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练级经验>

倩女幽魂雷峰塔攻略

  背景介绍  金山寺的白云大师日日守在雷峰塔下眉头紧蹙。西湖水如明镜,倒映在水中的塔影却异常的妖艳,也许,流言是真的,此雷峰塔已非当年的佛塔了。  活动NPC  杭州白云大师(137,82)  点击雷峰塔入口(记录)可直接通过在雷峰塔內记录的层数进入该层雷

  背景介绍

  金山寺的白云大师日日守在雷峰塔下眉头紧蹙。西湖水如明镜,倒映在水中的塔影却异常的妖艳,也许,流言是真的,此雷峰塔已非当年的佛塔了。

  活动NPC

  杭州白云大师(137,82)

  点击雷峰塔入口(记录)可直接通过在雷峰塔內记录的层数进入该层雷峰塔。

  副本内容

  玩家进入副本后,每清除该层的八成怪物,就可进入下一层。

  在尾数逢5的层数內,都会刷出小boss;尾数逢0的层数內,都会刷出大boss怪。

  玩家可每隔五层保存记录,下次则可直接进入该层雷峰塔。(玩家升级后,可自动记录低于自己等级的层数。)

  塔中玄机

  雷峰塔內有几率刷出神坛类物品,也有几率遇见扫地僧NPC,进入雷峰塔惊喜副本。

  塔内神坛

  雷峰塔內随机出现的扫地僧NPC,对话可进入塔中塔副本

  充满怪物的塔中塔

  和尚们用于储存宝物的塔中塔

  由扫地僧坐镇的塔中塔

  只要过了扫地僧三招,即可获得奖励

  名称图标说明作用五毒香包

  绣有五毒图案用以辟邪的荷包增加包裹空间5格六角香包

  银线绣的六个角的荷包。增加包裹空间6格

  奖励一览

  副本掉落

  雷峰塔內boss死亡会掉落:经营许可、妖灵石、伯牙古琴。

  每提交一个妖灵石给白云大师,雷峰塔的维修进度+1,每当雷峰塔的维修进度达整到1000时,杭州城內将刷出大量的小宝箱出来。(运气好,还能获得二益双补膏、小钱囊、大钱囊等小物品。)

  拥有经营许可,可开玩家商店了。

  雷峰塔中的怪物有一定几率掉落道具“伯牙古琴”。使用后可将好友数量上限增加1个,最多可把好友数上限增加到200个。

  无量功德

  剧情任务从杭州的贾某(121,80)处接起,雷峰塔无量功德系列随机任务就开启了。

  任务条件:所有≥30级玩家,单人任务

  领取任务:找杭州的芜溟(140,85)领取。芜溟处的任务每隔五分钟刷新一次。

  单人任务:

  斩妖除魔:向芜溟提交一颗妖灵石。打死雷峰塔内的BOSS级怪物,就有几率掉落妖灵石。

  保和堂:在雷峰塔的指定层数按要求采集指定物品,完成后交给芜溟获得奖励。

  需要采集的物品,会在大地图上蓝色图标显示:

  引魂灯:芜溟将给你引魂灯道具,玩家到指定层数的雷峰塔内找到需要引魂的无魂之躯进行引魂。

  需要解救的怪物,会在大地图上小图标显示:

  挖宝(牛黄狗宝、如获至宝、东南之宝、物华天宝):在指定层找到需要采集的宝箱,交给芜溟获得奖励。

  清障:按要求打败指定的雷峰塔内BOSS级怪物,任务完成回芜溟处领取奖励。

  文疯子:在雷峰塔内指定层找到范进,答对范进出的考题则完成任务获得奖励。若回答错误,则完成任务没有奖励。

  护送任务:在雷峰塔内指定层按要求将指定的需护送的目标护送至白云大师化身处。

  塔中塔:接取任务后,若有幸进入雷峰塔惊喜副本塔中塔,不妨在盖中盖脚边的曼陀罗树上采一朵曼陀罗花交给芜溟。

  捕捉灵兽:唯一在雷峰塔外完成的任务。捕捉相应携带修为等级的灵兽交给芜溟。

  任务奖励

  完成芜溟提供的各种任务,将奖励灵兽经验,功德值,且有一定的几率获得龙珠奖励。玩家可在芜溟处用龙珠兑换其他奖励。

  关于功德值:功德值的高低可开启雷峰塔各个阶段的剧情任务,完成任务获得的功德值与人物等级挂钩,等级越高,奖励的功德值越高。

  300功德值可兑换1颗龙珠。

  200功德值可兑换1颗功德上限增长丹。

  关于龙珠兑换

  赤水:一颗龙珠可兑换3瓶赤水,使用赤水后可随机获得buff。

  雷峰塔专属灵兽小青蛇:30颗龙珠可兑换。

   5变小青蛇可化身人形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qn.yzz.cn/

[编辑:淡然]
上一篇:倩女幽魂美人目攻略 下一篇:倩女幽魂卷轴任务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