进入盛典会场,仅能通过收看转播参与盛典。

使用老引擎客户端的少侠在盛典开始后,可点击屏幕右上方的“跨年盛典”按钮、邀请函上的“共赏绮宴盛会”按钮打开内置浏览器观看CC直播转播,通过内置浏览器观看每3分钟可获得一份礼包,最多可获得4份。

但要注意的是,次世代引擎客户端的奖励更为丰厚,画面表现也更加精彩,因此强烈推荐各位少侠在12月31日盛典开始前准备好次世代引擎客户端。

为了回应大家在12月23日预演现场的热情,也为了让错过12月31日首映的少侠不再遗憾,特邀嘉宾凤凰传奇决定携众多表演嘉宾举办返场巡回演出。巡演场次及时间如下:

第一场:2022年1月1日21:00

第二场:2022年1月2日21:00

最终场:2022年1月8日21:00

参与返场巡演观礼的少侠仍可获得头饰摘星如故、限定坐骑星蒲等奖励,但无法获得风月宝匣、永久时装(燕语蝶、拾岁欢梦)等大奖,且返场巡演不再提供CC转播,即无法通过老引擎参与场外应援,也无法获得奖励,请大家合理安排时间,精彩不容错过!

(1) 演出开始后,为了更好的观看体验,我们将各位少侠进行了分组(同在一个队伍的少侠必定分在同一组内),同组少侠之间互相可见,不同组别之间则互不可见。

注:若同队少侠掉线或不慎离开盛典场景,再次进入后将被随机分组,无法与队友可见。

(2) 限定坐骑星蒲特别开启了物理跟随效果,少侠在移动时,身体会根据移动方向惯性摆动。

但要注意的是,为了兼顾游戏性能和避免卡顿,我们适当调整了一些视野内他人的柔布垂坠效果。

敲黑板!今晚20:30就可以提前进场

在各大主城找到NPC玲花、曾毅

就可以传送进盛典现场

而且从盛典现场出来后会遇见游览NPC

和他们谈话就可以进入前面的场景预览啦

在1月1日巡演返场开始之前

以及1月8日巡演返场结束之后直到下次更新前

他们都在那里哦

全程观看盛典,点击弹幕

分享盛典给好友

更有丰厚礼包相送

倩倩已经准备好冲冲冲

距离盛典还有几个小时

等待有点漫长

不如先来听听十周年纪念曲《望星辰》

韵律十足,气势磅礴

正所谓“如听仙乐耳暂明”

来和倩倩一起观看绝美MV吧

期待一下《望星辰》今晚21:00的首演哦

玲花和曾毅带来这么好听的新歌

不深入和他们交流一下怎么行

于是倩倩连夜扛着摄像机

去采访了两位嘉宾

嘿嘿,十分骄傲告诉你

玲花和曾毅可是很满意这次跨界合作

直言倩女国风玄幻场景给了他们很多灵感

还邀请大家在今晚一起在线上见面呢

快来和倩倩一起看看

他们在采访中是怎么说的吧~

不能上线的少侠也不要担心

倩倩已经为你准备好啦

登录直播平台

20:45起直播间还有福利相送

各位少侠记得今晚准时进入直播间哦~

真的越来越期待跨年盛典了

快快准备好小板凳

到时候和倩倩一起跨年啊

天星垂野,烟火人间

倩女十周年跨年盛典即将开启

有国民级嘉宾凤凰传奇重磅来袭

还有时装、坐骑等诸多豪礼

不要错过哦~

逍遥百业·食神活动火热进行中

女医师殷紫萍下山行医济世

不仅如此,她还打破了次元壁

从二次元来到三次元

倩倩要看看是谁的DNA又动了?

开心的倩倩决定也给大家发福利

快去视频号点赞、评论、转发

然后截图,后台发给倩倩

倩倩会随机抽3份全家福鼠标垫送给大家~

[编辑:嫆之]
上一篇: 凤凰传奇献唱,锁定31日21:00跨年盛典! 下一篇:快乐不止跨年,还有三场接着奏乐接着舞!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