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练级经验>

倩女幽魂美人目攻略

  背景介绍  灵嘤:俗称诗精,出生于乌木国,择水而嬉。性温,喜诗词歌赋,形虚,其鸣嘤嘤。?——出自《倩女幽魂online》  金陵城最近出了件奇事,某位文人雅士发现,自家书卷上好多诗词都缺了题目,独自苦思好久也没有了该诗题的印象,问及他人亦如此。骚动传到

  背景介绍

  灵嘤:俗称诗精,出生于乌木国,择水而嬉。性温,喜诗词歌赋,形虚,其鸣嘤嘤。?——出自《倩女幽魂online》

  金陵城最近出了件奇事,某位文人雅士发现,自家书卷上好多诗词都缺了题目,独自苦思好久也没有了该诗题的印象,问及他人亦如此。骚动传到了翰林院那,大大小小的书库上上下下搜了个遍也查无所踪。

  听说有好多灵嘤怪出现在野外,这种小怪最喜欢偷入居室拿走诗卷。也许,找到他们后就可查出该奇事的真相来。

  活动时间

  每日的12:30-13:30,21:30-22:30

  参与等级:人物修为等级≥60级

  活动介绍

   在活动时间,鱼米乡、金木猎场、丝路古道、镇郊荒野、天姥仙山、台州海岸等场景均会刷出灵嘤怪来。玩家和灵嘤怪对话即可获得5张桃花残页(每日只可领取一次)。

  若能凑齐同一首诗的桃花残页,则选择随意一张右键点击,即可获得桃花纸笺。

  拥有桃花纸笺,伙同三五好友即可开启美人目任务,打死诗题怪,找回诗题。完成任务,还能完成相应诗题的收集。

  注意:美人目任务奖励受玩家双倍或三倍经验影响。

  多余的桃花残页和桃花纸笺,也可到金陵郡王(金陵63,89)处兑换银票。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qn.yzz.cn/

[编辑:淡然]
上一篇:倩女幽魂蘋踪侠影攻略 下一篇:倩女幽魂雷峰塔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