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明晚观看舞蹈诗剧,还能解锁新时装和家具?

  大神!妹子!兄弟!这里都有!点击加入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福利群>>>

新倩女幽魂×西安碑林博物馆水墨风舞蹈诗剧【碑林华章】即将于4月23日上线游戏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倩倩一样掰着指头数着日子等待着偷偷告诉大家观演除了有天降好礼抽特座的机会外还有机会获得“黑科技”观影时装以及【观墨】系列家具和水墨风回城特效快跟倩倩一起来看看

新倩女幽魂×西安碑林博物馆

水墨风舞蹈诗剧【碑林华章】

即将于4月23日上线游戏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倩倩一样

掰着指头数着日子等待着

偷偷告诉大家

观演除了有天降好礼抽特座的机会外

还有机会获得“黑科技”观影时装

以及【观墨】系列家具和水墨风回城特效

快跟倩倩一起来看看吧!

凝烟萃墨韵,丹青琢文心。此次观看水墨风舞蹈诗剧【碑林华章】时,所有少侠都将换上时装 · 墨韵文心,共赴这场文化与艺术的盛宴。

墨韵文心在经典款时装的设计上加入了序列动画帧技术,少侠们可看到水墨图案在时装下摆流动。

水墨渐变色的时装,犹如毛笔在宣纸上书写时留下的墨痕一般,轻柔飘逸,浓淡相宜。上身绣有金丝牡丹,腰间搭配金色配饰,袖尾、下摆同样绣有飘逸的书法文字,新倩女此次将书法艺术融入服饰,感受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

观墨·缀花墨盆中的水清澈见底,波光粼粼。以浓墨渲染出的荷叶随风摇动,几朵曙红色的荷花点缀其中,亭亭净植,娇俏可爱。

观墨·松闻风中墨色的松树立于花盆之间,虽只用墨色,但枝与叶层次分明,树干笔法遒劲,勾勒出了松树的挺拔身姿。同时松树周围还有一只灵动的墨色蝴蝶环绕,为盆栽更添一丝生机。

水墨风的荷花与荷叶环绕身后,周身还有书法墨宝环绕升起。脚下的清水间泛起层层墨色涟漪,同时还有墨色和红色的鲤鱼在飘落的花瓣间游动。

除了黑科技观影新时装和水墨特效家具

今天倩倩还给大家带来了

张翰老师与吴雨承老师的真人版演绎视频

以及【碑林华章】预告视频

真人演绎版花絮照也有曝光哦

一起来提前观看相关精彩瞬间吧~

此次水墨风舞蹈诗剧【碑林华章】真人版演绎由《只此青绿》主演张翰老师饰演明代金石学家赵崡,由吴雨承老师饰演反派赤星,不仅将书法碑石融入进了场景与服装中,还在舞蹈中加入了水袖元素。碑刻文化与刚柔并济的舞姿相辅相成,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将明代金石学家赵崡守护中华文脉、传承中华文化的坚定信念展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国风文化之美。

以墨为音,刚柔并济的舞姿融入水墨场景,让人感觉如临画中。以心为首,深入水下秘境,一同探寻那失落海底的瑰宝。为爱前进,坚守传承之信念,共护文脉万古长存。

看完水墨风舞蹈诗剧【碑林华章】真人版演绎视频,倩倩真的被明代金石学家赵崡穷其一生守护碑石书法遗迹的精神感染到了!张翰老师将赵崡前辈的坚定与坚持深刻地融入进了舞姿中,吴雨承老师饰演的反派赤星亦是英姿飒爽,二人的对手戏看得倩倩目不转睛!一起来看看此次拍摄背后精彩的花絮图吧!

新服已于4月22日19:00正式开启

少侠们不要错过哦!

周年庆新服[小楼春雨][万紫千红][杨柳湖山][舞韵墨香][魁星点斗][翰墨华章]已于2022年4月22日19:00正式开服!全新周年活动玩法等你前来体验,更有周年限定专属福利等你来拿!

[编辑:嫆之]
上一篇:新倩女幽魂十一周年新区 十一周年新服活动 下一篇:上央视啦!水墨风舞蹈诗剧碑林华章开演!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