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当你拥有了这头鲲,那么你就能够叱咤三界!

星垂平野,月涌江流倩倩正在月色下吹着微风忽然看见远方有一个少侠骑着异兽前来,所到之处风云变幻倩倩十分好奇,定睛一看原来是有少侠骑着本年度天尊赛全服珍稀限定坐骑路过可以影响天气变幻的”鲲“也太帅了倩倩真的是好生羡慕快来和我一起看看吧~宝蓝色光耀遨游在沧

星垂平野,月涌江流

倩倩正在月色下吹着微风

忽然看见远方有一个少侠

骑着异兽前来,所到之处风云变幻

倩倩十分好奇,定睛一看

原来是有少侠骑着

本年度天尊赛全服珍稀限定坐骑路过

可以影响天气变幻的”鲲“也太帅了

倩倩真的是好生羡慕

快来和我一起看看吧~

宝蓝色光耀遨游在沧海碧波中

历经尘世变迁,时光流转

见过群星璀璨,也见过繁星陨落

四季流转,风云变幻

掌控着风雨雪的天气轮转

腾云驾雾,呼风唤雨

有能改变天气的技能

时间增加了生命的厚度

在簇拥中浩瀚壮大

乘坐鲲墟临太古

还可按空格在鲲墟临太古

和振翼游太虚的外形之间切换

不动如山,浑厚安全

游动如水,无拘无束

紫色充满着神秘

舒展的翅膀增添着高贵

褪去沉沉墨色

在无边空境中有点点星簇

星辰围着庞大与恢弘

购买勋章的40%元宝,将平分给支持战队的各位队员,每购买5枚勋章可获得礼匣一份,打开可获得五色土、雪米团子·真武、十诫锦囊、宝匣钥匙等。

另外,购买勋章可获得不同档次的称号奖励,勋章购买功能将于2022年1月12日23:59:00截止,届时粉丝排行榜第一的玩家和战队人气榜第一的战队归属人,将会获得特效称号及其他赛事奖励,粉丝榜第一的玩家还将额外获得永久特效坐骑“振翼游太虚”。可在容月轩中预览“振翼游太虚”和“鲲墟临太古”外观(预览无切换形态等特殊效果)

注:“振翼游太虚”为永久单形态特效坐骑,可三人同骑,使用后可获得专属额外技能——鲲息润百川:在部分场景中使用可改变场景内天气为雨天。除粉丝榜第一名外,另可通过限时竞拍获得。

“振翼游太虚”可与两个“泪映骨”合成永久双形态特效坐骑“鲲墟临太古”:可三人同骑,使用后可获得专属额外技能——四象御大野:在部分场景中使用可按晴、雨、雪、风顺序改变场景内天气。杭州、北京、金陵等当前处于特殊雪景状态下的地图,暂时无法通过鲲息润百川和四象御大野改变落雪的视觉效果。

“泪映骨”通过限时竞拍或“泪映骨碎片”合成获得,限时竞拍活动将在1月14日—1月16日期间开启。

星星眼的倩倩

真的对这些奖励疯狂心动

尤其是炫酷的“鲲”

倩倩也要苦练手法

下次一定要得到这些精美奖励!

除了奖励,最近各位少侠

可是又记录了许多三界美景和见闻

有图有真相,一起了解一下

想要秀出自己的倩生精彩

就快点来给倩倩投稿吧

欢迎大家给倩倩飞鸽传书哦~

官方邮箱地址:qnyhwx163@163.com

[编辑:嫆之]
上一篇:不翻盘即翻车,起点的夺冠之路秀中带稳! 下一篇:职业技能调整上线,天尊永久坐骑竞拍开启!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