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练级经验>

倩女幽魂三环之媚娘传攻略

  背景故事  西湖美景三月天,春雨如酒柳如烟。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手难牵。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若是千年有造化,白首同心在眼前。  胡媚娘与许仕林尘缘虽尽,却因了这一段痴恋而迟迟不肯投胎,胡媚娘的姐妹采因也因救胡媚娘被打回原形。救回采

  背景故事

  西湖美景三月天,春雨如酒柳如烟。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手难牵。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若是千年有造化,白首同心在眼前。

  胡媚娘与许仕林尘缘虽尽,却因了这一段痴恋而迟迟不肯投胎,胡媚娘的姐妹采因也因救胡媚娘被打回原形。救回采因,除去金钹,了却媚娘的心愿。

  西子湖畔,撑把纸伞等你,看那断桥残雪,笙灯不夜。巧笑嫣然,眼波流转,许郎,你可还记得我?

  活动说明

  媚娘传包含三个有顺序关系的任务,分别是“蛙鸣扰梦”、“慧眼识兔”和“金钹之怒”。必须成功完成前一个任务,获得指定道具,才可获得接受下一环任务的资格。

  活动时间

  全天二十四小时

  参与资格

  1. 参与媚娘传的玩家必须大于或等于45级。

  2. 玩家必须三人或三人以上组队才可以进入副本。

  3. 玩家每天可以完成五次媚娘传。

  4. 每次接第三环需消耗70活跃度。

  活动流程

  1. 蛙鸣扰梦

  在杭州胡媚娘处接“蛙鸣扰梦”任务:

  进入蛙鸣池副本:

  杀死所有的小怪后,等待30秒,杀死BOSS蟾蜍精即可。

  交任务时得到任务道具“绣花手帕”,需要这个道具才能接下一环任务。

  绣花手帕图

  2. 慧眼识兔

  在杭州采因处接“慧眼识兔”任务:

  进入兔儿庄副本:

  让所有兔子精逃走,杀死所有假兔子精及BOSS蜈蚣精。如若假兔子精逃出,则此任务失败。如若杀错五个兔子精,此任务也判定为失败。 交任务时得到任务道具“人参”,需要这个道具才能接下一环任务。

  人参图

  3. 金钹之怒

  再回到杭州胡媚娘处接“金钹之怒”任务,进入巨金钹副本

  会见到五个长的一模一样的金钹法王,但其中只有一个是真的,只需杀死真法王即可。

  活动奖励

  每一次金钹之怒交任务时,将获得大额银两、银票。第一次最多,之后依次递减。

  另将获得特殊道具“琉璃盏”,可在胡媚娘处兑换套装。

  琉璃盏图片

  副本介绍

  蛙鸣池

  小溪蜿蜒,杂草丛生,有萤火虫飞舞。池中的粉莲在点点荧光下煞是动人,忍不住想要采撷一朵,却惊起蛙鸣一片。

  兔儿庄

  忽入一地,芳草鲜美,落英缤纷,仿似走入避秦的桃花源。兔儿兔儿,这里可是你梦想中的家园

  巨金钹

  小溪蜿蜒,看似小小金钹,实则内有乾坤,法王击钹,天旋地转,你是否仍能来去自如?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qn.yzz.cn/

[编辑:淡然]
上一篇:倩女幽魂泾河龙族攻略 下一篇:倩女幽魂三环之青蛇传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